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83 神交
    看到林萦若一下子火了,我也跟着开心,码字是我的事业,跳舞是她的事业,我们都在努力着,如同当初那样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不过我心里又有些不舒服,当然不是因为林萦若一下子爆红,我心里妒忌,而是,小魔女林萦若在我的心里有特别的地位,我知道,我们之间应该不可能发生什么,但,我一直觉得小魔女是属于我一个人的,我不想跟别人分享,她的美丽,她的可爱,她的一切的一切。

    现在,林萦若成为了公众人物,有许多许多的粉丝会爱她,支持她,她的心意也会分给粉丝的,那样的话,她还会记得我这个大叔吗?

    我心情不由得有些烦躁起来。

    我顺手又点开了林萦若的第二个视频,这个是魔女mv正式版,画面拍得很好,这个公司没有太过毫无节操,整个mv虽然很阴郁,不过没有卖大腿,四个女孩包裹得严严实实的,但是也很性感,黑衣,紧身,也非常的诱惑。

    歌很好听,节奏感很强,不错的编曲,再加上四个漂亮女生,必须吸引眼球。

    关上了视频我兀自还在回味,我觉得我都会哼唱了,我特么的是被洗脑了吗?

    不过心情真的是很不错啊。

    我关了视频,闭上双眼休息了一会,刚刚闭上,眼前便出现了诡异的画面,画面之中的是林萦若,我看到了她刚刚洗完了澡,身上穿得很少,凹凸身躯错落有致,我一时间摒住了呼吸。

    这画面实在太过真实,跟真的一样,好像是电影在眼前播放。

    那个房间是我没有踏足过的地方,摆放的家具是我从来没有见到过的造型,我不认为这是我想象出来的,我觉得这就是真的。

    难道说...

    我有一瞬间的恍惚,我想起林萦若的话。

    “我看到那些字,仿佛看到了你,看到了你在电脑前辛苦码字的样子,看到你在论坛上跟人争论进而大骂的样子,看到你偷偷摸摸看小电影的样子,我发现我看得不是一本小说,我看得是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小魔女林萦若看到我的小说,会看到我。

    现在,我看了她的视频,是不是也会看到她。

    我被我这个念头惊呆了,可是事实就摆在眼前,我看到了林萦若坐在了沙发上,她的身体微微向后仰着,脸上微微闭起来,她看起来有些疲惫,让人心疼。

    林萦若闭眼闭了五分钟,我就这样呆呆的看了她五分钟,这样的感觉我从来没有体会过,看着那个人,看着她的生活,竟然让我有想要靠近的感觉。

    萦若,你大概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才对我着了魔吧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林萦若突然睁开了眼睛,那一刹那我有被电到了的感觉,小丫头出落的越来越漂亮了,让我心跳个不停。

    她先是伸了伸懒腰,然后从包里面拿出了苹果平板,她选了一个舒适的姿势,然后手指开始在屏幕上划动起来。

    我有些好奇她在看什么。

    我伸了伸脖子,神奇的事情发生了,我一下子看到了平板上的内容,好像刚刚调整了角度一般。

    然后我看到了几个大字。

    书中自有颜如玉。

    我心中一阵感动,这个小丫头,天天这么忙,回来还看我的书,真是的。

    林萦若点开了我最新发布的章节,她的嘴里喃喃自语道,弥撒大叔,你会把我写成什么样子呢,算了,你写成什么样子我都无所谓的,我看你的小说,只是为了看到你啊,你最近身上发生的事情越来越精彩呢,真想跟你一起经历。

    我的脑袋嗡了一下。

    我忘记了,林萦若能看到我,不,应该是我不相信她能够看到我,这样说来,我在林萦若面前没有任何秘密,包括我最近调查的案子,包括我是念力者这件事情,完了,这些事情都是机密啊。

    萦若,你怎么都知道了呢。

    不,这些并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,我和张馨在床上...

    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,我有些慌了,我的脑袋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我现在只想问一件事情。阵岛讽弟。

    林萦若,你看到那些画面,会心痛吗?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林萦若感受到我的注视,她突然抬起头来,喃喃自语道,坏大叔,你在干什么呢,我这两天忙,我都想你了,好吧,让我来看看你。

    说完,她低下头了,开始阅读起来。

    我突然心中有一些异样,我现在正在看着林萦若,如果,现在林萦若也在看着我,那么会发生什么事情呢。

    果然,我感觉周围一阵阵的空气波动,我的灵魂仿佛从身体中抽离出来,脑袋一痛之后,我睁开了刚才紧闭的眼睛。

    然后,我看到了站在我不远处的林萦若。

    林萦若的经历大概跟我一样,她的脸上带着少许的痛楚,不过,她看到我后,很惊讶的说,“大叔,你怎么在,还有...这里是哪里。”

    我左右一看,发现我和林萦若此时处在一个特殊的空间内,头顶是星空,周围流光溢彩,像是一个魔幻世界。

    我不由的苦笑了一下,说,萦若,我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林萦若跑到了我的身边,她伸出手来,捏着我的脸,一边捏一边说,大叔,我不是在做梦吧,是不是我最近太累了,竟然睡着了,你是不是真的啊。

    林萦若看起来很开心,她捏着我的脸,一刻也不停手,而她脸上洋溢起来了小小的满足。

    笑着笑着,林萦若抱住了我,她在我怀里嘤嘤的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大叔,我真的好想你,求你不要像是泡沫一样消失,好不好,我从来没有梦的这么真。”

    泪水仿佛滴落在我的心里,发出了啪嗒啪嗒的响声。

    我轻轻推开了林羸萦,她满脸的泪水,目光柔柔的看着我,触碰到我心底最深的那一处。

    我说,萦若,我是真的。

    林萦若说,真的?我不是在做梦吗?

    我说,不是,我不是你想象的,我是真的李辉,现在的情况很复杂,我也不清楚这是个什么状况。

    林萦若眼睛微微外扩,她叫道,大叔,真的是你啊!

    我说,别激动,萦若。

    林萦若拉住我的手不松开,她说,我不激动,你别走,别离开我。

    我苦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眼前的林萦若远远没有现实世界中的她克制。

    林萦若只比我低一些,她看着我的眼睛,她问,大叔,你是怎么找到我的,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情。

    看到她那张魅惑众生的脸就在我面前,我的心神为之一夺。

    半晌我才缓过来,我说,萦若,我看到了你,就如同你看到我的情况一样。

    林萦若说,大叔,我不明白。

    我说,萦若,你看我的小说可以看到我,可以看到我在干什么,我跟你一样,我看到了你的新歌mv,然后我便看到了你,当我们同时看对方的话,我们就在这里相遇了。

    林萦若的脸一阵抖动。

    我问,萦若,你怎么了。

    林萦若看着我说,边哭边笑道,大叔,这样太好了,我可以触碰到你了,你以后还会来看我吗?我每天都等你好不好。

    我说,萦若...

    林萦若看着我说,大叔,答应我好不好,只这是我小小的请求,我不会打扰到你和张馨姐的,我要的不多。

    看着林萦若的样子,我实在不忍拒绝她。

    我的心不是石头做的,我知道我这样对张馨不好,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住,我恨我自己,为什么会这样,为什么说不出口,是我也割舍不掉这段感情吗?

    林萦若看着我,泪珠在眼眶中打转。

    我,终于做出了决定。

    我说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