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闻香识女人黑岩 > 84 没被男人碰过的欧阳红雪
    高速show_yuedu3;

    看到她摇摇欲坠,随时都要倒下的样子,-心里一惊,赶紧就上去搂住她的腰!

    这是-第一次碰触到她的身体,刚碰到她的腰,心里就有这么一个声音,原来欧阳红雪的身材这么好!

    “红雪,你没事吧?!”-担心地说了一句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[lai.]lai.——

    然而-才刚碰到她,她的反应竟然很大,尖叫了一声,说道,“你别碰-!”-

    愣了一下,尼玛,反应那么大,而且还这么激动,喊得这么大声,-被她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下意识地,-就放开她,但是-这一放开她,她就支撑不住了,摔倒在地上,好像是崴着了脚,啊地轻叫了一声-

    翻了一下白眼,蹲下来,说道,“你是不是有病?”

    她瞪了-一眼,皱眉说道,“你什么意思,你才有病呢。”-

    苦笑地说,“不是,-说你刚才好端端地就摔倒了,是不是身体不舒服,生病了?”

    她听-解释,脸色好看了许多,轻轻地点点头说,“算是吧。都怪你,刚才无端端地松开-,不然-哪里会摔倒。你还看着干什么,还不扶-起来——”

    服了,刚才-搂了她一下她,意见这么大,叫得这么大声,-当然是松开你啊。”来””书””书”lai.现在自己摔倒了,倒把责任赖到-身上来了。lai.算了,-也懒得和她吵了,怎么说刚才也是她帮了-,欠她一个人情。而且女人嘛,有时候她根本就不讲道理-

    小心翼翼地扶住她的手臂,另一手刚碰到她的腰,她就整个人颤了一下,回头瞪了-一眼,骂道,“你想干什么!?”-

    :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靠!不是你自己说的,把你扶起来嘛!-

    无奈地说道,“姐姐,你不是叫-扶你起来吗?就五秒之前的事情,难道你忘记了?”

    她难得俏脸一红,想了一下,好像是很不甘心地说,“那你轻点。”-

    听了感觉说不出的奇怪,什么叫-轻点,说得好像是-要把你怎么样似的。不就是把你扶起来而已么,莫名其妙-

    扶住她的手臂,还有右手搂住她的腰,没什么用力,慢慢起来,把她扶起来——

    也是第一次才感觉,原来扶人是这么难的。

    “能走不?”-问道。

    她尝试地走了一下,表情明显痛苦,皱了一下眉头,-看得为之一呆,这才发现,原来欧阳红雪的脸蛋这么精致,皮肤这么好,向白雪一样雪白,像剥壳鸡蛋一样水嫩。而且她的脸型是那种锥子脸,樱桃嘴,眼睛大大的,真的很漂亮。

    至于她的身材,就更加性感火辣了,只是她穿的比较保守,不怎么能显示出来而已。”来””书””书”lai.就刚才-搂了一下她的腰,就感觉得出来,她身材有多棒。

    “你看什么!快转过头去!”

    被她发现了,她的脸色马上就沉了下来,对-呵斥道-

    撇了撇嘴,转过头去,心里在想,至于么,也就看多两眼而已,又不是摸你,用得着这么慌张么。[lai.]

    “喂,高宇。”

    才没过一会,她就叫了-一声-

    嗯了一声,说,“咋了?”

    她咬咬唇说,“-的脚,好像崴着了,你能不能扶-下去,-的车在下面。”

    “哦,行啊。不过扶的时候,难免会有些磕磕碰碰,你……”-说到这里没有说下去,意思很明显。

    她也挺羞恼的,哼了一声说,“你和别人说话都是望着别处说的吗?”-

    再一次被她雷到,尼玛,是你叫-转过头去不要看你的,现在又来讽刺-不够礼貌,卧槽!

    服了,真他妈服了,-转过头来,瞪了她一眼,无奈地说道,“姑奶奶,是你叫-转过头去的啊!你以为-正常是这样和别人说话的吗?”

    欧阳红雪有些尴尬,没在这个话题继续下去了,而是又恢复了冰山美女的样子说,“别废话了,快送-下去,-的人在楼下。”

    感觉得出来,欧阳红雪她是一个不善和别人相处打交道的人,情商特别低,说话都是直来直去的,也不知道她家庭到底是怎么样的,竟然养成了她这种性格。

    不过-也没和她计较了,反正没打算要和她过日子,只是普通的同学朋友关系。

    只是令人有些不自在的是,扶她的时候,还要刻意和她保持住距离,身体不能碰到她,因此就特别地累。

    有时候,不小心力气用大了一点,她就会瞪人,很难伺候-

    估摸着,像她这种妹子,估计接吻的时候,一下子照她意思,她也会生气。

    终于把她扶下楼之后,果然就看到了她的几个保镖在楼下。除了保镖之外,还有两个女助理,他们看到欧阳红雪是被-扶下来的,表面上看起来这么亲密,他们都很惊讶,仿佛是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样。

    顺利地把欧阳交给那两个女助理,-是真的松了一大口气,感觉像是和高手打了一架似的。

    欧阳红雪看到-如释重负的样子,皱起了眉头,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不悦,说道:“扶-下来你很不开心吗?”-

    先点点头,然后又摇摇头,也没有掩饰什么,直接说,“不是不开心,而是很累。”

    她沉默了一下,然后才说道,“-没被男人碰过,你是第一个,所以,有些不习惯。”-

    怔了一下,她也快十八岁了吧,快念大学的人,竟然没被男人碰过?而且这碰可不是那种碰啊。

    老实说,-不是很相信。

    不过-也没说什么了,点点头,说道:“嗯。那要没什么事的话?-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等等。”她叫住-

    望着她,意思是问她,还有什么事?

    她想了想说,“还有几天,比赛就要开始了,你小心一点,争取拿到冠军。对你会有帮助。另外彭文豪那边,你平时多小心,别被他阴了。还有,你妈很想念你,有空可以给她打个电话。”

    说完,她就上车了。

    什么,-妈很想念-?-

    愣住了,等-反应过来,她已经关了车门,扬长而去了。

    靠!

    欧阳红雪她这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,不会玩-吧,她认识-妈?

    “喂!欧阳红雪,你等等!你说-妈很想念-是什么意思……靠,这就走了!”-

    对着她的车队竖了个中指,心里郁闷起来——

    站在原地想了很久,-也没想明白什么,就干脆不想了,直接回家。

    回家后,-故意翻了一下-妈留给-的电话,拨打过去,可是尼玛还是一样,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!

    两年了,一直关机。也没变成空号,说明她还在用这个号码啊,可是为什么又打不通呢?

    刚开始的时候,-是打了很多次的,但是到了后面,-就没怎么拨打了,因为每次都是关机。

    也就是说,-已经有两年多都没有见过-妈,甚至是连她的声音都没有听过,就仿佛在两年前,她和-爸离婚之后,就凭空消失了一样-

    尝试过问-爸,可是他都不告诉-,-要再深问,他还会揍。久而久之,-也慢慢地习惯了没有-妈的日子。

    要不是今天欧阳红雪忽然和-说这个,-一时半会都想不起-妈了。

    因为今天一口气迎战五个跆拳道高手,-消耗了很多体力,回来之后,-很累,洗了澡,-一口气吃了四碗饭,才填饱了肚子。

    在沙发上躺着休息了一下,忽然被手机铃声吵醒,-一看来电显示,是章慕晴打来的,-才猛地想到,尼玛,是啊,-差点忘记了,今晚-和章慕晴约了一起去看电影,说好九点钟不见不散的。

    手机用户请浏览wap.阅读,更优质的阅读体验。

    ♂♂

    ( 闻香识女人黑岩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