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闻香识女人黑岩 > 88 不好的预感
    高速show_yuedu3;

    听到了身后传来轻微的脚步声,-赶紧往后一看,就看到了美人出浴的章慕晴,一阵清新的扑鼻而来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[lai.]”来””书””书”lai.//

    她穿着一件红色的丝绸睡衣,透露出一种慵懒的气质,因为刚洗过澡的原因,她的脸上红红的,看起来很水嫩。

    而且她这睡衣很光滑,又是略有些紧身的那种,所以就把她本来就魔鬼一样的身材勾勒出来。

    迷人,真的很迷人-

    已经不知道用了多少次用迷人来个字来形容章慕晴,但是每一次,-都觉得不够,她有一种典雅的性感,这是别人所没有的。

    “热水被-洗完了,你要洗澡的话,要等一会。”

    她一边用毛巾擦着头发,一边走了过来,对-温柔地说道-

    看得她发呆,良久才反应过来,“哦,是吗?好的,那-等一下再洗好了。”

    洗过热水澡的章慕晴,有一种说不出的慵懒,说话细细的,如同小桥流水,亭亭玉立地坐在-面前-用了好大的意志,才控制住自己,没有失控地上去抱她-

    发自内心地赞叹了一声,望着章慕晴说,“慕晴,你真的很美。”

    章慕晴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,坐在沙发上,白了-一眼说道:“你就不能换其他话了吗,天天都说-美。”-

    嘿嘿一笑,也在她旁边坐下来,握住她的手,放在自己大腿上,-笑着说:“你本来就很没美嘛!难道要-撒谎,明明你美若天仙,-都说你不美?拜托,那你还不如杀了-好了。[lai.]”来””书””书”lai.”

    章慕晴还是挺喜欢-说她美的,就像-这个风趣的赞美,她明显就开心起来,嗔道,“油嘴滑舌,罚你抄英语单词一百遍!”-

    愣了一下,她说完就自己先咯咯地笑了起来——

    聊了几句之后,章慕晴把头靠在-肩膀上,忽然变得深沉和失落起来,轻轻地叹了一口气说,“高宇,-们这样,真的好吗?”-

    也收敛了笑容,握住她的手,反问道,“为什么要这样问?”

    章慕晴说,“-是你老师,-们这样是**。别人要是知道了,怎么看?现在六班的学生已经不少都知道了吧?-这几天能感觉到他们对-眼神不一样了,他们肯定心里在说-不要脸,和自己的学生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“放屁!”-马上就怒了起来,妈的,个个都这样说,****,乱个几把!哪条法律规定学生和老师不能谈恋爱了?现在都什么时代了,老师就是一个职业而已!她教了这班,还教下一班,又没有血缘关系,最本质的关系,就是男人和女人!-他妈最讨厌就是这种道德捆绑了!

    她看到-一下子发这么大的火,被-吓了一跳,惊讶地望着-

    直直地望着她说,“谁说师生恋就是**的?你是-妈还是-姐?-们有血缘关系吗?老师和学生,就一个他妈职业而已!”

    章慕晴呆呆地望着-,说,“可是,-是你老师啊。”来””书””书”lai.[lai.]”-

    怒不可遏地说,“老师那又怎么样?!现在老师和学生结婚的例子还少吗?你换个角度想一下,你是老师,难道所有当过学生的,都不能娶你了?这他妈什么逻辑!那就是说,所有做过老师的,都活该单身了?因为这世上有几个人没上个学,有几个人没当过学生?而且你教的是英语,说白了就是一种语言,一个技能而已!和教人修车,教人做饭有什么区别?上司教下属管理,教他社会经验,那这样说,上司也不能娶下属了?那-教过邻居小女孩骑自行车,教过她爬树,那-也不能和她在一起了?狗屁逻辑!”

    章慕晴怔怔地望着-,张大了嘴巴,像是被-吓傻了一样,-一口气讲了这么多,喉咙有些干,喝了半杯水,看到她这样看着-,-问道:“怎么了,不认识-了?”

    “高宇,你说的都是真的,-们真的可以在一起?”她很怀疑地问道-

    握住她的双手,正面地望着她,用力点头说,“那肯定!”

    然而章慕晴又说,“可是,别人不这样认为啊。他们会觉得-们不要脸,没有道德底线……高宇,你难道就没感觉到压力吗?”

    “那-就问你一个问题,你活在世上,是为自己而活,还是为别人而活?你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还是活在别人的世界里?”-不问道。

    章慕晴沉默下来,无言以对,-又说,“慕晴,别人的看法真的这么重要吗?”

    “-不知道。”章慕晴摇头,笑容很苦涩-

    抱住她,沉声地说道,“慕晴,其实-已经走了九十九步,你只要走剩下的一步,-们就真的在一起了。后天正式开学,你要是这么在意别人看法的话,现在开始,谁敢吱一声,-就揍他,揍到他不敢吱为止!”

    章慕晴抬起头来,深深地望着-,问出了一句,“高宇,你为什么要这样做?”-

    愣了一下,一时间没反应她这话的意思,问道,“什么?”

    她说:“你为什么要这么义无反顾,-真的值得你这样做吗?”-

    笑了起来,温柔捧起她洁白无瑕的脸颊,-笑道,“因为-喜欢你,真正喜欢一个人,就是这么地义无反顾,愿意为她奉献出一切,哪怕自己的生命。看来,你还没喜欢-到那种程度啊,不然你就不会问这种问题了。”

    章慕晴低下头去,有些不好意思,表示默认了,她的确还没喜欢-到义无反顾的程度,所以才有这么多的挣扎和犹豫,她还会考虑值不值得的问题。

    “-知道了。”她重新抬起头来,望着-,露出笑容,“高宇,再给-一点时间,给-一个爱你的机会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-微笑着点头。

    这一晚-在章慕晴家里过夜了,甚至是睡在一张床上的,抱着一起睡的。

    但-们并没有干什么,很纯洁,就单纯地感觉到对方的存在而入睡。

    她向-说了和陈瑜的以往经过,没有隐瞒,甚至连她们床上怎么缠绵的都说了,也说了陈瑜为什么会找到她,因为陈瑜察觉到了不对劲,在她身上放了跟踪器。

    第二天,-们并没有早起,睡到了十点多才起来——因为-早上起来晨勃,被章慕晴看到了,大家都很尴尬。

    这一天-们除了没有**之外,其他都像情侣一样,一起去逛街,一起吃饭,玩得很开心。

    一直玩到大晚上,-们才回家。

    通过这一天的游玩,-们两的感情也增进了很多,同时-也能感觉得到,章慕晴走出了那一步,决定和-在一起了。和-共同去面对所谓道德的挑战,他人不耻的目光。

    因为要开学,所以-们很早就起来了,一起去上课-

    和章慕晴一起走进校园的时候,真的很多人望着-们,而且目光都很古怪的那种,-是没觉得什么,早习惯了。但章慕晴就差了一点,她脸皮薄,还要一点时间慢慢适应。

    去到教室,已经来了很多人,看到-进来,本来吵闹的教室,又一下安静下来——

    看了一下王如龙的座位,是空着的,-就皱了一下眉头,难道这家伙自从被-打了一顿之后,他就退学了?

    摇摇头,-懒得鸟他,大步往自己的座位走去。

    这一天都没什么波澜,就是王如龙一天都没来上课,其他人都在讨论,王如龙这是怕了,被-打怕了,所以就退学不来了。

    但让-感到有些奇怪的是,马静竟然也没有来!

    放学之后,-尝试打她的电话,她也没有接,这让-心里有些不好的预感。

    手机用户请浏览wap.阅读,更优质的阅读体验。

    ♂♂

    ( 闻香识女人黑岩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