鹧鸪中文网 > > 闻香识女人黑岩 > 92 我还是处,你信吗?
    高速show_yuedu3;-

    被她这个样子吓了一跳,在-印象中,马静是个很坚强的女生,从来没有哭过的,一直都是妩媚笑嘻嘻,像个性感风的妖精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[lai.]”来””书””书”lai.——[最-快-更-新-到-[*][机][书][屋]]就是上次在ktv遇到市长儿子彭达海,她都表现得很镇定很坚强,然而这一次,她却哭了,而且还是哭得这么伤心和脆弱?

    “马静,你咋了?是不是还很疼……-靠!”-

    一句话还没说完,马静竟然就猛地扑进-的怀里,紧紧抱住-,在-怀里哭泣-

    被她吓了一跳,本来下意识是要推开她,但是听到她伤心的哭声,-的心一下子就软了下来——

    也理解马静了,她一个弱女子,遇到了这种事情,肯定是很害怕很惶恐的,而且她刚才还被王如龙打过,脸上还有两个很明显的巴掌印,要说她不痛也是假的。

    “没事了没事了,哭吧哭吧,哭出来就感觉好多了。”-没有推开她,而是轻轻地拍拍她的后背,安慰着。

    然而-这不安慰还好,一安慰,她就哭得更加地厉害了,跟发大水似的,一直拼命地哭。

    没一会儿,-的上身就被她哭湿了-

    抬起头来,就看到付庆峰他们一伙人很暧昧地望着-,付庆峰这家伙还用嘴型说着:高哥,上她!上她!-

    有些无语,看来他们这群混蛋都误会-和马静的关系了。[lai.]lai.

    马静哭了好一会之后,才从-怀里起来,眼睛已经哭肿了,望着-,擦了擦眼泪,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:“高宇,对不起,-把你衣服都……咦,你衣服呢?”-

    翻了一下白眼,衣服早就脱了,勒王如龙去了,-现在是光着膀子的,她看到-的上身,情不自禁地说了一句,“哇,高宇,你的身材这么好!”

    听马静这么一说,付庆峰他们才把注意力放-身体上,都一副羡慕嫉妒恨的样子。

    妈的,-被这么多人看着,还是挺不好意思的,而且个个还是盯着-腹肌胸肌看,老别扭了。

    刚才的事情,可以说是把溜冰场闹了个天翻地覆,相信从今天开始,这里的人都会认识-了,让-名声大噪了。

    随后,-就提起王如龙,直接就走了。至于刚子,他灰溜溜地把一千还给-,还跟-说对不起-也懒得和他计较这么多,伸手不打笑脸人,反正认清了他这个人,以后不和他有什么瓜葛就是了。

    一路上,王如龙不断地在求饶,-都没理会他,把他带到一个小巷子里面,-拿过付庆峰的木棍,冷冷地望着他说,“王如龙,-本来就没想和你作对,是你一次又一次地找-麻烦,这次还用马静来威胁-,-不给你点颜色看看,恐怕你也是不会真的害怕。”

    王如龙吓得脸色苍白,身体瑟瑟发抖,赶紧求饶说,“高宇……不对,高哥!高哥!-再也不敢了,你放过-吧!-以后真的不敢再招惹你了,以后你往东-往西!你别废-,-不想残废……呜呜呜……”

    妈的,这个,真的是哭了,哭的很难听,很窝囊。lai.[lai.]-

    冷冷地望着他说,“现在才求饶?已经晚了!你三番五次地来找-麻烦,就是不把-放眼里!不给你一点教训,你根本就不知道死字怎么写!来,庆峰,你帮-抓住王如龙,-今天说废了他,那就废了他,君子一言,驷马难追!”

    付庆峰和另外一个人按住王如龙,把他按倒在地上,而其他两个人,则是按住他的左右脚,把他按倒在地上——

    握住木棒,高高地举了起来……

    “高哥!不要!-错了,-真的错了,不敢了高哥!只要你放过-,-以后做你小弟,你叫-做什么-就做什么,你不要废-腿啊!”王如龙跟杀猪一样地叫着。

    他叫-真的要废他,又不求饶了,已经失控了,一边哭一边骂,说-要是废了他,就叫他爸杀死-,威胁-

    一棍子下去,打在他的膝盖上,咔嚓一声,他的腿就断了……

    没错,-废掉了王如龙的两条腿,他最后痛得晕了过去,-冷冷地望了他一眼,大步离开。

    这是-长这么大,第一次这么狠,直接就废了他的腿。不是-残忍,而是王如龙他实在太贱了,-最讨厌的就是别人用-的亲人朋友威胁-!

    像王如龙这种人,就像是癞皮狗,不给他来点狠的,就不会害怕。

    付庆峰问-,这样废掉了王如龙的双腿,会不会有事?因为王如龙他老爸也是黑社会,而且来头还挺大的-

    说有事也扛着,谁叫他一次又一次地挑战-底线,不给他点颜色看,他这种人就永远都不会害怕。

    付庆峰听-这样说,这么坚决,没有半点畏惧,他也没说什么了,只是最后告别的时候,说会跟着-,就和其他英雄会的兄弟走了。

    因为这次,-真正记住了付庆峰,也第一次地真切感觉到,原来兄弟和势力是这么重要的。如果今天不是付庆峰带人及时感到的话,那肯定是另外一番场面!就不是废王如龙了,而是王如龙废-!

    忽然发现了什么,-回头,就看到了马静她一直在后面跟着-,-停下来,问道:“马静,都这么晚了,你还跟着-干嘛?不回家吗?”

    马静她抬头望着-,眼睛里面晶莹一片,好像会说话一样,而且还很炽热,看得-老不自然。

    “高宇,你今天为什么来要救-?”

    良久之后,她才这样问道-

    愣了一下,是啊,-为什么要去救她?花这么大的功夫,又是挨揍又是得罪人。

    认真地想了一下,-说:“因为-们是同学啊,-们都是六班人,同学有事了,-既然有能耐,-去救你不是很应该么?”

    然而马静却是摇了摇头,说道:“不-敢说,整个六班,知道-出事,会不顾一切舍命来救-的,就只有一个人,那就是你高宇。”-

    摸了摸鼻子,笑道:“不一定的吧?在班上还是很多男生喜欢你的,他们都是肯舍命救你的。”

    马静否认说,“绝对不会有!”

    她很坚决,有点激动的感觉,好像-触犯到她什么东西似的,让-都不敢再说话了。

    顿了顿,她又才叹了一口气,声音小了很多地说道,“-都知道的,在所有印象中,-就是一个浪荡,恬不知耻的**。是公共厕所,是公车,很多男生都上过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她嗤笑起来,脸上满是嘲讽,-也不知道她这是嘲讽自己,还是嘲讽别人。

    这个话题-有些不好意思,支吾了一下说:“或许是谣言吧,你管这么多干嘛?”

    “不!你也是这样想的,是不是?!”马静忽然大声起来,瞪着-

    被她的突然激动弄得有些莫名其妙,本来-是想否认的,但是看到她清澈的眼睛,-就把这话收了回来,不想说谎。

    她却笑了起来,走前一步,贴近-,仰头望着-,说:“你为什么不否认?你刚才明明是想说谎的。”-

    退后一小步,说道:“马静,真的已经不早了,你还是早点回去吧,不然的话你爸妈肯定要担心了。”

    马静摇摇头,很倔强地说:“他们都不爱-,-不想回去。”-

    一时没理解到她这话的意思,她就重新抱住-,-刚想推开她,她就说道:“别推开,让-抱抱你!从来没有人愿意为-这么付出,你是第一个-想永远记住你的味道。”-

    顿时就尴尬了,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被她抱了好一会之后,-刚想说话,这时候她又说了一句:“高宇,-说-还是处,你信吗?”

    手机用户请浏览wap.阅读,更优质的阅读体验。

    ♂♂

    ( 闻香识女人黑岩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