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212 别样扮演
    “什么?扫黄?弥撒大大你这本书也不黄啊,比你黄得多的很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”

    “是啊,**丝找到一本合口味的书容易吗?还他妈的被扫黄扫没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垃圾网站啊,弥撒大大换网站,强烈要求。”

    群一下子快要爆炸了,我说,“大家别着急,稍安勿躁,我这边再想想办法,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的。”

    说完之后,我关闭了群,心里有些黯然,书被下架了,对我打击还是挺大的,毕竟,这是我的心血。

    这种失落仿佛是从我的身上割下去一块肉。

    哀怨了一会,我鬼使神差的点开了林萦若的mv,我想看看小丫头现在干什么呢。

    很快,我的视线越过了空间,达到了林萦若那里。

    我看到小丫头拿着手机,脸上一片寒霜,而手机屏幕上,正是她的裸照。

    小丫头也知道了。

    随后,我看到林萦若,切换软件,登陆到qq上。

    弥撒书友群的消息最多,林萦若进入之后,拉动到最上面,一条一条的开始看起来。岛估司号。

    我看她的脸色越来越差,看到最后,林萦若怒道,混蛋,然后将手机扔了出去。

    还好手机摔在沙发上,没有弹出去。

    随后,我听到林萦若说,“大叔的书被下架了,不知道他心里怎么想的,是不是很难过。”

    我心说,傻丫头,你现在的状况也不太好,还想着我,你是不是傻呢。

    我心中微微有些感动。

    接着,林萦若又嘟囔道,“不行,我要去看看大叔。”

    说着,她俯下身子,身材曲线美到不行,尤其是修长的**一下子伸展在我眼前,那诱惑不要太足啊。

    我承认,我一下子有些受不了了,此情此景不后入真是可惜了。

    完了,张馨说得不错,我实在太淫荡了,我真的想好好蹂躏一下林萦若。

    不多时,林萦若拿起了手机,看了起来,随后,我们两个人便神念交流了。

    林萦若显然适应了,她一进入之后,便奔到了我身边,甜甜一笑,说,“大叔,见到你真是太好了。”

    我苦着脸,一方面是因为被林萦若撩拨的我有些兴致高涨,另外一方面则是我觉得对不起林萦若,如果不是因为我,她不会遭遇到这种恶心事情的。

    所以,我说,“萦若,抱歉,我对不起你。”

    林萦若看着我,说,“大叔,怎么了。”

    我说,“你应该看到了吧,网上有一些不利你的信息,都是因为我的原因。”

    林萦若睁着她那好看的大眼睛,问我,“大叔,是怎么一回事啊。”

    我当下便把徐航的事情跟她说了一遍,萦若气得不行,她说,“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人,这个公司跟我们这边联系过,不过,他们要求很多,就没有同意,想不到他们用这种手段,我明天会跟公司说的。”

    我想了想说,“萦若,我会帮你讨回公道的。”

    林萦若问,“大叔,你要干什么?”

    我说,“我会让他后悔做这件事情的。”

    又跟林萦若说了几句话,小妮子被我安抚了不少,不过她还是担心我小说的事情,我安慰她说,不行我就发在群里面,总会有解决的办法的。

    断了与林萦若的联系,我返回了现实世界,码字是没心情继续下去了,我看了看时间,十点了,张馨没在客厅中,我站了起来,关闭了客厅的灯,然后推开了卧室。

    卧室的光线很暧昧,适合做一些坏坏的事情,张馨盖着被子,只露出来脑袋,她的头发被扎成了马尾,看起来青春了许多。

    看到我进来,她竟然羞涩的低下了头,脸似乎还红了起来。

    卧槽,这是要玩哪一样,难道是被我气到了?

    我小心翼翼的开了口,我说,“媳妇,你怎么了。”

    张馨抬起头来,眼睛水汪汪的看着我,她说,“弥撒大叔,你喜欢我这个样子吗?”

    说着,她将被子轻轻的往下拉了拉。

    卧槽。

    张馨的酥胸半露,完美的形状,加上她用被子遮挡着,有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。

    但是我还没有失去理智,我不由得问,“媳妇,你这是...”

    张馨看着我,微微一笑,说,“大叔,我是林萦若啊,你想不想蹂躏我。”

    这是要干啥,这是角色扮演林萦若吗?媳妇,你玩得真够大的啊。

    张馨看着我,脸上露出哀怨的表情,她说,“大叔,你难道不喜欢我吗?你不喜欢我这个样子吗?”

    我结结巴巴的说,“媳妇,你...”

    我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    张馨说,“大叔,我不是你媳妇啊,我只是你的仰慕者,你跟我说,你到底喜不喜欢我。”

    我现在知道了,张馨跟我说得那句话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老娘,会让你说实话的。”

    这样下去,我真的可能挺不住啊。

    我心一横,既然你要跟我玩,那我就陪你玩,我说,“我已经结婚了,请你自重。”

    张馨说,“大叔,你真的不喜欢我吗?”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说,“我要忠于我的婚姻。”

    张馨看着我,终于憋不住了,她说,“滚你妈蛋,忠于婚姻,你一直盯着老娘的**看,赶紧给老娘滚上床来。”

    张馨霸气外露,我只能迅速的上了床。

    第二天,一起来,我便感觉腰疼,昨天一晚上张馨把我玩残了,这婆娘一边扮演林萦若,一边又恢复本尊,还让我在进行间叫林萦若的名字,还跟我说,我比平时的表现好,是不是因为扮演了林萦若的关系。

    这一个晚上对我来说是一个噩梦,不过体验很好,大家都懂的,有一种别样的刺激,不过让我再来一次的话,我是不敢了,禁忌的快感虽好,但是不要迷失啊。

    醒了之后,我开始上网找帖子看,我发现,那帮水军升级了,不发林萦若合成照片那种低级的东西了,而是把攻击的目标转移到了我的身上,说我和林萦若早就有不正当的关系,说林萦若被我搞了几百次云云,他们说得还有模有样的,还配合上了照片,十分的误导人。

    林萦若一张美美的照片配了我一张丑到没朋友的照片,放在了网上,在下面还写了一行字,美女与野兽。

    这下子好了,矛头一下子聚集在我身上了,成功了吸引来一批林萦若的粉丝开始对我攻击,说我是**丝我就忍了,但是说我是丑逼,我就不能忍了,我虽然不帅,但是也没到这种地步吧。

    我心情烦躁起来,卑鄙,真他妈的卑鄙。

    我现在算是知道了,舆论导向有多么的恐怖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我的电话响了起来,是董沐春的来电,我接听起来。

    “李哥,查到了,那些水军都受雇于一家叫做博采信息的公司,老总叫做王安,四十岁,龙京人,主谋是一家文化公司的副总,他叫徐航,两个人私下关系不错,经常有业务往来。”

    这下确定了。

    徐航,你妈的。

    我说,“谢谢了,沐春。”

    董沐春说,“李哥,你别干傻事啊,要控制住,我已经了解内情了。”

    我说,“我知道,沐春,多谢关心。”

    说完,我放下了电话。

    现在,开始我的报复计划,那个叫做王安的人,我不会放过他的,既然他这么喜欢污蔑别人,那么就以彼之道还施彼身。

    他喜欢污蔑人,那么好,各大论坛都将出现他的讯息,都是求男友,求爆菊的信息。

    至于徐航,我必须当面跟他说清楚,要不然难解我心头之恨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