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87 当我一世忠粉可好
    我有些后悔了,我不应该多嘴问一句,我开始只是好心而已,结果没想到我对面这两个女生打开了话匣子便停不下来了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两个人一个人主说,另外一个人补充,两个人相得益彰,小嘴巴很利索,果然女人都是三八,那个乔燃倒是跟个闷葫芦一样,一声不吭的。

    开始,我挺烦的,我正思考作者年会的事情,结果听着两个女生讲故事,听着听着,我他妈的竟然听入迷了。

    倒不是她们的故事有多好听,只不过,她们这样说故事的方式很吸引人,两人年轻靓丽的姑娘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,养眼还悦耳,我这个码字的都被吸引住了。

    我心说,以后成为大神了,就包两个这样的小美人,让她们直播我的小说,每天连载一点,绝对吸引人,一定能勾得那些**丝不行不行的。

    抱歉,我又开始意淫了,这是职业病,没办法治。

    不过,我确实考虑这件事情的可行性。

    可是,有两个难点。

    第一个,我写得书比较简单暴力,美女会不会抗拒呢,毕竟是讲黄段子,还露脸,这有些不太好。

    第二个,我家张馨要知道我包两个女生我的人生就完了。

    我一边想着一边听两个女生絮叨,故事我大概都清楚了,这两个女生一个叫王月,另外一个叫做夏柔,和乔燃、何成是一个学校的学生。

    何成这个人风评不好,打架斗殴,跟社会青年混在一起,调戏女生。

    而乔燃同王月和夏柔两个人关系挺好的。

    对于这一点我持怀疑态度,男和女之间怎么可能有纯友谊呢,这一定是在逗我。

    何成喜欢夏柔,就是补充说话的那位,她的样子颇为清秀,短头发,是属于那种看上去想到初恋的女孩,简单说就是很纯。

    怪不得何成喜欢她,根据两个女生的描述,我对何成的为人有了大概的了解,他就是一个烂人,这样的人抵挡不住夏柔这种小清新的女生,那种纯纯的懵懂,仿佛微风拂面,又似手指撩动心弦。

    夏柔当然没有答应,这个何成就火了,他的做法很幼稚,没事就骚扰夏竹,然后还在学校之中散布夏柔被他睡过的流言。

    用这种下三滥的招数追女生,我也是醉了。

    乔燃跟他打过两架,不过乔燃吃了亏,倒不是乔燃不是他的对手,而是何成有小伙伴,无奈夏柔报了警,虽然何成被警告了,不过他还是不知悔改,跟着夏柔回了老家,对了,前边忘记交代了,乔燃和两个女生都是一个地方的,他们是高中同学,这一次,他们返校,何成自然跟过来了。

    然后便出现了何成跟我换座位的事件。

    两个女生说得极其的快,我都插不进去话,最后两个人说完,我说,难道就让他这样继续下去?

    王月叹了口气说,何成家里面做生意的,挺有钱的,他说,把他逼急了的话,他大不了赔点钱,也不让我们好过,小柔的心肠软,她怕我们受牵连,所以,没有敢用太激烈的方式。

    这时候我听到了乔燃的一声冷哼。

    不过,他还是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我看到他的拳头握得很紧,上面青筋一道道暴起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说,你们这样不行,要不然告诉家里面吧,这个人现在就敢这个样子,以后不一定会做出什么事情呢,小心他由爱生恨。

    我的话让夏柔哆嗦了一下,我看到她脸色不太好了。

    王月有些不满的说,大叔,你别吓她,小柔本来胆子就小,你这样说,她心里更没谱了,何成已经吓到她了,真是的。何成这个人一阵一阵的,没准过几天就对小柔没兴趣了。

    我摸了摸自己的脸,不由的说,我比你们没大多少,就不要管我叫大叔了。

    王月说,大叔,现在流行这样叫,别人让我叫我还不叫呢。

    我不由得问,为什么?

    难道被称呼为大叔是一件多么光荣的事情吗?林萦若这样叫我,我可以接受,因为我本来就是她的大叔,不管是年龄上,还是心理上,但是眼前这位,让我有些不太接受,说不上来的感觉,总觉得怪怪的。

    或许,我只认可林萦若一个人这样称呼我,这是她的专属称呼。

    王月笑了笑说,因为大叔你刚才的动作很帅啊,一下子就把何成制住了,大叔,你是不是练过,对了,你是干什么工作的啊。阵布木血。

    这一连串的问题把我问得有些蒙,我想了想,违心得回答,我没练过,就是打过不少架,至于工作,就是一个打工的。

    我这样说,其实也不算瞎说。

    王月笑了笑,说,没看出来。

    对于这个自来熟的女生,我真是有些招架不住了。

    我没有接话茬,没想到王月接着说下去,她说,大叔,你长得斯斯文文的,看起来没有不良少年的样子啊。

    我呵呵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夏柔拉了拉王月,小声的说,别打扰人家了。

    说完,她还对着我歉意的一笑。

    这女生还真有那种柔情,长得也不差,在学校一定很受欢迎,何成应该不会轻易放过她。

    王月对夏柔说,我知道啦,然后扭过头对我说,抱歉了,大叔,打扰你半天了,还有谢谢你刚才赶走了何成,看到他就烦。

    我说,无妨,不打扰,一路上也挺没意思的。

    王月笑嘻嘻的说,那大叔,我再问个问题啊。

    我看着这小女生的笑脸,我是败了,我说,你问吧,没事,就当聊天了。

    王月说,大叔,你去龙京是去?

    我说,是参加一个会议。

    王月说,听起来高大上的感觉啊,大叔,你是成功人士啊。

    我说,你想多了,我就是个**丝。

    王月哈哈笑道,说,大叔,你说话真有意思,哪里会有人自称自己是**丝的,尤其是在女生的面前。

    我心说,怎么没有,在你们面前的就是一大**丝啊,不过,王月说得不错,在漂亮女生面前,男人肯定不想丢面子。

    面对王月,我是没有什么感觉,因为我也不想引起她的欢心,张馨、林萦若,在我的生命之中已经出现了这种足够照亮一切的太阳光芒,像是王月这种星光,在我的眼中已然没有什么吸引力。

    我干笑了两声,王月又问,大叔,你也是从始发站上来的,那你家跟我一样喽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,是的。

    王月还要问,夏柔不经意的掐了她一下,她这才安静下来,她说,大叔,不打扰你了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看向窗外,外面的景色向后飞驰而去,如同时光,匆匆流走,我一边看着,一边听王月和夏柔闲聊。

    夏柔问,月月,你这是找什么呢。

    王月说,我最近在看一本小说,挺有意思的。

    夏柔说,你这个人平时专业书都不看,怎么看起来小说。

    王月说,你没关心最近发生的事情吗?

    夏柔说,什么事情啊,看你说得神神秘秘的。

    王月说,乔燃,你一定应该知道的。

    乔燃开了口,他的声音有些低沉,他问,我不明白你在说些什么?

    王月说,就是魔女组合啊,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,我朋友圈里的那些男生都疯了,说要当魔女组合一生的粉。

    魔女组合!

    靠。

    这姑娘看得小说不会是我的小说吧。

    我不由得竖起了耳朵,偷听他们说得话。

    乔燃说,我不知道什么魔女组合。

    王月说,你就装吧,男人没有不喜欢,四个水灵灵的小姑娘,看得我都心动了。

    乔燃说,我真的不知道,我不关心这些。

    接下来,我听到王月喊道,喂,大叔,你听没听过魔女组合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我不好在旁听了,我只好转过头来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说,说,我知道。

    王月笑嘻嘻的说,看吧,现在魔女组合特别火,连大叔都知道,真是的,你们两个好无趣,都跟你们说不到一起去。

    夏柔问,王月,魔女组合是什么啊。

    王月说,就是一个特别火的女子团体,都是比我们小几岁的高中生,四个女生舞蹈跳得特别好,最重要的是长得好看。

    夏柔说,噢,这样啊。

    王月大概是看夏柔和乔燃没有什么兴趣,便扭过头来问我,她说,大叔,你最喜欢魔女组合里面的哪一个人呢。

    我几乎是没有思考的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“林萦若!”

    这三个人似乎已经融入我的生命中,融入我血液中。

    王月吃吃的笑了起来,她说,我就知道,男人没有不喜欢林萦若的,大叔我告诉你,我也喜欢林萦若,我喜欢她的性格,虽然她的颜也是满分,不过,我更喜欢她这个人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没有搭话。

    王月说,大叔,看你应该也是一个闷骚的人啊,我给你介绍一本小说啊,超级好看,叫书中自有颜如玉,作者叫做弥撒,就是小魔女林萦若喜欢的人,你可以看看,看着还能意淫一下林萦若呢,不过我先说一下,这小说有点小黄呢,要注意控制情绪,嘻嘻。

    王月笑着说。

    我有一种莫名的感觉,她,还真的是我的读者,真是没有想到,如果,她知道我以后会把她写到颜如玉这本书中,她会是什么心情呢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问道,你是弥撒的读者?

    王月兴奋的点了点头,说,是啊,是啊,我好喜欢他的,开始我只是关注小魔女林萦若,后来看到她的表白视频我便跟着水军一起去了弥撒大叔的书评区,说实话,我是准备去骂他的,后来看了他的小说,觉得他是一个不错的人,小说写得也很好看,我慢慢变成了他的粉丝,还是脑残的那一种,我在心里一直幻想,弥撒大叔和小魔女好上的那一天,两个人之间明明很有爱的。

    我说,噢。

    王月说,大叔,你这是什么表情啊,你这个样子很打击人的好不好,明明是再给你介绍,你能不能认真一些呢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,好,我认真,这本书我会去看的,我现在有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王月说,大叔,你问吧,什么问题。

    我有些犹豫,不过还是问出来了,你既然这么喜欢弥撒,这么喜欢小魔女,你会做他们的一世忠粉吗?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