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98 吾之逆鳞
    “李辉,我小瞧你了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”徐航看着我说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,“徐总,你怎么会有这样的感慨呢,这话实在不像是你能够出说来的,我只是一个小角色。”

    徐航说,“一个普通的写手不会这样跟我说话的,这样淡然,你好像不紧张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,“徐总,你真是有意思,咱俩的买卖没谈成,你又不是我老板,我为什么不能这样跟你说话呢,因为我们之间没有利益,所以我可以放得开。”

    徐航笑了笑,说,“李辉,真没想到,你隐藏的挺深的。”

    我说,“徐总,有什么话就开门见山的说吧,不要这样拖拉了,你知道,我的读者最不喜欢我干得事情就是拖戏,所以,请你也不要拖戏了。”

    徐航笑笑,说,“李辉,我查过你的资料了,跟小混混有些瓜葛,你涉黑,但是你跟我不是一个级数的,你差我差得太多。”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说,“徐总,你要说什么,我不明白。”

    徐航说着,脸冷了起来,他看着我,带着一丝玩味说,“李辉,我也不想这样的,明明很简单的问题,你非要搞得这样复杂,你痛痛快快的答应就好了,钱也不少的,只要你乖乖的帮我将林萦若弄上手就好。”

    我的身体有些发冷,不是因为害怕,而是气得。

    什么?林萦若,这个傻逼的目标竟然是林萦若,他怎么敢?

    我当时脑袋里面都是火,我有些怒了,不过,我知道我现在要冷静。

    我平复了一下心情,我又开口道,“刚才我没有听清楚,麻烦你再说一遍好吗?徐总。”

    徐航笑笑,说,“还需要我多解释吗?李辉你不是写小说的吗?你应该可以想得到,我要不是为了玩女人,我至于花费这么多吗?买你的版权,然后还投钱给她拍电视剧,这个世界没有无缘无故啊的爱,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狠,让我这样做的原因很简单,我可以告诉你,我就是看上林萦若了,我要包养她,我要让她当我的女人,虽然报道上说她喜欢你,但是我觉得,你配不上她,至于我这种男人才可以,所以,李辉,你能帮我最好,但是如果你帮不了我,后果自负,我这个人说话算话的,你这样的小角色还真不配跟我作对,对了,那钱我还照给,我不差钱,赏给你了。”

    我不由得笑了起来,开始是微微笑着,接下来我竟然笑得控制不住了自己了。

    “你他妈的有病啊。”徐航骂道。

    我站了起来,我缓缓说,“徐总,你搞错了一件事情,你跟我才不是一个级数的。”

    我知道我说话的时候一定是笑着的,而这个笑容一定是异常灿烂的,看到我这个笑容的人一定会觉得我是一个神经病。

    是的,我现在就是一个神经病。

    因为,徐航触碰到了我的逆鳞,他触碰到了我的禁区。

    林萦若,就凭他,也想染指?

    偏偏还说得那样理所应当,真是不可饶恕啊。阵厅丸巴。

    凭什么,有两个臭钱了不起啊。

    一想起小魔女,我的眼前便会浮现出她俏丽的模样,

    我笑了,在我的心中,她,是神圣不可侵犯的。

    看到我站起来,徐航都没有说话,他用眼神告诉那两个大汉,要对我好好招待一下。

    我轻轻的挥了挥手,似乎有风吹过,当我的手指落下之时,那两个人都动不了。

    普通人,只需要小小的消耗,便可以用封住他们。

    我没有回头,但我也知道,我身后的两个精壮的男人现在如同大卫雕像一样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此时,我和徐航之间的距离只有两步。

    我往前走了一步,徐航的瞳孔收缩,他叫道,你们两个在干什么,却没有得到回应。

    我看着徐航,仿佛能感觉到他的心跳,跳得很快。

    然后我又迈了一步,来到了徐航的面前。

    “李辉,你要干什么?”徐航看着我说道。

    我说,“徐总,我想给你一个难忘的回忆。”

    说着,我举起了拳头,狠狠的打在了徐航的脸上。

    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了,我仿佛疯了,我只觉得我想要宣泄,因为我有力量,我便感觉我可以这样做,这样凌驾于别人之上。

    是的,谁让他对林萦若动了坏心思呢,对于这一点真是没办法饶恕呢。

    几拳之后,徐航的脸便见了血,我没有给他机会,拳头依旧。

    打着打着,我听到了一个声音。

    “李辉,李辉你怎么了。”

    是刘哥的声音。

    我没有理会,拳头依旧挥动着。

    随后,我感觉到刘哥将我紧紧的抱住,我挣脱开,我说,刘哥,你别管。

    刘哥急了,他说,李辉,你在闯祸,你知道不知道。

    我说,闯祸的不是我,而是这个傻逼,说着,我指了指徐航。

    刘哥说,他怎么你了,你这么大的火。

    我冷着脸说,这个傻逼想上林萦若,这个理由够不够。

    刘哥脸上一片唏嘘,他喃喃自语道,原来是这个原因,随后他小声的跟我说,李辉,你还是别打了,你知道他的后台多么的大吗?

    我说,刘哥,我知道了,我不打了。

    我突然想到,如果我真的把这个徐航打坏了,刘哥肯定也会担责任的,我不想因为这个关系,连累他,所以,我停下了手。

    刘哥叹了一口气,说,哎。

    我问他,刘哥,你怎么找到这里来了。

    刘哥说,我今天早上起来,去你的屋子里找你,本来想再跟你商量商量版权的事情,结果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状况,真是...

    说实话,我也没有想到,不过,这是徐航自找的。

    我说,好了,我知道了,刘哥,这件事情跟你没关系,以后,有什么事情找我就好了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那两个人恢复了行动,不过两个人看向我的眼神有些异样,估计他们一时半会反应不过来,为什么刚刚他们动不了。

    刘哥这个时候跑到了徐航的身边,他说,徐总,你要不要紧。

    徐航没说话,只是怒气冲冲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徐总大概从来没有想过被我这样的**丝打了一顿吧,可惜打得太轻了,有些不太过瘾呢。

    我来到徐航的面前,房间内的气氛有些怪异,徐航的眼神带着一丝恶毒,应该是想什么方法来对付我,只不过,被我刚刚表现出来的强大震慑住了,所以,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我对着徐航缓缓的说,徐总,我这个人是个底层人,如果有什么不妥之处,请你多担待,如果你忍不了的话,你就来打我,我随时奉陪。

    徐航看着我,依旧没说话。

    刘哥在旁边当和事佬,他说,徐总,小李他的脾气冲,刚才多有得罪了。

    我说,刘哥,我还没有说完呢。

    然后我说,姓徐的,希望你记住一点,如果,你以后再敢打林萦若的主意,我的惩罚不止这一点了,这件事情,你可以找我来要个说法,但是让我发现你波及其他的人,我会,让你死,我说到做到。

    我看到徐航打了个冷颤,我笑了笑,说,徐总,祝你有一个好心情,回见。

    说着,我走出了房间。

    至于刘哥,他是走是留,都是他的选择。

    我只知道,如果,徐航将这件事情迁怒到刘哥身上的话,我绝对不会放过他,我说到做到。

    可是,现在的我是怎么了,我微微的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心中的怒气总是无处发泄,像是炸弹一般一点就爆炸,虽然说男人快意江湖是一件乐事,但是,我不喜欢我现在这个样子,我觉得我身上的负面情绪太多了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电话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是丁楠,她说,李辉,我已经在酒店下面了。

    我说,好的,我马上下楼,你等我一下。

    挂了电话,我坐上了电梯,下了楼,来到了一楼大厅,我找到了丁楠。

    丁楠看到我之后,说,李辉,走吧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,好的。

    丁楠又认真的看了看我,说,你怎么了,一脸的严肃。

    我说,没什么。

    丁楠说,好吧,既然你不想说,我也不强求,不过我还是有很多渠道可以知道的。

    我说,好吧,我说,当下我把于徐航的事情告诉了丁楠。

    丁楠说,李辉君,我觉得你刚刚有些过分了。

    我心里不由的一惊,连丁楠都说我过分了,她一个陌生人,那么说明我真的是过分了。

    丁楠又说,你过分是因为,你怎么不打死他呢,竟然想用这种方式占有一个女人,真是让人火大啊,如果刚才我在的话,我要在他的身上插上十八把刀。

    我不由得问,十八把刀?难道有什么隐喻吗?

    丁楠摇了摇头,说,没有的啊,只不过听起来比较牛逼一些。

    我苦笑了两下,我忘记了,丁楠也是一个很暴力的人呢。

    我们两个走出了酒店,丁楠伸手拦住了一辆车。

    龙京的消费水平高从出租车费上就可以看出来,很贵。

    上了车,丁楠笑着说,去龙京大学。

    龙京大学?丁楠要带我去的地方是龙京大学?

    龙京大学很有名,是全国数一数二的大学,难道龙京大学里面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?

    应该是看到我脸上的表情有些惊诧,丁楠跟我说,李辉君,一会给你答案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表示知道了。

    随后,我们到了龙京大学,走进了学校之中,风景很好,美如画,一进去,便感觉到青春逼人。

    上大学的时候,是人最好的时间呢。

    在路上,丁楠问我,李辉君,你对念力者了解有多少。

    丁楠敢这样问是因为周围的人不多,她的声音不也不大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说,其实我不太懂,关于念力者的事情。

    丁楠笑了笑,说,李辉君,大概,你只了解能力是怎么用的,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能力为什么会出现在人的身上,为什么会发生反应,为什么会对现实产生这么大的作用。

    我心说,尼玛,这是十万个为什么吗?

    我说,确实是,我不清楚,我觉得这种东西需要有专业的人来研究。

    丁楠笑了笑说,李辉君,那么你要踏入的地方就是研究这些的地方,与国家特种安全科不同的是,这里一般并不处理各种事件,而是研究各种事件,寻找背后的东西,这里,是念力研究所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