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68 儿时玩具
    还有读者问我,为什么张馨不是处女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我只想说,你大爷的,问题怎么那么多呢,张馨要是处女了,还能有我这个大潘康幕会吗?还有以后发生的那些事情吗?

    不过,我知道,张馨不是处女让有些读者很纠结,因为代入问题,会让他觉得少许的不爽,就像吃了苍蝇一般,但是这是没办法的事情,潘磕苣嫦女神本来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,不要那么不知足。

    张馨顶多算二手的,还有不少的是不知道多少手的呢,并且还有喜当爹的呢,我比他们幸运多了。

    读者的胃口怎么满足都满足不了,有的人喜欢看专一的,有的人喜欢看妻妾成群的,这真的没办法弄,我只能保持着自己的本心,按照自己想的来写。

    日子一天天过去,我的生活恢复了平静,许安事件余波不断,但是因为主犯的死和官员的落马,已经不在是热点话题。

    依山浦留在了特种安全科,我知道,她是为了找出来虐杀顾箐的凶手。

    因为我从她的眼里看到了坚持。

    其实这样也不错,她回不到家人的身边,还不如留在特种安全科,跟一群与她一样的人在一起。

    这一次的任务,让我得到了不少奖金,足足有十万元,我的级别也提升了,不在是实习生。

    不过实习生往上便难升了,需要相应的实力才可以。

    这一点还好,跟体制内不同,不是你有能力便可以当大官,还需要好的人际关系。

    拿到钱我还是挺高兴的,我跟张馨合计去买一辆车去,正好添一点钱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张馨跟我说,买车了谁开啊。

    我说,当然是你开啊。

    张馨说,你为什么不开啊,男生不都是对车很有兴趣的吗?

    我说,媳妇,我不是,我就对驾驶你这辆车有兴趣,再说,我一个宅男,平时也不出去,要车有什么用,要是去总部,打电话等人来接就好了,开自己车,费自己家的油,这事不划算。

    张馨看了看我,说,你是大作家呢,这么小气。

    我说,醒了,媳妇,你别捧杀我了,我可不是作家,我只是一个苦逼的码字民工而已。

    张馨想了想说,老李,咱们还是先不买车了,其实我平常也用不太上,咱们多攒一点钱,留着。

    我说,咱俩现在的经纪条件还可以啊,我这边写书,虽然不多,但是生活费够用,你的工资也挺稳定的,再说,我这边出任务还有钱可以拿,还有各种福利。

    张馨看着我说,老李,咱俩用钱的地方多着呢,你妈都催我好几次了,说咱俩怎么还不要孩子,我想想也觉得咱俩应该要一个孩子了。

    我看着张馨的脸红了起来,我说,好啊,咱俩要一个吧,那样我就可以不用带套了。

    张馨说,你滚蛋,你就知道享受。

    我说,好好好,我不猥琐了。

    张馨说,要孩子的话,咱俩的生活压力就大了,所以,钱先留着,咱俩省着点话,以后,我也少买点衣服和化妆品。

    我说,别啊,媳妇,你相信我,我能赚到钱的。

    张馨说,傻样,我知道你可以的,不过,咱们要先打算打算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,好的。

    跟张馨的这一席谈话,让我知道了,理想固然重要,人,还是要生活的。

    天一天天的冷了起来,我和张馨也越发的忙碌,日子有了奔头,剩下的便不是享乐,而是拼搏。

    就算是念力者,我也摆脱不了普通人的烦恼,比如金钱,比如家庭。

    钱的事情其实还算好解决,我要真下了狠心,抢银行只是分分钟的事情,家庭就比较难了,说实话,我和张馨相处的很好,就算过了最热恋的那个时期,现在感情依旧甜蜜,我觉得我们两个人很合得来,一方面我比较怂,另外一个方面张馨比较识大体,在一些事情上,她不会让我难堪的。

    但是我还有我老妈这个生物,最近她常常让我回家,其实我知道她没什么事情,只不过女人怀孕了,会变得很奇怪,每一次原本没有什么,她总要说,哎呦,儿子,我腿疼,哎呦,儿子,我腰疼,哎呀,儿子,我来大姨妈了,你回来看看吧。

    我心说,妈你的智商去哪里了,你怀孕了,还来大姨妈,当我是三岁小孩,还是弱智儿童啊。

    没办法,我和张馨只能回家去看看她,不过,这样也挺好的,亲情的气氛很浓。

    这一天,我和张馨回了家,看到家里面有些乱,我妈上蹿下跳的,指挥着我爸搬东搬西。

    我放下买的老母鸡鸡蛋,问,妈,你这是干啥呢。

    我妈笑着说,你们回来啦,我收拾收拾东西。

    我说,妈,你收拾什么东西呢,怎么把压箱底的东西都翻出来了。

    张馨也在旁边说,妈,你要找什么东西,我帮你找。

    我妈说,不用,不用,让你爸收拾就行,他喜欢干这个活。

    我看了看我老爹的脸,那表情分明是悲痛欲绝,我在心里说,爸,抱歉了,爱莫能助,这是我妈给你的考验。

    张馨说,妈,你这是找什么,多个人,也能快一点。

    我亲爱的老妈说,我就是像找李辉小时候玩的玩具,等生完孩子就不用买了。

    我说,妈,你可拉到吧,我玩玩具的时候那是多少年之前了,现在的小孩子都玩什么托马斯,各种高大上,你别找了,这玩具我买。

    张馨也说,是啊,妈,你这肚子里面的不知道是男是女呢,万一是个女孩子呢,让她玩李辉的玩具不合适。

    听到张馨的话,我脑海之中出现了一副画面,是缩小版的我老娘,她拿着我小时候玩的玩具露出了一丝笑容。

    如果生女孩子的话,像我老娘,那没准是合适的。

    不过这话我没说出来,只在心里面想想而已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我爸说,找到了。

    他拿出来一个纸箱子,他打开来,我一看,果真是我小时候玩的,虽然我都记不得了。

    我小时候玩的多的是玻璃球,就是在地上挖一个洞,谁先进洞,便可以打别人的玻璃球,打中了,就可以收取战利品,那个时候我玩这个还是很厉害的。

    我翻了翻,这小子里果然有玻璃球,是放在一个铁罐子里的,满满的一大罐,我看起来,觉得回忆满满。

    随后我又看到了卡片,那是吃干脆面收集的,也不少。

    还有一把小木剑,这木剑好像是我爸给我弄来的,小时候看武侠片,那个时候没少幻想过自己是大侠,一把剑,一个人,行走江湖,行侠仗义,现在想想真的很傻逼。

    想起以前那段岁月,我不由得童心大起。

    我拿起了剑,在半空中比划了两下,然后还自动配音,很二逼的叫着,唰唰!

    张馨看向我的眼神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我觉得她有点嫌弃我。

    不过,这就是真实的我啊,有的时候会有些二逼。

    我妈直接一个拖鞋飞过来,然后说,你都多大了,还当自己是小孩呢,都快当爹了,要不要这么童真。

    我爹没说话,不过,他跟我也不是一个阵营的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,说,好吧,我放下了小木剑,不过,我在放下的时候,突然感觉了一阵异样。

    我感觉自己仿佛跟那木剑建立了一丝联系,放下让我感觉肉疼,我又拿来起来。

    我妈瞪了我一眼,说,死孩子,吃饭了,还拿着破剑干什么。

    我说,妈,这是我的儿时记忆,我准备拿回去。

    我妈说,拿吧,拿吧。

    然后,我们便准备吃饭了,在空隙间,张馨问我,李辉,你拿这剑准备干啥,你是准备练剑去是吧。

    我小说的对张馨说,媳妇,这剑不一般啊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