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70 恐怖电影院
    说实话,事情发生的时候,我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,当时,我正和张馨说说笑笑呢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我很少看电影,从小到大,除非学校组织,我从来没有过自己花钱进电影院,更不要说跟女孩子一起了,所以我把看电影当成很严肃很神圣的一件事情。

    尤其是今天的气氛很好,我跟张馨说说笑笑的,就在这个时候,我看到了一个女人从后面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是个很漂亮的女人,虽然脸上妆有点浓,不过应该底子很好,眼睛大大的,身上穿着浅蓝色的外套,什么颜色的打底裤我分辨不出来,不过,那打底裤有设计,暗色的底,亮色的花纹,看起来挺别致的,这样一个小姑娘肯定去哪里都会受到男人的追捧。

    没办法,现在社会就是这个样子,讲究吸引眼球,像是我在网络上宣传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我写的是相亲遇见极品女,我被她狠狠的羞辱了一番。

    极品女?引人遐思,是多么的极品,是心里上的极品啊,还是外貌上的极品,这一下子就勾引起读者的好奇心。

    我后面写我被她狠狠的羞辱了一番,大家肯定会想怎么羞辱的,然后我有没有反击回去,这便是吸引眼球。

    其实我还想了好几个名字,但是太标题党,都给我删掉了。

    比如,我写了一本小黄文,没有想到变成了真的。

    还有,相亲过后,桃花运爆表,谈谈我跟几个美女之间发生的故事。

    够香艳,够吸引人,这个美女就是,她走过来,不仅成功的吸引了我的目光,还吸引了其他的男士的目光。

    张馨在我耳边轻声问道,好看?

    我不由自主的点了点头,说,好看。

    张馨又问,带回家,要不要。

    我说,要。

    张馨在我耳边说,要你妈个蛋,然后,我便感觉到了钻心的疼从我腰那里传来。

    我草,这酸爽,够劲儿,疼的我都肾虚了,直接破坏我的功能。

    张馨的大螺旋拧人奥义越来越牛逼了。

    我连忙告饶道,不要,不要。

    张馨嘿嘿冷笑着,说,不要什么,是不是不要停啊!

    我说,不是,媳妇,别掐了,肉该掉了。

    张馨阴阴的笑着,没把你眼珠子挖出来都算轻的了。

    我嘿嘿一笑说,媳妇,看美女是人的天性,你看进来的时候,我看不少男的都偷瞄你,这是对你美貌的赞赏。

    张馨呸道,少说的那么高大上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那点花花肠子,看到美女,你在心里就开始意淫了吧,是不是幻想着如何褪去她的衣服,大摸特摸啊。

    我说,冤枉啊,媳妇,我只幻想如何脱你的衣服,真的,天地良心。

    说实话,我刚才还真没想脱那个美女的衣服,只是欣赏一下而已,现在眼界高了,不是谁都够资格让我意淫的。

    不过,这个美女却当着我的面脱起衣服来。

    不不,这样说有些太笼统,她是当着所有人的面开始脱衣服的。

    她先是将她的包包,小心的放好,放在了地上,然后把大衣脱了下来,脱下之后,扔在了地上,随后,她便开始脱贴身的打底衫。

    我跟张馨说,媳妇,你不会在大街上这个样子吧。

    张馨说,我得多不要脸啊,我在大街上脱衣服,真是的。

    看到张馨这个样子,我想,女人天生就是为难女人。

    尤其是在保卫老公和男朋友的时候,那一股狠辣更是漓淋尽致。

    美女脱得只剩下胸罩,我的眼睛直了,这尺寸不小啊,不错,不错,形状也是我喜欢的,很嫩,看起来很可口呢。

    还没等我流口水,张馨的脸便伸了过来,她瞪着我说,看什么看,不许看。

    我说,好好,我不看了,媳妇,说着,我闭起了眼睛。

    张馨不相信,用手挡在我眼睛前面,不过,还是会有缝隙在的,因为我比较高,还因为她只用了一只手。

    随后,我先是听到了周围人的惊呼声,然后口哨声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还有人在说,美女别想不开啊,要是找男人可以考虑考虑我。

    我透过张馨的手指缝隙,看到这个女人脱得这剩下胸罩和秀裤了,身材真是不错的说,皮肤挺白的。

    我心说,这是行为艺术吧,应该旁边有录像的,回头发到网上去,标题写的应该是,美女光天化日之下脱衣,看看众生相之类的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美女还没有结束,她竟然脱去了胸罩,现场的变得更加喧闹了,这个时候都没人进炒电影了。

    我听到有女人说,要不要脸啊,狐狸精,要脱回家脱去。

    还有男人说,美女继续,给我们点福利,让我们饱饱眼福,好人一生平安。

    那美女不为所动,她仿佛是木偶一般,继续她的动作,她将胸罩扔在了地上,然后开始褪去内裤。

    我把张馨的手拨开,我觉得不太对劲了,开始我还没有注意到,现在我注意到了,这女人的动作有些僵硬,好像是提线木偶一般。

    张馨说,李辉,怎么,你今天非得看是不是。

    我看向了张馨,我说,媳妇,这事不对劲。

    张馨冷哼道,看不到美女脱衣服,你就觉得不对劲是不是。

    我刚想解释,可是现场的声音实在是太大了。

    不少男人异口同声的喊着,脱!脱!脱!

    那美女,真的脱了,内裤被她褪下,扔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有男人喊,美女,把内裤给我吧,我喜欢原味的,花钱也行,你太给力了。

    张馨的脸色不好看了,可是我现在顾不得她,我总感觉有不好的

    事情要发生。

    是的,我现在十分的敏感,大概真的是我跟命运有什么奸情吧。

    美女弯下了腰,这一刻是极端的诱惑,因为她那诱人的白兔垂着,像两座峰峦,太完美了。

    这一刻,电影院大厅沸腾了,谁他妈的还买票看电影啊,视线都他妈的集中在这个漂亮的,裸体的女人身上。

    美女的手伸进了包里面,找着什么东西,她的肢体很美,可是最让我不明白的是,她的脸上毫无表情,一般来说,裸露自己在外人面前,多多少少会有一些不好意思,但是,这个女人脸上的表情十分的僵硬,竟然没有任何的表情。

    美女应该是找到了,她快速的挺身,那傲人的上围固然吸引人,不过更让我注意的是她手里握着的东西。

    我的眼睛不由的一缩。

    她手里拿着明晃晃的一把刀。

    然后向着脖子割了过去。

    我草。

    那动作快似闪电,让所有人都意想不到。

    鲜血一下子喷了出来,那女人一下子栽倒。

    惊叫声充斥着整个电影院大厅,绝大部分人应该都没有目睹过这样极端残酷的场面。

    那女人在地上蠕动着,她发着呼呼的响声,我知道她活不了了,因为刚刚那一刀割得分外的深。

    我抱住了张馨,捂住了她的眼睛,她在我怀里颤抖着,刚刚的那个场面应该也把她吓了个够呛。

    这时,那女人抬起了头,眼睛正好看向了我,我从那眼睛之中,看到了求生。

    这是她刚刚从来没有显露出的感情。

    她是人,她还是有感情的,那么说,她刚刚是被某种东西操纵了不成?

    有不少人跑了,毕竟不是所有人心理承受能力都强,我留了下来,我先是把张馨送到了外边,然后我给楚轩打了一个电话。

    楚轩接听起来,问道,李哥,什么事情?

    楚轩很不错,待人接物很有礼貌,就算我这么晚了打电话过去,依旧没有任何的怨气,这要是张二狗早就开骂了。

    不过,跟楚轩的关系总感觉少了一点什么,没有跟张二狗那么放松自在,我想,这是因为楚轩平时太正经了,让我感觉少许的拘谨。

    我说,楚轩,我在电影院遇到了一件怪事情,我怀疑是跟念力者有关。

    楚轩沉默了一下,他说,李哥,你跟我说说,什么个情况,简短说一下就可以。

    我说好,然后我将那个美女先脱衣后割喉的过程描述了一遍,我又说了自己的看法。

    楚轩说,李哥,你的怀疑是对的,一个女人一般没有那么大力气割喉,并且还是自己的喉咙,这件事情有古怪,我现在联系人过去,你告诉我一下你的大概地址。

    我把地址告诉了楚轩,楚轩说,李哥,等会会有一个人过去,他是科里面的鉴定人员,他会勘查一下现场,他叫马梓桐,我把你的手机号码给他了,倒是他会联系你的。

    我说,好的。

    挂了电话,我看了看张馨,我问,媳妇,你没事吧。

    张馨捂着胸口说,吓死我了,太可怕了,老李,这是念力者干的?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说,我现在还不知道呢,这不是在等小伙伴呢吗?但是我觉得这件事情不太对劲。

    张馨说,这是丧心柴。

    我附和道,是啊,这么漂亮的一个姑娘,这世界上又有一个人要光混了,老天爷真是的,不懂得资源优配。

    张馨说,你别开玩笑了,人死为大,哎,真可怜。

    我说,好吧,我不开玩笑,我就是想让你忘记这件事情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一个小男生走到了我的面前,他看了看手机,然后看了看我,他说,你就是李辉吧,我是马梓桐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