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书中自有颜如玉http://www.xcxs777.com首发
    我不由得怒道,“这群该死的家伙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”

    楚轩说,“十二宫作恶多端,该死,可是,李哥,其实,还有一些人,你应该注意。”

    我不由得问,“什么人?”

    楚轩说,“自己人。”

    我问,“怎么说?”

    楚轩说,“自己人有的时候更可怕,李哥,你的能力其实应该得到更好的待遇,更好的培养,但是你没有,你知道因为什么吗?”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说,“我不知道,我一无所知。”

    楚轩说,“因为你的存在威胁到某些人的地位了,你的命运之力,变数太大,有人并不希望你成长起来,有可能是龙京的某个安全科的主管,或者可能是某个念力者家族,总之,他们联手扼杀了你的机会,没有给你成长为参天大树的土壤。”

    我不由得说,“这...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要变得多强。”

    楚轩说,“是的,李哥,你喜欢安逸,他们就给你安逸,有些事情你不知道,但是背后已经有人在布局,处在棋盘中的我们怎么可能知道执棋子的人是谁,只不过,我想要告诉你,一切小心,因为,改变已经开始发生了,哎,或许是我多想了。”

    我不由得问,“什么多想了。”

    楚轩说,“我怕这一次十二宫来到这里,有可能是受到某些人的示意,我怕,是有人想要借着十二宫的手来铲除你。”

    看着楚轩的脸,我的身体竟然微微颤抖起来,楚轩说得竟然有几分道理。

    原来,我竟然是某些人的眼中钉。

    原来,这个世界总比我想象的还要险恶一分。

    楚轩说,“李哥,你休息吧,我不打扰你了,我去门口,你有事情的话就叫我。”

    我抬起头,说,“楚轩,你就在屋里面坐吧。”

    楚轩看着我,说,“李哥,你现在需要静一静,我还是不打扰你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,楚轩走出去了,并将门带上了。

    我陷入了沉思之中。

    到底是谁想要对付我,我这又是挡了谁的路,我应该如何应对,才能保护我和我的家人呢。

    一时间,我思绪万千,我头一次感到活得很累。

    累并不是因为我觉得为别人而活,而是前行的路被遮挡,在那一片迷雾之中,我看不到危险,我只能体味恐惧。

    就这样想啊想,我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,等我醒来的时候,楚轩已经进来了,而时间到了晚上。

    楚轩的脸色很不好看,我不由得问,“楚轩,怎么了。”

    楚轩将饭给我摆好,说,“又死了几个兄弟。”

    我不由得说,“楚轩,你别管我了,我自己可以的。”

    楚轩摇了摇头,说,“李哥,你别为难我,你是我的任务,这个时候我更加不可能放弃你。”

    我说,“是有人准备对付我吗?”

    楚轩说,“晴组长现在是怀疑。”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说,“好的,我不为难你,不过,就今天一天,明天我就可以出院了。”

    我感觉我明天也好不了,大概是因为心里面有一团火,急火攻心,加上收了凉,让我身体虚弱到不行。

    可是,我不能在床上这样躺下去了,现在是危机时刻。

    楚轩点了点头,说,“行。”

    吃完了饭,我掏出了手机,给我妈打过去了电话,我跟我妈说,“妈,你和我爸这几天没事就呆在家里,别出门啊。”

    我妈问,“怎么了,儿子,你得到什么内幕消息了?”

    我说,“有点,不过也不保真,我听说最近不太平,你和我爸就别出门了。”

    我妈说,“恩,行,你和张馨也多注意啊,过段时间就办席了,别出什么事情。”

    我妈一提到张馨,我这个心便突然被捏了一下的感觉,我说,“妈,我知道了,好了,挂了。”

    挂完了电话,我躺在床上,我心里默念,“李辉,你快点好起来,现在不光为了你自己,还有其他的人,你不能这样躺在床上浪费时间。”

    这个时候,门被推开了,我扭头一看,一道倩影映入眼帘,我心中一喜,我还以为是张馨,结果看清楚之后,才发现是许薇薇。

    许薇薇走了进来,她的手里面提着一大袋子水果,来到我的病床前,她把水果放在了病床旁的柜子上,并问我,“李辉,你好点了吗?”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:“好多了。”

    许薇薇扭头看了看,说,“咦,怎么没有看到张馨,她去哪里了。”

    我苦笑了一下,说,“她现在不太方便过来。”

    许薇薇没有多说什么,毕竟我们生疏了,她说,“噢,我没有什么事情,只是过来看看你,看你病情有没有缓和,李辉,现在混得都有保镖了。”

    我知道她说得是楚轩,我笑了笑说,“是一个朋友。”

    许薇薇说,“看你没什么大事,我就放心了,李辉,多注意身体,昨天看你的脸色不太对。”

    我说,“好的,我会注意的。”

    说完之后,许薇薇说,“那我先走了,保重。”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看许薇薇快走到了门口,我说道:“班长。”

    许薇薇停下了脚步,转过来身子,她说,“恩?”

    我说,“最近注意少出门。”

    许薇薇点了点头,说,“我会的。”

    许薇薇走了,楚轩隔一段时间进来一次,我依旧躺在床上,一边默念自己快快好起来,一边无比的期盼张馨给我打电话过来,虽然她跟我说话了,但是她的心被我伤得太厉害了。

    我害怕,我害怕这个伤害是永远的。

    第二天,我的身体真的恢复了一些,我可以下地了,我带着木剑跟着楚轩回了总部,我见到了大家,除了伍盈盈。

    大家都很疲惫,多数都负了伤,只有张二狗看起来没有事,不过他的精神很萎靡,小七告诉我,二狗受到的伤最多,因为他一直充当肉盾。

    不过,看到大家都没有事情我还是很开心的。

    事情我也了解到了一些,那只猫没有抓到,被其他的人捷足先登了,安全科损失了不少念力者,其中有几个是内鬼。

    我说,一进到总部便感觉比平时压抑的多,原来是因为这个关系。

    我当时以为事情最坏还能坏到哪里去呢。

    可是我没有想到大危机就在眼前。

    那是晚上的事情,白天我虽然没有出外勤,但是一直在总部里跟着调度,总部开始进行地毯式的搜寻,那只猫没有得到就算了,一定要找到改变猫基因链的那个人,就算找不到那个人,找到他留下的蛛丝马迹也好。

    晚饭是小组们一起吃的,吃完之后,有短暂的休息时间,我们坐在会议室中,依山浦煮了咖啡,热乎乎的咖啡满是香气,虽然有些苦涩,但是我喝得很舒服,不仅仅减轻了一些疲劳,还减少了一些痛苦。

    危机就是从这里开始的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会议室中进来了三个人,这三个人表情很严肃,一进来,就径直走到了我的身前,问我,“你是李辉吗?”

    这三个人感觉气息很强大,并且好像莫名的针对我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,“是我。”

    三个人之中领头的那个说道,“跟我走一趟吧。”

    我不由得问,“去哪里。”

    那人淡淡说道,“你不需要知道。”

    对于这种装逼的人,我从来没有好脸色,况且现在是我心情不佳的时候。

    我说,“抱歉,我不愿意。”

    那人没说话,直接动了手。

    他的动作太快,我一点反应都没有,他竟然抓住了我的手,轻轻一拽我便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鼠爷,张二狗站了起来,董沐春掏出了枪,瞄准三个人。

    形势一下子紧张起来。

    三个人面无表情,依旧酷酷的,领头那个人说,“我们正在执行公务,如有反抗,那么只能不看在同僚的份上了。”

    鼠爷说,“你们到底是什么人。”

    那人看了一眼鼠爷,他冷声说道,“根据你的实力,你没有权利知道,你只需要知道的是,我们动手,把你们打趴下,只需要三秒钟。”

    这个时候,一个女人的声音从门外传来,“他们没有资格知道,我有没有资格知道呢。”

    晴忻欣走了进来,我看到在她的身边是楚轩和关唯,两个人的表情有些凝重。

    抓住我的这个人眼睛一缩,我看得出来,他对晴忻欣有着深深的忌惮。

    他说,“原来晴组长,真是抱歉。”

    晴忻欣冷笑道,“抱歉个屁,我看你很大胆的,在我的地盘上,带走我的人,你问过我的意见没有。”

    这人说,“晴组长,我是特勤处的,你应该知道。”

    晴忻欣破口大骂,“我当然知道你们他妈的是特勤处的,特勤处的人都是你们这样的死样子,挺好了,我现在要知道,你们为什么要带李辉走。”

    这人嘴硬道,“特勤处办事不用通知你们地方的人。”

    晴忻欣嘿嘿一笑,说道,“老娘我杀人也不用通知其他的人,要不你给我把话说清楚,要不然就给我死在这里吧。”

    晴忻欣说完这句话,自她的身体向外放射出来滚滚热浪,我能感觉到那热浪带着极端的危险,这就是晴忻欣的气势吗?好可怕。

    我感觉那人握着我的手也颤抖了,他咬了咬牙,说道:“晴组长,我们无意冒犯你,这个任务是上面交代下来的。”

    晴组长冷冷的说,“别用上面的人压我,你应该知道,我不怕上面的人,我要怕他们我当初就留在龙京了,你知道,我当初没有给那个人面子,你觉得我会给你们家领导的面子吗?”

    这个人冷汗流了下来,他说,“我说,李辉这个人必须带走,上面怀疑他跟基因链有关。”

    晴忻欣说,“你把话说明白点。”

    那个人说,“李辉犯下了叛国罪,他联合境外势力,夺取了基因链。”

    晴忻欣笑了,“你真得是放了一个好屁,这种蹩脚的理由是特勤处那位领导想出来的,太有才了,我要不当面给他两个耳光都没办法表达我现在激动的心情,栽赃陷害我的人,是哪一位手授意的,就这么害怕命运的力量。”

    那个人顶着压力说,“晴组长,请你不要再说了,我们只是小兵而已,你的怒火不应该对我们发。”

    晴忻欣说,“好,我不对你们发,我只是告诉你们,现在给我滚,滚得远远的。”

    那个人脸色变了,他说,“晴组长,你没办法抗衡这种事情的,我们走了,还会来别的人,一旦逼急了,还有其他的手段,你护得了李辉一时,你能护得了他一世吗?你就算护得了他,你能护得住他的亲人朋友吗?你我都明知,那些见不得人的手段,所以,把他交给我们吧,别让那些事情发生。”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