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201 只有一个请求
    刘小咩说,你不要乱说话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我听出来刘小咩的声音有些不快了。

    我转过头来,微微一笑,我说,小咩,你最近气色不错啊,我是想缓和一下气氛。

    刘小咩与之前比,真的有了变化,我还记得她当初叼着烟吞吐烟雾时的样子,有些痞气的样子,那个时候,她是那样的特别,现在她也一样,只不过,那种特质内敛了,她现在更像是一名好学生。

    刘小咩神情有些激动,我想她最近一定是经历颇多,想想也是,杀了一个人,并不是那样容易忘记的。

    别看当时刘小咩很痛快利落的割断了那流氓的喉咙,但我想,那一天的经历,一定是刘小咩毕生的噩梦。

    刘小咩平复了一下心情之后,她这才脸上带着笑意,缓缓说道,是的,在学校里跟在社会上不一样,这里过得很轻松,虽然还是会有一些事情,但是远比社会单纯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,功课还跟得上吗?

    刘小咩说,有些困难,不过,我不是正式学生,我属于旁听生。

    我说,真是难为你了。

    刘小咩笑了笑,跟我说,还好,对了,李辉,一起吃饭吧,我有话想跟说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,好的。

    刘小咩又笑了笑问,可以单独吃吗?就你跟我两个人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,有些窘迫,刘小咩要跟我说什么?必须单独说吗?这让我亚历山大啊。

    我不是傻子,我能分辨出来,刘小咩对我有些特别的想法,我想大概是因为在ktv的时候,我站了出来的关系。

    我在刘小咩的心中,大概是一个英雄。

    我这样说确实有些臭不要脸,不过,这是我认为最有可能的推断。

    刘小咩的同伴没说话,她只是好奇的打量着我,被她的目光注视我有些不好意思起来。

    她在琢磨什么?

    大概是觉得我平平无奇,配不上刘小咩吧。

    女人一般都三八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说,我还有个朋友。

    刘小咩说,李辉,你还记得吗?你说把你的故事告诉我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,我答应的事情我还记着呢,我会告诉你的。

    刘小咩说,那就今天吧,可以吗?

    她说得很坚决,我没办法反驳,我说,好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丁楠走了过来,她看着我,又看了看站在我身前的两个美女,她说,弥撒君,你真厉害啊,这么快就邂逅了两名美女。

    丁楠的手里拿着袋子,里面装着肉夹馍,很多个,我没有办法分辨出有多少个,不过浓烈的味道我闻到了。

    刘小咩看了看丁楠,脸上露出了讶色,她说,李辉,这是你的朋友吗?跟你是什么关系。

    我还没说话,丁楠便开口了,小姑娘,别误会,我跟他只是普通朋友,因为某些不可说的原因,我欠了他一顿饭,仅此而已。

    刘小咩说,就这样?

    丁楠说,当然就这样了,美女别动气,你眼中的杀意刺到我了。

    刘小咩说,那好吧,不介意我把李辉抢走吧。

    丁楠哈哈一笑,说,当然不介意了,我巴不得弥撒君快点离开我呢,弥撒君回见,等等,我的鸡排。

    说着,丁楠径直来到了摊位,说,老板,我的鸡排好了没有。

    那老板说好了,好了,说着,把鸡排包好给了丁楠,丁楠掏出了钱,付了帐。

    刘小咩的目光变得稍微柔和了一些,可能是因为丁楠将吃货的本质表现的淋漓尽致,让刘小咩觉得对自己构不成什么威胁。

    说实话,我觉得丁楠的性格还是不错的,挺可爱的,只不过,她坑了我,让我十分的不爽。

    刘小咩给了我三个鸡排,并说,不能再多了,另外,她还给了我两个肉夹馍。

    随后,丁楠笑得很天真的问我,弥撒君,你看咱俩的账是不是一笔勾销了。

    我冷哼道,少来,用这点东西就想打发我,做梦吧。

    丁楠叹了一口气说,好吧。

    这时,刘小咩拿出了一百元钱,递给了丁楠,说,李辉不欠你的。

    我说,小咩,她欠我的,这件事情,你不用插手。

    刘小咩悠悠说道,李辉,我只是不想你欠别人的,尤其是女人。

    我觉得,刘小咩有些变了,她以前很洒脱的,现在却有些较真起来。

    丁楠没有接钱,她说,我还是自动消失的好,谢谢了,李辉。

    我心中微微一叹,真尼玛的吃亏,抽了我这么多的血,几块鸡排就打发我了。

    丁楠走后,刘小咩问我,李辉,她到底欠了你什么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说,她欠我很珍贵的东西。

    刘小咩说,你既然不想说那就算了。

    随后,她扭过头,她的同伴立马说道,小咩,我知道,你是让我闪人吧,我自动走。

    刘小咩说,谢谢啦。

    那名同伴消失之后,只剩下了我和刘小咩两个人,气氛略微有些尴尬,因为看到刘小咩,我的脑海之中便不由自主的想起很多事情来。

    想起她完美的身体,想起她明媚的笑容,想起那一夜的血和尸体。

    刘小咩看着我,眼睛里面似乎很有话,我知道,那里面有情,浓得化不开。

    肯定有人说我在意淫,怎么有这么多的美女喜欢你呢,你瞎扯淡也要有个限度好不好。

    可是,事实就是事实,我真的没有瞎编,看到刘小咩的眼睛,我差点陷进去。

    好在,我还能控制住自己,我扭过头,说,指着不远处,说,我们坐那里吧。

    刘小咩点了点头,说好。

    我说,你先过去坐,我去买两瓶饮料。

    刘小咩点了点头,我去买了两杯奶茶,然后走了过去,坐在刘小咩的对面,我把奶茶递给了她,然后还有鸡排。

    刘小咩接了过来,没有动。

    我问她,你不吃吗?

    刘小咩说,可以吃吗?

    我说,当然了,自然一点,我还是喜欢住在一起的那个你。

    刘小咩看着我,睫毛微微颤抖,仿若蝴蝶振翅,她的鼻翼微微张开。

    我仿佛,听到她心跳的声音。

    刘小咩说,李辉,你知道吗?我很想回到跟你住在一个房间里面的日子,现在想起来,那短短的几天真的很快乐。岛找助巴。

    我说,小咩,你现在过得不好吗?

    刘小咩说,挺好的,只不过总觉得缺点什么,总觉得这里并不是我应该呆得地方,不过,我不想让关唯再失望了,进到这里,并不是容易的事情,他花费了很大的力气,有些人,明明是狗屎,关唯都低下头去求他们,所以,我不会离开这里的。

    我看着刘小咩,似乎感受到了她内心的挣扎,她应该不是很喜欢这里的。

    关唯,关唯啊。

    没想到你为了女儿竟然做出这样的牺牲,真是让人感动。

    我问,你还抽烟吗?小咩。

    刘小咩摇了摇头,说,我戒了一段时间了。

    我说,你要想抽的话,就抽吧,看你心里憋屈。

    刘小咩笑了,笑得依旧跟以前一样明媚。

    她说,没有关系,现在你是我的烟,看到你才能解瘾。

    我一下愣住了,刘小咩,你真的是喜欢上我了吗?

    为什么?我给不了你幸福的。

    你想像林萦若一样飞蛾扑火吗?

    刘小咩很快的说,李辉,我想听你的故事。

    我不能拒绝,我是男人,我答应过她,我说,好,我说。

    当下,我把我和张馨怎么认识的,然后怎么一步步熟知的,相爱的告诉了刘小咩。

    刘小咩只是安静的听着。

    渐渐的,我说到张馨被洪宝打伤,变成植物人,我意志消沉,随后,张馨又奇迹一般的苏醒,我虽然挑重点说,但是我跟张馨的故事实在是太长了,这样说下来,竟然说了足足半个小时。

    刘小咩没有打断我,她的脸上带着一抹笑容,迷人的不止是脸,表情,神态都分外动人。

    我不由得想起了那首歌。

    我想大多数人都会唱。

    “喜欢你,那双人动人,笑声更迷人,愿再可,轻抚你,那可爱笑容,挽手说梦话,像昨天,你共我。”

    不知为何,看到刘小咩的样子,此时的背景音乐就是这一首,在我耳边不断的循环播放,不断的萦绕着。

    我想,刘小咩是特别的,所以,我才会有这样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我说完了。”我拿起了奶茶喝下了一大口,奶茶都有些凉了,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。

    刘小咩轻轻的点了点头,说,李辉,你知道吗?其实你的故事我都知道了。

    我愣了一下,问道,小咩,你怎么知道的。

    刘小咩说,关唯告诉我的。

    我说,关唯那个家伙怎么会这样好心。

    刘小咩狡黠的一笑,说,我威胁他的,如果他不告诉我,我就做出一些事情来惩罚他。

    听到刘小咩这样说,我觉得老关也挺可怜的,有这样一个女儿,真是不好伺候啊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又问道,小咩,既然你都知道了,为什么还要听我说一次呢。

    刘小咩看着我说,我想听你亲口告诉我一次,因为这是你早已经答应的,我们有约定的,李辉,我知道你有老婆,你们很幸福,我对你,只是单纯的喜欢啊,放心,我不会介入你的感情世界中的,我只想请求你一件事情。

    我问,什么事情?

    刘小咩沉默了,她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半天之后,她才抬起了头,她说,李辉,如果以后我遇到了事情,我想你再为我挺身而出一次,就像在ktv中,这个请求,可以吗?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