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闻香识女人黑岩 > 89:马静被抓
    高速show_yuedu3;

    然而-刚这样想着,就有两个女生向-小跑过来,而且还挺慌张的那种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lai.[最-快-更-新-到-[*][机][书][屋]]

    “高哥!高哥!”

    她们还没跑到-面前,就已经开始叫-了-

    停了下来,疑惑地望着她们。

    这两个女生-都不熟,只是见过而已,连她们的名字是什么都想不起来,挺好奇为什么她们找-有什么事。

    “你们找-?”-

    望着她们问道。

    她们其中一个很着急地说,“高哥,不好了,马静今天一天没来,好像是被王如龙他们抓走了!”-

    听了马上就心里一沉!今天马静一天都没来上课,而且打她电话都没人接,-就开始怀疑了。加上王如龙这也没有来上课,-就怀疑过是不是他抓了马静!-

    用最快的速度让自己冷静下来,望着她们说道,“你们是怎么知道马静被王如龙抓走了?”

    虽然心里有些担心,不过-也没有马上就莽撞到跟她们去,得问清楚了才行。

    她们之中高一点的女生说道,“昨天-们和马静一起出去逛街,半路遇到了王如龙他们几个,他们拦住了-们,要-们陪他们一起去玩,-们当然不肯。”来””书””书”lai.王如龙就威胁-们,说-们要是不去的话,就打-们。[lai.]-和小娟当时吓死了,幸好马静她冷静,她会叫人,才没有让王如龙得逞。不过王如龙很生气,他骂马静骂得很难听,还叫她等着,吃不了兜着走,说的话很难听很吓人。还叫马静明天等着。然后今天马静真的没来上学了,而且王如龙也没来上课,肯定是被王如龙抓走了。”

    另外一个女生又说,“是啊,高哥,怎么办?王如龙肯定是不会放过马静的!你一定要去救她啊,马静这么喜欢你,不能让王如龙他们给玷污了。”

    其实她们说的话漏洞很多,-并没有完全相信,但是本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原则,-也并没有马上就否认,-再尝试着给马静打电话,电话打着打着,挂了,然后再打过去的时候,就关机了-

    心里又是一沉,几乎可以确定,马静应该是出事了,但具体是什么情况,-就还不知道-

    想了一下,说道,“那既然马静被王如龙抓了,你们为什么现在才说,而且为什么不告诉老师?”

    她们尴尬了一下,马上又着急地说,“高哥,你不会是不相信-们吧?”-

    沉默,不说话,表示默认,她们就更加地急了,叽里咕噜地解释了一堆,说什么早上的时候不敢确认。告诉老师也没什么用,因为王如龙不怕老师,而且老师也不一定会相信,耽误了时间,马静就危险了。

    老实说,-心里还保持着警惕,但-心里还是挺着急的,只是-没有表现出来而已。[lai.]怎么说马静都是-的同学加朋友,她虽然了一点,但人还是挺不错的。通过和她的一段相处,-也没有感觉她人有多坏,虽然不喜欢她,但要是让-看到她被王如龙那帮混蛋欺负,-也做不出来。lai.

    想了一下,-说,“你们知道王如龙在哪里么?”

    她们其中一个女生马上就说,“昨天遇到王如龙的时候,他要-们陪他去溜冰,就在香窝街的那个溜冰场!他们应该会在那里!”

    接着,她们就都很着急地上来抓住-的手,叫-赶紧去救马静。

    越发地感觉到她们挺可疑的,-心里警惕,甩开她们,沉声说道,“你们撒谎!马静根本就没有在溜冰场!”

    她们被-吓得后退了一步,脸色有些苍白,-紧紧地盯着她们,看看她们是不是真的撒谎。

    然而让-有些失望的是,她们并没有那种做贼心虚的感觉,而是真的很委屈,很着急,拼命地解释,甚至都哭了。这就让-觉得奇怪了,难道马静真的是被王如龙抓到溜冰场去了?

    “行了行了,你们别哭了,-跟你们去吧。”-

    挥挥手,打断她们的哭泣,大步向前走,忽然想到了什么,-这样赤手空拳去的话,不知道王如龙那边怎么样,肯定会吃亏,得必须带家伙去才行-

    回教室找到了一些报纸,卷成一个半米长,直径有四厘米的纸棒,卷得很结实,然后用胶纸粘起来,粘了很多重,紧紧的,这样一来,就又粗又硬了,和木棍差不多,打在人身上也很痛的-把纸棒放在书包里面,就去了。

    走到半路的时候,-又意识到自己单枪匹马的,要是王如龙他们人多的话,肯定会吃亏,所以-就给英雄会几个打架还算可以的手下发了个短信,叫他们去溜冰场等-,有架打,叫他们带兵器过去。

    他们好几个都回了信息,说会去-松了一口气,妈的,要是真的王如龙这敢碰马静的话,-非得废了他不可!

    从学校去溜冰场不远,骑自行车的话,只需要十分钟而已。

    去到之后,-直接把自行车随便往墙边一靠,就进去了。

    这个溜冰场-不是第一次来,之前高一高二的时候,每个月-都会来两三次这里溜冰,感觉还是挺爽的。

    “喂,你们两个,还不过来?”-

    皱了皱眉头说。

    那两个女生停在门口,很害怕的样子,说道,“高哥,-们两个进去,帮不了你什么吧?”

    的确是帮不了-什么,反而会成为累赘,但-都还没确认是不是陷阱,-当然是不能放过她们两,于是-就回去,抓住她们的手,就往里面拉,-冷冷地说道,“帮不了也不能走,进来。”

    她们还是很害怕,挣扎了一下,挣扎不开,就没有再挣扎了,而是躲在-后面,小心翼翼地进来。

    因为在这里玩过,所以-认识这边的人,遇到了一个熟人,-走过去问道,“喂刚子,有没有看到马静?”

    马静以前也是这里的常客,竟然跟男生过来玩,所以这里的工作人员很多都认识她。

    刚子说,“哟,是高宇啊!你小子好久都没来了啊,今天是什么风把你给吹过来了啊!听说你现在在你们学校混得很**啊,很多美女都跟你混,爽的一比啊!”

    这傻逼,说话牛头不对马嘴,-瞪了他一眼说道,“这些晚点再说,马静呢,有没有看到她?”

    刚子想了一下说,“马静?就是你们六班最的那个?-想想,哦对了,她好像来了!和几个男的一起来的,不过看她的样子,好像不怎么开心啊。咋滴兄弟,你和马静那娘们好上了?”

    这家伙全名叫陈刚本,大家都叫他刚子,是这里的一个看场子的混混,人长得不是很高大,但是力气比一般人要大,而且也敢打,手下也有几个小弟,一个月收入有一两万,混的还算挺**的-

    以前跟他打过一架,因为班上一个女生,把他给打趴下了,他人挺大度的,阴差阳错之下,非但没有成为仇人,反而成为了朋友,偶尔也会一起出去吃个宵夜什么的-

    捶了他一拳,骂道:“草泥马!别几把扯犊子,快说马静在哪里,-有事要找她!”

    刚子也骂了两句,调侃-是不是急着草马静,-没搭理他,他就带-去找马静了。

    没一会儿,-就看到了马静了,她就在王如龙的身边,脸上有个巴掌印,很明显,眼睛红红的,一看就知道是哭过。而且王如龙这家伙搂住她的腰,占她的便宜-

    看到这一幕,马上就火了,草泥马的王如龙,竟然敢碰马静,这次干不死你!

    手机用户请浏览wap.阅读,更优质的阅读体验。

    ♂♂

    ( 闻香识女人黑岩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