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92 不吹牛逼能死啊
    不光徐航,刘哥也听出来我语气的生分,他看着我,不过他没有说话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徐航说,好吧,既然这样,我就先说说我的条件吧。

    徐航的热情也消失了,露出了一个生意人应该有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要求是这样的,影视版权我可以出高价买,但是我想让林萦若参加这部剧的拍摄,网络剧的女主角,还有后期电影的女主角,就扮演小魔女这一个角色,弥撒,我知道你跟她的关系不一般,我想,你一定能说服她的。”

    原来,醉翁之意不在酒啊,在小魔女身上。

    我说着徐总怎么这样热情,原来如此啊,我还想我这本小说后期都是异能什么的,那样的大场面怎么能拍得出来呢。

    我当下便说道,徐总,抱歉了,你这个要求我不能答应。

    徐航说,弥撒,别这么快拒绝啊,多一点时间思考一下,毕竟是双赢的事情,我们公司也挺大的,有能力包装林萦若,她关注度高,你应该高兴才对啊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说,徐总,这件事情我没有办法帮你。

    徐航说,不就是钱的事情吗?我多给你五十万怎么样,这可是一大笔钱那,将近一百万了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说,徐总做生意好大气啊。

    徐航以为我被他说动了,他说,好说,好说,生意谈成了,一会还有其他的节目,包你们满意。

    我说,徐总,真的抱歉,我得拒绝你,钱我喜欢,但是你这要求我办不到,我不会去联系林萦若的,她的事情她自己来选择。

    我说完这段话,心里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只不过,我觉得有些对不起刘哥,他对这事情一定挺看重的。

    但是没有办法,林萦若跟张馨一样,也是我的逆鳞之一,这徐总以为钱就能买到我,那他可想错了。

    因为,老子,就是不答应啊!

    徐总表情变幻,先是困顿,然后皱起了眉头,最后,才舒展起来。

    他说,弥撒,这事先不提了,来,喝茶,喝茶。

    虽然,后来徐航尽力挑起来话题,拉近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,不过,我的原则不会为他放宽,加上刘哥似乎也没什么兴致,没呆多长时间,我们两个人便离开了徐航的房间。

    一出门,刘哥便埋怨我,弥撒,你答应下来多好,到时候,你让林萦若出面说,不适合演这个角色不就行了吗?反正你也说了,钱也拿到手了。

    我说,刘哥,那样的话,徐航能饶过我吗?你也不想想,在娱乐圈里混的人,他能干净吗?再说了,小魔女的事情,我绝对不会轻易答应的,这违背我的原则。

    刘哥想了想说,我知道,我刚才就是那么一说,到手的合约飞了,有些心疼而已。

    我说,放心了,刘哥,我写得这么好,一定会有伯乐的。

    刘哥看着我说,你他妈的不吹牛逼能死啊。

    我嘿嘿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出了电梯,我问刘哥说,刘哥,你还回去吗?

    刘哥摇了摇脑袋,说,我可不回去了,那帮孙子等着灌我呢。

    我说,那你这样好吗?领导都在,你特么算旷工啊。

    刘哥说,旷你妹啊,老子就不回去了,能怎么样吧。

    我说,好吧,你有钱,你任性,我回房间睡觉去了,喝那茶喝得我有些晕晕得,我也是奇葩,竟然醉茶。

    刘哥听到我这样说,他一把的拉住我说,不许回去。

    我说,刘哥,你要干啥,请自重。

    刘哥说,自重你妹啊,走,跟我出去潇洒去。

    我说,刘哥,我不懂。

    刘哥说,你不懂个屁啊,看你写的书,全书都是淫荡思想,猥琐心思,我带你去大保健去,一喝完酒,就想得厉害。

    我摆了摆手,说,算了,刘哥,你要去寻欢,这种事情不用告诉我,我已经结婚了。

    刘哥说,滚蛋,你就不想外边的女人?

    我说,不想。

    刘哥说,别装。

    我说,我真没装。

    刘哥说,你今天去也得去,不去也得去,你把合同搞没了,知道我损失多少吗?

    我说,我错了,刘哥,不过我做人真得有底线的,我要对得起我的媳妇,我不去嫖娼去。

    刘哥说,你陪着我去,这是你欠我的。

    我定定的看着刘哥,我说,刘哥,你就这么饥渴吗?实在不行五姑娘吧,要不然去成人用品店买个充气娃娃或者飞机杯对付一下吧。

    刘哥看着我,说,草,我是那样的人吗?单身狗赚点钱不容易,买那种东西不是浪费吗?

    我笑了,我说,刘哥,你去大保健难道不是浪费吗?

    刘哥大概是酒喝得多了,他说,靠,我是去消费的吗?我是去拯救失足妇女,然后刺激就业,我这是献身,你懂?再说了,真人的触感充气娃娃能比的了?差太多了。阵役欢血。

    我说,刘哥,我对这个没研究,你是大能。

    刘哥说,别废话了,走,你在里面等着我搞。

    我说,刘哥,你这样好吗?

    刘哥说,我他妈的就是要恶心你,要不然我出不了这口气。

    我是败了,我说,好吧,我陪你去。

    说完,在刘哥的带领下,我们两个人浩浩荡荡的向红灯区杀了过去。

    看得出来,刘哥是总来,轻车熟路的找到了一个隐蔽的地方,在路上他还接了一个电话,他瞎编说在忙工作,我他妈的差点笑出来。

    是工作,不过工作到床上去了。

    进了屋子,刘哥开始点技师,他点了一个相熟的,还给我点了一个,我说我不需要,刘哥说,就洗个脚,不加特殊服务。

    我说,算了,我在外边等你。

    刘哥说,你是不是不给面子,不给面子就绝交啊。

    我看他真是醉了,并且还精虫上脑,思维混乱了。

    我说,行行行,我洗,我洗还不成吗?

    刘哥笑了,他说,这才对。

    他给我点了一个技师,然后安排我进了房间,不一会,技师就进来了,给我调水温,调好了之后,她看着我说,大哥,你试试。

    这个女孩长得还不错,身材就一般般了,不过她半蹲着,仰起脸看着我说,让我有一种征服的快感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把脚放入了盆中,水稍微有些烫,不过挺舒服的,很爽。

    我说,水温正好。

    女孩点了点头,手开始伸进盆里,揉捏起来,我从来没有经受过这种服务,头一次挺新鲜的。

    对于这里面有多少科技含量我不清楚,不过,我知道按摩穴位还是挺靠谱的一件事情。

    女孩揉捏的很卖力,捏完了脚,开始捏小腿。

    别说,捏得我还挺解乏的。

    捏着捏着,我觉得有些不太对了,怎么我的小兄弟有抬头的趋势呢,胸中升起来一团火,我看向了捏脚小妹,只觉她脸带桃花,一脸的娇羞说不出的动人。

    这尼玛不科学,这小妹刚进屋的时候也就五分女,现在竟然变成了八分,我觉得我落入了圈套之中。

    我刚要跟她说,你注意一点,别搞下去了,我不会点特殊服务的,就在这个时候,我的电话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我连忙拿出来,我一看,竟然是张馨的电话,我跟那小妹说,你先停手,那小妹果然不动了,不过她的手放在水盆中,捏着我的脚。

    我接起了电话来,我说,媳妇。

    张馨说,老李,你那会开得怎么样啊。

    我心虚,我说,哎呀,还好吧,就是那帮孙子灌酒灌得厉害,我现在喝得不行了。

    张馨说,你少喝一点。

    我说,我知道,我现在就回来躲酒了,不知道他们一会,回不回来,会不会继续。

    张馨说,老李,龙京诱惑多,你可要经受得住,别跟他们出去大保健去。

    听到这里,我虎躯一震,我心说,娘咧,已经晚了,老子已经入了虎穴了。

    我说,不会的,放心,媳妇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我感觉那捏脚小妹用手指轻轻的刮着我的脚,这个行为异常的放荡,虽然幅度很小,但是她这是在暗示。

    说实话,很刺激,尤其是我现在跟张馨打电话呢,心里升起一阵异样的感觉。

    我心说,尼玛啊,这是坑爹啊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我又不敢动,一动,岂不是露陷了吗?

    张馨想了想说,那你给我拍一张自拍照发过来,然后就早点睡觉吧。

    我当时就我勒个擦,媳妇,你这是跟谁学的查岗招数啊,这尼玛是想要玩死我是不是。

    我硬着头皮说,好的,媳妇,我马上就拍。

    张馨银铃般的笑声传了过来,她说,还行,回答的还挺快,小兔崽子应该没有在外边鬼混,不用给我发了,早点睡吧。

    我没敢应声,等张馨挂了电话,我这冷汗才齐齐的冒了出来。

    那捏脚小妹说,大哥,舒服吗?刺激吗?

    她说着话,眼睛还乱扫,正好可以评估一下我现在欲火焚身的程度。

    我看着她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她娇羞的跟我说,大哥,要不你点我吧,我能让你更刺激的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