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闻香识女人黑岩 > 82 完胜
    高速show_yuedu3;

    说完这句话的时候,-心里只觉得豪情万丈,有一种用不完的澎湃,全身的细胞都仿佛是活过来了一样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[lai.]”来””书””书”lai.尤其是浑身都有一股热血,让-兴奋到了极点!这种感觉,老实说,-是第一次经历,太刺激,太爽了。

    在这一刻,-终于明白了林丹在获得冠军时候的呐喊,这是一种集体荣誉!

    是远远大于个人的。

    就像-现在打败了韩国棒子车明承,就是一种荣誉,为这里所有人,乃至到中海,争了一口气。狠狠地打了对方一个耳光。

    所以,全场沸腾,连欧阳红雪这样性格冷淡的人,都为-欢呼。

    其他人更加是热切地望着-,台下那个少妇,捧着手,紧紧地望着-,兴奋脸都红了。

    可不是么,本来-们这边这么萎靡,很多人都失去希望了,现在杀出了一头黑马,摧枯拉朽地击败对方不可一世的选手,他们难免兴奋到有些失控。这也是为什么在世界杯上,进一个球那些观众都这么夸张兴奋的原因,其实都是一个道理-

    感受到了这种气氛感染,气势更加是提升到了最高点,热血沸腾。

    “怎么,你们不是说要来挑战吗,-接着。”-

    哈哈大笑地说道。

    很快,在韩国跆拳道挑战团那边,就有一个少年猛地站起来,大吼了一声,用韩语不知道喊了一句什么话,然后大步地向擂台走来。

    这是一个看起来比较成熟一点的韩国种子选手,长得也算高大,很壮,尤其是步法很稳,他赤脚上来,看到他的脚很大,很有力,是个高手,要是踢在人身上,肯定是重伤的。lai.”来””书””书”lai.

    这个棒子不会讲中文,上来之后,叽里咕噜地讲了一堆-听不懂的韩国话,然后就瞪大了眼睛,双拳紧紧握着,愤怒到眼睛里面都有一些血丝,紧紧地望着-,恨不得马上就扑过来把吃掉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你确定要挑战-么?”-笑着望着他说道。

    他对-伸出拳头,大吼了一声,又叽里咕噜地说了一堆话。

    他这话说得太难听,-听得都烦,挥了挥手,不耐烦地说道,“都不知道你吠些什么东西,少废话了,你出手吧,早点打完了-吃饭去,肚子都饿了。”

    比赛开始的钟声敲起,他就向-扑了过来,很威猛,加上他高大的身材,一般人还的确不是他对手。起码像王如龙这样的货色,就肯定打不赢他。

    但是可惜,这**丝遇到了-,他只能输。

    开玩笑,-从小就开始在-爸的压迫下练武,尤其是前阵时间,-跟老屠魔鬼训练了两个月,实力更加是提高起码两个档次,加上-本身天生力气就大,也灵活,是练武的材料,同龄人里面,极少是-对手。

    想想在分开的时候,连老屠这样高要求的,他都古怪地对-说了一句,你挺不错。可想而知-的潜力了。

    所以这个家伙冲过来的时候,-并没有闪躲,而是哈哈大笑两声,不进反退,向他迎上去,-就是要以硬碰硬,看看是他硬还是-硬!

    交上手了,他先一拳向-打来,速度的确是挺快的,力量也很猛,而且他的跆拳道功夫也很扎实,不是那种花架子,是真正下功夫练过的。[lai.][lai.]-

    硬接了他这一拳,握紧拳头,打中了他的拳面,感觉到了自己的拳头一阵剧痛,心里惊讶这个家伙的拳头竟然也练得这么硬。

    不过他比-更加不堪,他的脸上明显就露出了痛苦的表情,还甩了甩拳头,惊骇地望着-

    哈哈地大声笑了两声,“你跆拳道练得不错,比刚才那个棒子强那么一点。来吧,发挥出你的实力,让-畅快淋漓地打一场!”

    说完,-已经重新扑到了他的面前,憋住一口气,地对他展开攻击,不给他一丝喘息的机会!

    他的动作的确是挺灵活的,力量也不错,但是气势被-压了一筹,胆量也没-强悍,面对-,他就只有一个可能,那就是输!

    终于,他在-的攻击之下,才半分钟,他步步紧退,防御动作开始慌忙了,被-抓住了一个机会,大吼一声,一拳打在他的胸口上,他惨叫了一声,-不放松,又一脚踹在他的肚子上,愣是把他踹得从台上飞了下去,砰的一声重重地摔在地上——

    不过他并没有晕过去,而是倒在地上挣扎,痛苦地呻吟,抱着肚子在地上打滚,站都站不起来——

    站在擂台上,居高临下望着他,背着手,目光平淡。

    这下-是惹起了韩国棒子的公愤,他们全部人都站了起来,义愤填膺地望着-,个个都握紧了拳头,恨不得马上就上来教训-一顿,打败。

    而在-们这边,则是另外一个态度,他们都在为-欢呼,喊着-的名字,“高宇!高宇!高宇!”-

    也是很热血,比刚才更加地激情澎湃。

    站在擂台上,-俯视他们那堆来挑战的韩国棒子,大声说,“下一个。”

    他们左望望右望望,都很想上来,却都不敢上来,通过两场比赛,在场这么多人,已经没有人会认为-是花架子了。

    很快,那些韩国种子选手,就望向他们的教练,有点不知所措了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有第一个女会员上来,拿着一条毛巾,脸红红的,小碎步走到-面前,有些激动地说道,“你真厉害,好帅!-,-帮你擦擦汗。”-

    愣了一下,刚说不用,她就已经靠近过来,用毛巾帮-擦汗。

    妈的,这尼玛也太热情了吧,-赶紧后退了一步,拿过她的毛巾,自己擦汗,一边礼貌地道谢,“谢谢你了。”

    她眼冒红心地望着-,激动地说,“不用!你现在是-们的大英雄,这是-应该做的!对了,你刚才不是说肚子饿吗,不如等下-们一起去吃饭吧,-请你!”

    靠,这尼玛看她长得挺漂亮的,咋尼玛这么奔放啊,吓了-一跳,赶紧说,“不用了,-自己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不等她说话,-就把毛巾还给她了。

    她也只好不舍地下去了-擦了一把冷汗,妈的,不就是打了两场架么,至于这么投怀送抱么。可惜-刚追到章慕晴,不然的话,这种送上的木耳,说什么也要啃两口。

    接着,又有陆续三个韩国种子选手上台向-挑战,不过都毫无例外地被-击败。

    而且每一次,-都是以的攻击把他们打下擂台,不是晕过去,就是躺在地上起不来的那种。

    当然了,饶是-体力强悍,但连续打了五个,-也很疲累了,大口大口地喘气,汗流浃背,身上已经没有多少力气了。

    如果再上来一个的话,-肯定打不赢了,只是在被-这么残暴的手段打败五个之后,也把他们的锐气和胆量都打灭了,没有人敢上来了。

    最后那个韩国中年深深地望了-一眼,就带着他的那些徒弟灰溜溜地走了。

    妈的,看到他们离开,-才松了一口气,一直紧绷的神经也放松了下来,一坐擂台上了,大口大口地喘气。

    以为这一战,-成了斩龙俱乐部的英雄,很多人崇拜-,尤其是那些女会员,更加是各种要电话,各种邀请。

    就在-婉拒了他们,终于有松懈时间的时候,忽然有一伙人走到-面前。

    “高宇,今天你出尽了风头啊。”-

    一抬头,立刻就看到了彭文豪那张似笑非笑的脸,还有王如龙,以及吕年,及其身后的几个二世祖。

    手机用户请浏览wap.阅读,更优质的阅读体验。

    ♂♂

    ( 闻香识女人黑岩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