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闻香识女人黑岩 > 85 喂!你想干什么
    高速show_yuedu3;

    接了电话,马上就听到了章慕晴的声音,“喂,高宇,你在哪里?”

    章慕晴的声音里面,透露出一种淡淡的疲累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[lai.]lai.——

    说,“-在家里。慕晴,你怎么了?听起来好像挺累的样子,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?”

    章慕晴笑着说,“没有啊,你想多了,-只是中午没休息,有点累而已。对了,快九点了,你还要看电影吗?”

    虽然-也很累,但-肯定还是想和她一起看电影的,自从和她确定关系之后,-就没有单独和她出去约会过-不想错过这个机会。

    于是-就说,“你在哪里?-去找你。”

    章慕晴没有啰嗦,直接就说了地址给-,也不是很远-

    有驾照,车库里面有车,不过-没有开,-选择了开-那辆山地自行车。

    花了十分钟的样子,看到了章慕晴,她就俏生生地站在那里,手里提着一个包包,穿着连衣裙,乌黑柔顺的秀发如同瀑布一样地披散下来,加上她身上有一种优雅气质。很迷人,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吸引力,因此她站在那里,回头率很高-

    把车开到她面前停下,摇下车窗,望着她,打了个响指,笑道,“嗨美女,有兴趣一起去看过电影吗?”-

    这话说得不小声,周围很多人都看到了。lai.他们看到-穿着休闲装,还是骑着自行车,跑到一个大美女面前搭讪,又这么地口花花,他们都露出鄙夷和不屑。

    但是章慕晴却笑了,她露出灿烂的笑容,上下打量了-一眼,说道,“你没名牌没跑车,有什么能吸引到-的地方吗?”-

    笑了笑,轻佻之中又带着认真地说道,“-能在黑夜给你带来阳光,能在你不开心的时候逗你笑。”

    她噗哧一声地笑了出来,很有兴趣地望着-,说道,“那-要是生病了呢。”

    “那-就天天陪着你,直到你好了为止。”-笑着说。

    她目光闪烁了一下,嘴巴张了张,好像是想说点什么,但最后都没有说出来,而是变成了灿烂的笑容-

    这种山地自行车后面没有座垫,她只能坐在-前面的横杠上,不过-来之前特地绑了一层海绵在上面,她坐上去也不会硌的。

    周围的人看到章慕晴上了-的车,而且还是这么亲密地坐在-前面,顿时都瞪大了眼睛,像见了鬼一样-

    嘿嘿地笑了一声,坐好咯!然后就猛地踩脚踏,自行车咻的一下窜了出去。

    章慕晴她轻叫了一声,因为惯性,她整个身体往-身上撞,条件反射地抱住了-的腰-

    哈哈一笑,她撒娇地嗔了-一下,在-腰上轻轻地掐了一下。

    本来今天还挺累的,现在见到了章慕晴,-又重新恢复了力气,充满了激情。”来””书””书”lai.-

    们提前就买了电影票,在外面买了类似爆米花这些吃的东西,就进去了。lai.

    看的是最近火爆的欧美3d电影,电影院里面的人还挺多的,而且大部分都是情侣,加上灯光昏暗,所以气氛很暧昧-

    故意买的是后排的票,醉翁之意不在酒,这样的话,-就可以偷偷地揩章慕晴的油了,嘿嘿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选了这么后面的位置?前面不是有位置吗?”

    坐下来之后,章慕晴奇怪地问-

    当然不能说是-居心不良,选后面的位置,是因为好方便下手-说,“啊?-不知道啊,随机选的票。怎么你看不到吗?要不-们看看能不能换前面的票。”

    章慕晴不知道-心里的小九九,按住-的手,摇头说道,“不用这么麻烦去换了,就在这里吧,-能看到。”

    其实-心里已经是乐翻了,-表情却装作很勉为其难的样子,说道:“好吧,那就坐这吧。”

    在后面已经没有人了,两旁有人,不过也挺远的,没人会注意到-们,这正中-下怀。

    没一会儿,电影就开始了,灯光一下子就暗了下来,声音效果什么的也出来了,-偷偷地拧头望了章慕晴一眼,心也变得蠢蠢欲动起来了。

    章慕晴在很认真地望着电影,-看了一会之后,就开始心猿意马,在犹豫了好一会之后,-终于下定了决心,终于决定铤而走险,咸猪手慢慢地向章慕晴摸过去。

    当然了,-并不是很突兀地就搂住章慕晴,-而是等到电影到了一个小**的时候,-和她讨论电影情节,然后就很自然地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,搂住她。

    她好像很投入电影里面的情节,并没有感觉到-已经搂住她了,又开始认真地看电影。

    她没有反抗,-松了一口气,一两分钟之后,-又开始有动作了,-搂住她肩膀的手掌,慢慢地往她腋下摸去,尝试着去碰她的胸部边缘。

    碰到了,虽然只是轻轻一碰,没有用力,但-也感觉到了那一份,让-刺激极了!

    然而她好像还没有感觉到,很专心地望着电影,这让-胆子更加地大了。

    说来也**丝,明明-现在已经和她确定关系了,但-还是没有碰过她。又或许是她本身是-老师的原因,有了这一层身份,-对她有一点说不出的敬畏,猥琐她的时候,竟然有一种亵渎的感觉。

    第一次碰她她没有发现,-胆子就更加肥了,-先把手掌停留在她胸部边缘,触摸到了她的文胸边缘,心跳得很厉害,扑通扑通的,额头有点冒汗。有些艰难地吞了吞口水,-继续往她胸口摸过去-

    把力气控制得很轻,害怕她感觉到,所以-的手掌只是轻轻地覆盖在上面而已。

    靠,她还是没有反应,-偷偷地看她,她还是在很专注地看着电影,好像根本就没有感觉到她现在已经被-袭胸了一样。

    人都是越来越贪心的,本来-是想,只是这样轻轻地摸她胸,-就满足了,但是当-摸上去之后,发现不能揉,也很没劲,所以-就不满足了,同时也恶向胆边生,-开始慢慢地加大力度。

    稍微用力地摸了一下,感觉到章慕晴的胸真的是很大很挺,只是可惜中间隔着一个文胸,-并不能完全感觉到她的柔软!

    然而就在-正准备更加用力一点揉的时候,她忽然拧过头来,并且还把-的咸猪手拨开,羞恼地瞪了-一眼,压低声音轻骂道:“喂!你想干什么!?”

    废话,-想和你亲热啊!

    当然了,这话-也就是在心里意一下而已,并不敢真的说出来。

    被发现了,-还是挺尴尬的,-赶紧说,“没有啊,看电影嘛!”

    她瞪了-一眼,刚好电影白光投射到她脸上,看得到她脸上红红的,这种羞羞的感觉,美艳不可四方,让-看得呆了一呆。

    “你看-干嘛,看电影背呗。”她细声地说。

    看到她这个样子,太过迷人,-也不知道哪里来了勇气,-一把抓住她的手,吞了吞口水,说道,“老师,你真漂亮。”

    也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-最动情的时候,都会情不自禁地叫她老师,而不是她的名字。

    或许这是因为最开始-们是师生关系的原因吧?

    她轻轻地嗯了一声,低下头去,“是吗?”

    “是啊!”-

    提高了一点声音,吵得前面的几个人回头看。她马上就一惊,捂住-的嘴,压低声音,“人家看电影呢,别那么大声!”

    她主动扑到-身上,-忍不住了,喊了一声老师-想亲你,然后,-就反手抱住她,在她的惊慌之中,-堵住了她的嘴巴!

    手机用户请浏览wap.阅读,更优质的阅读体验。

    ♂♂

    ( 闻香识女人黑岩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