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85 编辑的通知
    我看得菊花一紧,我心说完了,我偷偷的看向了张馨,我发现这婆娘脸色不好的瞪着我,两道杀气有如实质,我的小心脏砰砰砰的跳个不停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张馨说,你等着,一会算账。

    电视之中,林萦若的表情看得清清楚楚,那一抹的倔强让我看得分外的清楚。

    主持人愣了一下,他显然没有想到小魔女林萦若会这样说,他应该就是随便问一问,一般来说,明星对这种敏感问题,一般都是说无可奉告,要不然就是不是真的。

    其实有的时候,并不是明星想要这样说,而是公司要求的,怕说出来掉粉丝。

    林萦若说了,还说得异常坚定。

    主持人短暂的愣神之后,继续问下去,那么萦若,你喜欢的这个人,是不是网上传的那样,是一个网络写手。

    林萦若笑了笑,说,是。

    主持人有些惊讶了,他问道,能说说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吗?

    林萦若说,具体过程我不方便透露,我只能说很离奇。

    主持人说,没想到萦若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这下你的粉丝肯定会很伤心的。

    林萦若笑了笑说,谢谢大家的厚爱,不过,我不会放弃我喜欢人的权利的。

    主持人笑了笑说,萦若,你真是一个有个性的人,能说说你喜欢的这个人吗?还有你们现在的关系是...

    林萦若想了想说,我喜欢的这个人是一个大叔,他大我十岁,他是一个网络写手,他很努力的码字,为了他的梦想,至于我们的关系...

    林萦若说到这里吐了吐舌头,然后接着说,我暗恋他。

    主持人说,萦若,你不是说笑吧,像你这样的漂亮女孩,一定很多人追求的,哪里有男人会低档得住你的魅力。

    林萦若笑了笑,说,谢谢。

    主持人激动起来了,或许是他觉得这个话题很有谈下去的必要,所以他继续纠缠着林萦若,继续问下去。

    “那么萦若,你有没有把你的心意说给那个人听。”

    林萦若大方的说,他知道我喜欢他。

    我从主持人的眼里看到了浓浓的八卦之火,这一刻,他仿佛打了鸡血一样,我在心里苦逼的乞求着,大哥,能不能放我一条生路,因为我感觉此时的张馨已经满怒气值了。

    主持人竟然没有感觉到我的心意,尼玛,我的异能又失效了。

    主持人问,萦若,我对那个男人十分的好奇,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能拒绝你这样的人,实在是理解不了这种行为,我想萦若你的粉丝一定在心里把那个男人骂死了,竟然不好好珍惜。

    林萦若笑了笑,说,大叔心里有爱的人,他对爱情很执着,我喜欢这样的大叔,我喜欢这样单纯的喜欢他,虽然我幻想过有一天能跟大叔生活在一起,但是我自己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,我知道我今天说这些话不太妥当,但是我不想憋在心里面,还有,我希望大家不要打扰到他,谢谢。

    主持人又问,萦若,你说得我心里都对这个人好奇了,能描述一下他是什么样的人吗?

    林萦若轻轻的摇了摇头,说,抱歉了,这个我不方便说,大家关注我们魔女组合就好了。

    主持人说,说说呗,大家都对你的感情生活很好奇。

    林萦若看着屏幕说,能说的我都会说,不能说的,我不会说,抱歉了。

    接下来主持人笑了笑说,那好,我们还是来聊聊魔女组合吧,听说你们都是一个学校的学生,想来感情一定很好吧。

    电视里传来声音,不过,我的注意力不在那上面了,因为我看到张馨向我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我的心跳个不停。

    张馨开了口,声音阴阴的。

    “老李啊老李,可以啊,蔫不唧的干了这么多的事情,听到小美女在电视上给你表白,你心里爽不爽啊,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我连忙说,媳妇,你误会了。

    张馨说,我误会个毛,妈蛋的。

    张馨一边说着,一边掐我,连掐带拧。

    我是爷们,我得生生的受着,哎,谁让我这样受欢迎呢,得到这么多美女的垂青。

    张馨掐了一会就不掐了,不过,此时我的全身上下都被掐到了,疼得我倒吸冷气。

    我知道,张馨知道我跟林萦若之间没有什么事情,她只是单纯的生气。

    这天过去之后,林萦若被采访的视频火了,论坛,贴吧里都有了链接。阵女助才。

    林萦若不矫揉,不造作的表现得到了一片喝彩声,尤其是她大胆表白时的样子,被做成了gif。

    “我确实有喜欢的人了,而且是非常非常喜欢的人。”

    看到林萦若反复说着这段话,我也是醉了。

    家庭风波倒是很快就平息了,看到张馨生气,我就用强吻战术,将她吻到身子瘫软就什么事情也没有了。

    但是,我没有想到的是,采访事件却越演越烈起来。

    林萦若的人气并没有因为这次采访事件降低,反而倒是水涨船高,支持她的人都说喜欢林妹妹的真性情,这样便有很多人来谴责我,我的资料被扒了,很多人来网站围观我,并且列起了阵型,这让我真心无语。

    有一楼是专门骂我而盖起来的高楼。

    “傻逼弥撒狗,辜负小魔女的一片深情,是爷们的进来报道。”

    随后,便是排队了。

    一,二,三。

    短短的两天,竟然排了几千楼,当然有的人是重复排,但是也让我感觉到了网络的凶猛和人心的险恶。

    当然还是有理智的人,他们说,小魔女林萦若不希望打扰到弥撒大大的生活,这样是不对的,而且,弥撒大大写的书很有意思,如果书里面写的是真的,那么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一定很好的说,感情的事情,我们还是不要参与了,只希望小魔女以后都好好的,她开心我们就都开心。

    看到这里,我还挺感动的,林萦若的一部分粉丝爱屋及乌,竟然成为了我的读者,这是让我想象不到的事情。

    不用说,我的小说关注度直线上升,虽然一大半是骂名,但是不可否认的是,我出名了,虽然以这种方式出名并不是我想看到的。

    书评这边我还可以忍受,你骂我就骂我吧,我不去看就行了,但是竟然有缺德的网友人肉到了我,并公布了我的电话号码。

    竟然有人给我打电话过来,开口就是,“你这逼就是弥撒?”

    其实我无数次的幻想过这个场景,那就是有人跟我说,你这逼就是弥撒?你写的书实在太他妈的好看了。

    结果没有想到,现在清一色的人跟我说,你这逼就是弥撒?你他妈的不是东西,你辜负了小魔女。

    我一下子成为了千古罪人。

    还有数家媒体联络我,说要让我录节目,并说会大力宣传我的小说。

    我心里说,去尼玛的,去录节目就是死路一条,被人口水喷死的节奏,宣传我小说,搞笑呢,我三岁小孩吗?这么好欺骗。

    林萦若得知我的遭遇,给我发了好多的消息,都是在表达她的歉意,我说没事的,别自责。

    后来,林萦若又单独发了一段视频说让粉丝们不要来打扰到我,没有想到这个视频反而起了反作用。

    我想,只有时间能改变这一切。

    对于这些事情,我一边痛苦,一边快乐,固然我的生活受到了骚扰,但是也让我的关注度直线上升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,我应该愤恨,还是感谢。

    又过了两天,编辑大大找上了我。

    “小李,在不在,小李,在不在?”

    我马上发消息给他,“刘哥,啥事啊,是不是没钱买伟哥了?我邮寄几粒给你过去,兄弟虽然过的也不好,但是不差这点钱。”

    编辑大大说,“不错,你这个心态很不错,但是你特么的竟然敢开老子的玩笑,你是不是不想活了。”

    我说,“没有,没有,刘哥,你找我什么事情啊。”

    编辑大大说,“没有什么事情,就是通知你一下,过几天来参加作者年会。”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