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62 告诉我,什么是黑暗
    豪华的别墅内,我和何皓对视着,伍盈盈举着枪,全神贯注的瞄准着,小七也下了楼来,跟我站在了一起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我等待着何皓的回答。

    听到我的问题,何皓没有任何的表情变化。

    我说,回答我。

    何皓这才笑了笑,说,这事情告诉你也无妨,我以前接触过你这类人,每个人都有特殊的地方,刚刚我没有办法动,我便知道,你也是那一类人,不过,就算是你们这一类人,也没有办法插手这件事情。

    我说,不可能。

    何皓说,李辉,你想的太简单了,就算是念力者,也有家人,也有亲戚朋友,也有七情六欲,人,是最复杂的动物,尤其是我们,对情是如此的看重,念力者虽然凌驾于人类之上,但是还是跟普通人类有千丝万缕的关系,你不会以为这里的幕后就是许安一个吧。

    我问,还有谁?

    何皓说,具体是谁我也不知道,不过我告诉你,还有其他的人,并且有念力者是幕后,你可以想到的,念力者也是人,也会想发泄一下,并且他们的心理更加的扭曲,我们提供服务,并且保密,你绝对想象不到,这里涉及多少人,有钱的老板,政府的官员,像你这样的念力者,都是我们的客人,这个圈子超出你的想象,李辉,你以为凭借你就可以扭转吗?我告诉你,你扭转不了,这是现实,这是社会,这是世界,你他妈的只是一个人,你怎么对抗的了呢,哈哈哈。

    何皓大笑起来,我觉得他的状态不太对劲。

    更加悲凉的是,我觉得他说得是真的,这件事情竟然也涉及念力者,这怎么可能?

    不过想想我觉得也合理,确实,念力者也是人,因为拥有人的感情,所以便有羁绊,所以便会迷失,肉欲,权利,金钱,大概想得到这些东西,便会变得不择手段吧。

    我现在无力去评价这些行为是否对错,我感觉些许的累,这种感觉如同世界观坍塌一样,我现在,只想知道一件事情。

    我从怀里面掏出了一张照片,放在了何皓的眼前,我问,认识吗?

    何皓看了看,说,认识,她是一个漂亮的女孩。

    我心中隐隐有些期待,我接着问,她还活着吗?

    何皓摇了摇头,说,她死了,尸体是我收的,被火化了。

    听到何皓的话,小七发出了一声叹息,虽然我们对顾箐是否健在抱着悲观的态度,但是听到何皓亲口承认,心中还是不免难受起来。

    山浦大姐如果知道的话,一定会十分的悲痛,虽然她嘴上说,早已经不抱希望了,但是我从她的眼中,还是看到一丝丝的希望,虽然隐藏的很深,但是它存在着。

    你,能告诉我,她是怎么死的吗?我问道。

    何皓看了看我,他的眼中似乎多了一丝东西,他说,可以,没问题,这个女孩是被虐杀而死的。

    伍盈盈问,是谁干的。

    她的声音有些狠戾,想必是她当警察天生的正义感使然。

    何皓摇了摇头,说,是念力者,但是是什么人我不清楚,我只知道他的来头不小,看到他,我很害怕,我感觉他的身上带着一股浓浓的杀气,干我们这一行的,看人都有几分功力的,我知道那个人一定杀过人,并且是不少人。

    我问,你对他一无所知吗?

    何皓说,我就是个打工的,怎么可能知道客人的讯息呢,我们这里以保密著称,今天让你们得手,完全是侥幸,平时的规格要严的多。

    我说,为什么今天规格不高。

    何皓轻笑了一声,说,今天来的只是市里的领导,不够我们认真对待的规格。

    我心说,这真是一个看人下菜的社会,市里的领导听起来高大上的很,可是在何皓的眼里却是不受待见的一类。

    突然之间,何皓的身体一阵抖动,然后,他诡异的一笑,他说,知道我为什么都告诉你吗?李辉。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说,我不知道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我有预感有事情发生。

    何皓依旧笑着,他说,第一,我知道你没有能力改变,李辉,不是哥哥小瞧你,那些人实在太强大了,你办不到,第二,就是

    说到这里,何皓一口血喷了出来。

    鲜血落在地板上,喷溅成了一个扇形状。

    随即,何皓剧烈的咳嗦起来,鲜血落在身上,点点殷红,触目惊心。

    我的预感灵验了,我连忙蹲在了他的身边,我问,我扶着他的身体,你怎么了。

    何皓看着我,嘴巴裂开,他说,小李,能再叫我一声哥吗?

    我晃着他的身体,我说,你到底怎么了,你先说。

    何皓嘿嘿笑着,说,你还看不出来吗,我只是小角色,临时工顶罪知道不知道,我是替死鬼啊,只希望他们能善待我的家人,抱歉了,有些事情实非我所愿。

    说完,何皓的身子一歪,倒在我的怀中。

    我的心仿佛被狠狠得揪了一下,我轻轻的摇了摇何皓的身子,我轻轻的喊,何哥。

    可是他没有反应。

    我晃了晃他,又叫了一声何哥。

    可是依然没有反应。

    伍盈盈在一旁说,李辉,放手吧,他死了。

    我感觉眼睛温热,两道热泪滚滚而下。

    何皓不是一个好人,他助纣为孽,可是,为什么我竟然会难过呢,我为什么难过的想要哭呢。

    我抱着何皓,呆若木鸡的坐在地上。

    草,这个世界为什么会如此的操蛋。

    为什么我了解的越深,便越觉得无力承受。

    小七轻轻的喊了我一声,李哥,我们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把何皓的尸体轻轻放在地上,我站了起来,擦去了脸上的泪水。

    &nbs

    p;伍盈盈拍了拍我的肩膀,说,李辉,别难过。

    我苦笑了一下,点了点头,说,刚才抱歉了,虽然跟他关系没有多么的亲近,不过,看到他死在眼前,心里有些不好受,毕竟,他帮过我。

    伍盈盈说,我理解,咱们上楼吧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跟着小七和伍盈盈上了楼,二楼有好几个房间,小七带着我们两个走入了一件,进入之后,便看到一个穿着内裤的中年男人被铐在床上,他的手,一边一个,两个粉红色的手铐,分外灼眼。

    小七撇了撇嘴,说,这手铐是房间内自带的,真是恶心。

    中年男人看到我们进来,呜呜个不停,他的嘴里塞着袜子,被胶带绑着,没办法说话,这房间很大,在床的对面摆着一张大沙发,看起来,平时也是被当成作战场地来使用的,此时,沙发上躺着两个女孩,其中一个还穿着校服,两个人看起来有些晕晕的,眼睛似张似闭。

    这样的女孩,也能下得去手。

    我的脑袋一阵阵的发热,我走到了床边,撕开了那中年男人嘴巴上面的胶带,然后取出他嘴里面的袜子,袜子都被他的唾液浸个半湿。

    那中年男人先是恢复了一下,然后他对着我们说,你们是干什么的,你们知道我是谁吗?

    我看着他摇了摇头,我说,我不知道。

    那中年男人说,我是副市长,赶快给我解开,我告诉你们,这个玩笑开得太大了。

    我轻轻的笑了一下,我低声说道,副市长啊!

    那中年男人点了点头,说,对啊,赶快放了我,得罪我是没有好果子吃的,不过,我可以放过你们,并且给你们一些好处,只要你们放了我,并不对外宣扬,我保证

    啪!

    副市长的话被打断了,被我的一记耳光打断了。

    他惊恐的看着我,想来他没有想到我会出手打他。

    我看了看自己的右手,我说,哎呀,我这手贵重了,竟然是打过副市长的手。

    副市长脸色通红起来,今天对他来说应该是不好过的一天,他没办法维持平日里的好涵养,没办法做到喜怒不形于色,他开口骂人,你他妈的竟然敢打我!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,抱歉了,今天你碰到的是很不高兴的我,并且是不高兴的想要杀人的我,所以,不用谢我,这是我赏赐你的。

    我挥起了手,又是一记耳光,副市长刚要开口骂人,我又是一记耳光抽过去,打得他脸往旁边一歪,随后,我再一记耳光,打得他又转了过来,他的两只手被绑在床上,上半身被我打得左右扭动,看起来很是滑稽。

    我停了手,我问,请问副市长,你有何感想。

    副市长看着我,眼睛有点失神,不过,其中带着一丝一闪而过的恨意。

    他说,我我没什么感想,求求你,放过我,只要你饶了我,什么都好说,我有钱,我有很多的钱。

    我回头一看,小七和伍盈盈注视着我,看到我回头,两个人都对我轻轻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我再一次的转过了身体,我看着副市长,我说,我有一个问题,你能告诉我吗?

    副市长连连点头。

    我说,那我问了,你有孩子吗?

    副市长说,我有。

    我说,男孩女孩。

    副市长回答的还挺痛快,他说,一男一女。

    我微微的点了点头,我说,请问你的女儿多大了。

    副市长看着我,面有难色的说,高一。

    我笑了,我说,把你女儿给我玩玩可好?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