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80 何时结束
    危急时刻,我的手向前一挥,我忘记了,我的手里还紧紧拿着那把小木剑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瞬间,绿色剑光自上而下,斩断了那暗红色的光芒,那一股邪恶力量瞬间消散。

    竟然有用?

    我心里一喜,我没有想到这把剑竟然可以斩断念力者的念力,太牛了。

    斩断一道,还有三道,我拿着木剑在半空中挥舞着,我想我现在这个样子一定很傻逼。

    不过,有用就行。

    只要没有人出事就行。

    李闯冷笑道,傻逼,他的脸上带着狂热,似乎在期待着什么,我知道这个小子期待着什么,他想看到,我们四个人都脱光衣服,然后自杀割喉。

    这一瞬间,我仿佛被电击了一般。

    刀是哪里来的?

    是啊,那些女人的包里不可能带着刀,李闯跟那些女人也没有明显的接触,那么刀是哪里来的,难道说,照相可以像动漫那样具象化?

    我虽然很惊讶,不过,我忘不了现在应该做得事情,我将那红光一一斩落,然后身体向前,向着李闯跑过去。

    李闯看到我跑到一半的时候,脸色变了,他扭身就要跑。

    伍盈盈这个时候,大吼一声,李辉,躲开,向左。

    我知道伍盈盈不会害我,我的身体向左一滚,随后便听到一声枪声。

    我看到李闯的身子一歪,他的右腿鲜血喷涌,身体失去平衡,自然栽倒在地。

    我连忙冲上了前,从他的手中抢过来手机。

    李闯似乎遭受到了打击,他说,怎么会没用呢?

    我对着他的脸就是一脚。

    可是这样我还是不解气,我又抬起了脚。

    伍盈盈这个时候拉住了我,她说,李辉,停下来。

    我问,为什么?

    伍盈盈说,李辉,你有没有发觉你最近的心理状态不太好,很容易愤怒,也很容易动怒。

    我收回了脚,我发现伍盈盈说得对,我感觉我的脾气越来越差了,大概是何皓和许安的死,亦或者是发生形形色色的事情。

    虽然我不断的开导自己,虽然我跟张馨享受着美好的生活,不过,我还是感觉到了压抑。

    这种压抑到了现在,我只能用暴力来释放。

    我说,好吧,教给你处理吧。

    说着,我把手机递给了伍盈盈,伍盈盈又转交给了董沐春,她说,沐春,查查这个手机里面有什么?

    董沐春开始操作起来,伍盈盈蹲下了身子,这个时候,李闯没有任何的反击能力,一枪打得他腿鲜血直流,就让他有些受不鸟了,再加上他最近一直休息不好,人处于亢奋状态,随时上街杀人,身体也有些虚弱,再加上我那犀利的一脚,让他躺下就起不来了。

    马岩恰到好处的递过来了手铐,伍盈盈干净利落的给李闯上了铐。

    随后,伍盈盈打电话联系总部。

    董沐春这边也将手机查看完毕了。

    他说手机里除了那个血腥视频之外,还有后面几个受害者的照片,想来应该是照相之后,便按照视频之中的剧本进行,有一双无形的手在操控着一切,脱掉衣服,割喉杀人。

    我纳闷了,这个世界上为什么有这样的念力存在,说是念力,可是更像是怨力。

    李闯的怨很深,他杀死了苏寒之后,还不能让自己解脱。

    第一次,他应该是无心的,但接下来的几次,他开始慢慢喜欢上了。

    变态吗?

    我不清楚,我不是心理专家,我只知道,有人死了,而且是无辜的死了。

    接下来,这间屋子便开始忙碌起来,总部来人之前,伍盈盈给李闯包扎了一下伤口,让他不至于失血过多而死。

    李闯的体能很废,比普通人还不如。

    然后又要处理李闯在室内杀死苏寒的事情,因为有录像,所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,只不过,疑犯不会被警察带走,而是被带到特种安全科的总部去,最后会被移交到念力者的监狱之中。

    拥有反人类人格的念力者,都是极端分子,他们的危害很大,所以,不会给他们过多的机会的。

    警察这边,就交给马岩处理了,他正好是刑警,处理这方面事情对口,在特种安全科的车子离开之后,马岩便开始打电话。

    我相信他一定会做得很好的。

    等他联系完同事之后,我走到了马岩的身边。

    马岩看着我,说,我知道你的意思,我想,能不能给我一天的时间,然后再消除我的这段记忆。

    一天的时间,我可以答应,我说,好的。

    马岩又说,那个手机,我可不可以拿着,毕竟是物证。

    我说,你知道你们没法给李闯定罪吧。

    马岩点了点头,说,我知道,我只不过是想给苏寒的家人一个交代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,说道,好吧。

    然后,我叫过来董沐春,把涉案的手机给了马岩,我说,明天这个时候,我希望你能主动出现,要不然找你的人不会是我,我想你一定不会希望看到那个场面的。

    马岩点了点头,说,我懂。

    我和董沐春走出了小区,伍盈盈跟车回总部了,她对这个事情比我还了解,并且她是专业的,案情描述自然不在话下,我虽然是码字的,不过,我可写不好这种报告。

    我相信伍盈盈可以处理好的,我只用安心的等佣金就好。

    我打算把这一次的佣金一分三,董沐春和伍盈盈都出了不少力,相反,我除去在危机关头的表现之外,整个过程都是在打酱油。

    我和董沐春刚下了楼,便看到了张二狗。

    张二狗问董沐春,沐春,我来晚了吗?

    董沐春说,结束了。

    张二狗说,噢,真不凑巧。

    我说,二狗,双飞爽吗?

    张二狗白了我一样,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我说,你在傲娇个什么劲儿啊。

    张二狗说,滚蛋,在那种情况之下,都不知道拉兄弟一把,我算看错你了,我要跟你绝交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,滚蛋,你丫去爽了,我们是去抓杀人犯,这两个性质能一样吗?你为了你的小兄弟快活,我们为了整个社会的安定。

    张二狗看着我,半天没说话,最后才说道,尼玛,我讨厌写手,真他妈的会说空话,还他妈的会做思想工作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,你还没长记性,别惹写手。

    董沐春提议,李哥,要不我们去喝酒?

    我说,行啊,不知道二狗行不行。

    最近负面情绪积累的太多,喝点酒放纵一下,跟二三好友吹吹牛逼,也是舒缓心情的方式之一。

    张二狗说,爷爷好着呢,绝对行。

    说着,我们三个人都旷工了,找了一家小饭店,要了个包间,还有一箱啤酒。

    刚刚点完菜,伍盈盈的电话就打过来了。

    “李辉,你和沐春回酒吧了吗?”

    我说,没有啊,我和沐春在外边吃饭呢,还有张二狗。

    伍盈盈说,你们吃饭怎么不叫上我。

    我说,你不是回总部处理事情吗?

    伍盈盈说,李辉,这任务是你的好不好,你觉得这样使唤我对吗?我又不是你家丫鬟。

    我当时不知道脑子怎么了,脱口而出道,你要是想也可以,给我当通房丫鬟。

    电话里沉默了一下,然后是伍盈盈中气十足的声音,滚!

    女人啊,个个都是老虎的屁股,摸不得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说,盈盈,就麻烦你了,那佣金你分一下吧,分三份,你,我,沐春一人一份。

    张二狗插话道,那我的那份呢。

    我看了看他,我说,你丫是领导啊,干活的时候看不到,得好处的时候哪都有你,口号喊得最响亮,不过心里最龌蹉的也是你。

    张二狗指着我,说,李辉,我他妈的就是傻逼,我跟你斗什么嘴,来来来,跟爷过两招。

    我说,我又不傻,我一个辅助系跟你一个战斗系打个毛。

    张二狗说,那一会喝酒分个高低。

    我说,好,谁不喝谁儿子。

    我今天本来就有一醉方休的打算,反正到时候喝醉了,谁高谁低又能怎么样呢。

    伍盈盈在电话里说,喂,李辉,你当我不存在啊。

    我说,没有,盈盈,你多费点心吧,拜托你了。

    伍盈盈说,好吧,不过,你回头要请我吃饭。

    我说,没问题。

    挂了电话之后,便是男人的战役了,我们开始牛饮起来,说实话,念力者有的时候其实也挺苦逼的。

    比如我们今天抓住了一个连环杀手,但是普通人永远不会知道,他们不知道是谁杀了这么多的人,也不知道是谁挽救了他们的生活。

    我喝得醉醺醺的回了家,张馨看到了我这个鬼样子,连忙给我准备了醒酒汤,我靠着沙发上晕乎乎,张馨刚给我端来汤,我就控制不住了,跑到了马桶前,大吐特吐起来。

    最后嘴巴都是酸的,应该是胃液。

    漱了漱口,我灌下了汤,张馨埋怨我说,李辉,你这是又跑哪里浪去了。

    我说,任务完成了,我便跟张二狗去喝酒了。

    张馨说,不能喝还喝这么多。

    我借着酒劲笑了笑,说,男人,最听不得的话就是你不行。

    张馨说,幼稚,快点上床休息吧。

    我说,媳妇,你要不要听故事。

    张馨笑了笑说,呦,喝点酒又有表达**啦,行,你说吧,我听着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,把李闯的事情说了一遍,包括他的前女友,包括他的杀人。

    张馨听得脸色都变了,毕竟死了这么多的人,还是以这种方式死亡的,多多少少,还是害怕的。

    随后,张馨问道,老李,如果我背叛你,你会不会想李闯一样极端呢。

    我都没有思考,直接说道,我会的,并且我会被李闯更极端的,因为,你是我的禁区,任何人不能触碰的。

    张馨笑了起来,眉眼很好看。

    我问,那如果我出轨了呢。

    张馨看着我,想了想说,哼,你要敢的话,尽可来试试,老娘不哭不闹不上吊,老娘把你捆绑起来,为你吃伟哥,只要你硬,我就上,我让你的小弟弟这辈子都没办法抬头。

    我的酒一下子就醒了一半,我心说,我靠,最毒妇人心啊,果然女人是惹不得。

    又跟张馨说了一会话之后,我就上床了,一个是累了,第二个是喝得确实不少,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,张馨捅了捅我,她说,李辉,来电话了。

    我睁开眼睛说,几点了。阵肝团号。

    我还想睡。

    张馨说,九点了。

    我说,这么晚了,谁打电话过来的。

    张馨说,都第二天九点了,你睡了好长时间了,猪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坐了起来,头还晕晕的,我看了看手机,是伍盈盈,我接了起来。

    我说,这么早,有什么好消息吗?

    伍盈盈的声音很冷,她说,没有好消息,而是坏消息。

    我问,怎么了?

    伍盈盈说,又有人死了,女人,**,割喉。

    听到这里,我一下子清醒了,心底生出冒出了丝丝冷意。

    这,到底怎么回事?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