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88 被偷了
    王月很快回答我了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她说,当然了,我会当弥撒大叔和小魔女一辈子的粉丝的,还是最脑残的那种。

    我不由得说,你回答的好快。

    这样的回答让我略微有些失望,听起来跟儿戏一样。

    王月说,回答的快是因为我很喜欢他们,我想就算我老了,我也忘不了心中的感动,虽然有可能不会像现在这样迷恋他们,但是我会是他们一辈子的粉丝,这一点不用怀疑。

    我心中略微有些感动,虽然有可能是假的,但是我也很感动,我要的不多,我只是,想让人喜欢一辈子啊。

    王月问,大叔,你怎么了,看起来怎么有些伤感呢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,没事。

    王月点了点头,又开始大谈特谈小魔女林萦若和弥撒起来。

    我听得觉得很有趣,便听着她讲,反正旅途无聊。

    说着,说着,便有人开始走动起来,他们在进行一项古老的运动,必须是在火车上才够味的活动,泡方便面。

    乔燃打断了正在说话的王月,他问夏柔说,夏柔,你饿了吗?吃东西吧。阵布节划。

    夏柔点了点头,说,好。

    还有两个小时才到龙京,在车上不吃一点东西,会饿的。

    乔燃从脚底下拿出了一个大袋子,里面装着好几盒泡面,还有火腿肠和一些零食,这些是三个人带上车吃的。

    乔燃拿出了三盒方便面,王月笑了笑说,乔燃,你真懂我。

    乔燃说,吃的时候都少不了你。

    说着,他拆开了方便面,有条不紊的将调料放了进去,我想,他是一个做事情特别有条理的人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王月问我,大叔,你不吃饭吗?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说,我还不饿。

    王月说,怎么会不饿呢,大叔,我请你吃泡面吧,正好谢谢你帮了我们。

    我连忙摇了摇手,说,不用,好意心领了。

    王月说,别客气啊,大叔,咱们两个都是林萦若的粉丝,俗话说,天下粉丝一家人啊,况且我还想让你当弥撒大叔的粉丝呢,多多少少也应该贿赂贿赂你。

    乔燃这人还挺善解人意,听到王月这样说,他又拿出来一盒泡面,并打开来。

    王月对着乔燃轻轻的点着头,似乎在赞许他表现好。

    随后,王月说,大叔,别客气啊。

    乔燃这个时候站了起来,拿着泡面去接水了,他一次只能拿两盒,我站起来有些不合适,夏柔说,乔燃,我跟你一起去。

    乔燃说,不用,我自己可以,你们等着就好。

    我心说,这个男生还不错啊,挺懂事情的。

    王月笑了笑,说,乔燃,辛苦了。

    乔燃没说话,端着泡面去接水了。

    王月在乔燃走后,她把袋子里面的东西都放在了桌子上,她说,大叔,想吃哪个自己拿,要不我们下车还要拿的。

    我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起来,其实王月这个人还不错的,只是啰嗦了一些。

    我说,其实我带东西来的,就是在车上不想吃东西,你们请我吃泡面,我便请你们吃酱牛肉吧。

    说着,我把张馨给我带的酱牛肉拿了出来,打开了食盒。

    香味弥漫。

    王月惊呼了一声,哇,好香啊。

    夏柔的虽然没说什么,不过她的眼睛也没有离开张馨酱的牛肉。

    张馨的手艺不用怀疑,她做得酱牛肉色泽特别的迷人,香味扑鼻,光看就有些受不鸟了,吃的话更是美妙的体验,肉不硬,还有嚼头,吃起来香得很。

    我说,你们别客气,我也不好带。

    王月兴奋的看着我,说,大叔,这是你的手艺?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说,不是,是我媳妇做的。

    王月看着我问,大叔,原来你都结婚啦。

    我说,怎么了,看起来我不像结婚的样子吗?

    王月说,不是的,只是我还想邂逅一位大叔呢,哎,现在没戏了。

    我心说,这小姑娘脑袋里想得都是什么啊。

    王月又说,哎呀,真失望啊,不过没关系的,大叔,我们还是可以当朋友的,你还是可以当弥撒大大的粉丝的。

    我心中有些感动,这姑娘,这是在拼命的给我拉读者啊,真是让人感动的流泪啊。

    我说,好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乔燃回来了,拿着两盒泡面很辛苦,王月喊着说,乔燃,咱们有加餐了,大叔带的酱牛肉,可香了。

    乔燃笑了笑,放下了泡面,又拿起来另外两盒。

    不一会,乔燃回来了,我们随便闲聊了一下,气氛比之前好上不少,等到面泡好,我们四个人一起吃了起来,桌子有些小,不过还挺有氛围的。

    三个人对酱牛肉评价很高,两个女生都吃了好几块。

    王月说,大叔,抱歉了,你媳妇做得太好吃了,一下控制不住就吃多了。

    我说没事,不吃完就坏了。

    吃完了泡面之后,我和乔燃把东西扔在了垃圾桶中,然后洗了手,之后,乔燃停在了两节车厢之间,他掏出来了烟,递给了我一根。

    我犹豫了一下,接了过来,乔燃掏出火机给我点燃,我深深的吸了一口,缓缓的吐出来,在烟雾之中,我仿佛看到了一个人。

    我心说,刘小咩,你现在好吗?

    乔燃也点燃了,他深深的吸了一口,我们两个人都很安静,缓缓的吸着烟。

    抽到一半的时候,我说,乔燃!

    乔燃看着我,说,嗯?

    我说,你是不是喜欢夏柔。

    乔燃手一抖,烟差点掉下来。

    他看着我问道,你怎么知道?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,感觉,还有我是过来人,觉得你对夏柔特别的关心。

    乔燃微微皱了皱眉,说道,是的,我喜欢小柔,我喜欢她的纯净。

    我说,恩,好好把握吧,还有,保护好她。

    乔燃看了看我说,我会的。

    抽完了烟,我们回到了座位上。

    又闲聊了一会,王月开始询问我的qq号之类的讯息了。

    我有些为难,因为我的号建立的读者群,这要是让她发现了,不就露陷了吗?

    虽然我想拥有很多粉丝,不过,这样近距离的接触,我还是有些不太自然,还是保持神秘为好。

    我说,我都很久没用qq了,我让王月留给我她的,等我回去加她即可。

    王月写下了自己的qq号,给了我。

    又说了一会话,列车开始广播,就要到龙京站了,请各位旅客准备好云云。

    我没有什么东西,到时候下车即可,那三个人带的东西也不多。

    终于,列车缓缓的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因为是终点站,下车的人格外的多,我们随着人潮往外走去。

    真是人挤人啊。

    王月说,大叔,你要小心,龙京车站的小偷巨多。

    我说,我会注意的。

    我想小偷应该不对找我下手的,因为我一看就是穷人,据说小偷都练就了火眼金睛,眼睛上下一扫便知道你是不是有钱人。

    所以,我没怎么在意,结果走着走着,一个人从我的后面撞了过来,我被撞出去了半米左右,我一看,是一个小年轻,他脸上带着歉意,大哥抱歉,抱歉,人太多了。

    他的表情很诚挚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心里一下子变得空空的,有些失落,仿佛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被我忘记了。

    我翻开自己的包,我一下子看到了一个大口子,包里面什么都不少,唯独缺了那把小木剑。

    我抬起头,看到刚刚撞我的那人急匆匆的往外走去,人潮是他最好防护,我跟着他差了好几个身位,如果是普通人的话,只能望洋兴叹,自认倒霉了。

    王月说,大叔,你的包...

    我笑了笑说,没事。

    然后。

    我看到了命运的线,我顺着轨迹轻轻梳理。

    封!

    无数的命运向着那个小偷涌了过去,将他仅仅缠绕,不过,他竟然还有力气挣脱,我心中一动,开启了真实之眼。

    果然,那小偷的身体亮着,聚集在他的双手。

    当小偷的念力者吗?真是开了眼了。

    小偷的身体被我定住了。

    我向着他走了过去,走到了跟前,我从他的怀里找到了我的木剑,因为那把剑的光芒早已经遮挡住这小偷的光芒,随后,我看着小偷的眼睛,在茫茫人潮中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谁?”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