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61 每个人都有一张面具
    何皓,他妈的,为什么会是他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我双眼目不转睛,我心中惊涛骇浪。

    我不想相信,我在心里一直否定着,不是何哥,怎么会是何哥。

    可是屋里的那个男人确实是何皓,虽然我跟他的接触算不上多,但是一些表情动作我都认得。

    为什么何皓会跟这件事情有牵扯,我想不明白,我的脑子很乱。

    不过,现在我知道的是,以我对何皓的了解,如果他牵扯在这事件之中,那么许安也脱不了干系。

    许薇薇会不会也牵扯在其中?说实话我不清楚,我不敢想下去了,我情愿我今天没有来。

    我现在心里面乱极了,我想得都是许薇薇。

    许班长不仅仅是我的大学暗恋对象那么简单,她赢得了我的尊重,一个女人赢得男人的尊重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,因为男人看女人,尤其是一个漂亮的女人,心里总会不免轻视,看得多的地方一般是脸蛋,身材,穿着,而不会关注于女人的智商。

    许薇薇很聪明,她有女强人的气质,更重要的是,她帮助我很多,我实在不愿意看到现在这个状况。

    我觉得我现在有些懵了,思考,我他妈的没有了思考的能力。

    伍盈盈看我半天没动,她靠了过来,轻轻的碰了碰我,然后小声的说,李辉,你怎么了?

    因为怕被屋里面的人听到,伍盈盈靠得我很近,她呼出的热气吹在我的脖子上,微微有些发痒,可是,尽管如此,还是驱散不去我身体之中的寒意。

    我转了过头,我的身体还在颤抖。

    伍盈盈大概是看到了我的脸,她伸出手,抓住我的胳膊,很用力,她看着我的眼睛,她一字一句的说,李辉,冷静,深呼吸。

    我看着伍盈盈那有神的大眼睛,心中稍定,然后我深深的吸入了一口气,然后缓缓的吐出来。

    可是,心中的慌乱并没有消减多少。

    我的思绪蔓延,我想,这个世界,大概每个人都带着一张面具,揭开之后,才能发现真实。

    今天,何皓就给我展示了他的真实。

    可笑吧笑,当我在心中认定谁好谁坏的时候,老天一定在骂我傻逼,好坏岂是那么容易分辨的。

    伍盈盈的脸上带着忧虑,她问,李辉,你好一点没有。

    我怕她担心,我说道,我好一点了,我没事,走,我们进去吧。

    随后,我转头看向屋里,视线透过的玻璃,我看到何皓站了起来,他的手里拿着对讲机,脸上表情不算好,眉头皱了起来,随后,他急匆匆的走向大门,想来是鼠爷那边行动了。

    我对着伍盈盈说,要出来了,准备。

    伍盈盈掏出了枪,双手举枪,瞄准大门。

    随后,门被何皓打开了,他显然没有想到门外还有人,他骤然一惊,手向腰间摸去。

    伍盈盈低声喝道,别动。

    何皓停止了动作。

    伍盈盈说,举起手来。

    何皓听话的举起了手,这个时候他看到了我,脸一下子变了。

    我冷着脸,看着他,我看到他那一瞬间的表情糅杂惊诧,羞愧,还有茫然。

    当这些表情消失在何皓脸上之后,他低沉的叫了我一声,小李。

    我心里已经有了判断,何皓确实是牵扯其中,如果不是,他不会在面对我的时候表情这样的丰富,我说,何哥,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,你能告诉我一件事情吗?

    何皓看着我,说,你说吧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我感觉他有了变化,刚刚看到我之后的震惊消退,现在的他变得冷静,或者说,冷血起来。

    我知道,何皓是退伍军人,能给别人当保镖的,身手一定不错。

    我一边小心的戒备着,一边说,许叔不,许安有没有介入这件事情之中。

    何皓沉默了一下,然后开了口,他说,李辉,这件事情很复杂,我想你一定不了解,其实你的问题,你应该知道答案,还有,李辉,不管你是哪一方面的人,我劝你最好现在收手。

    伍盈盈握着枪的手往前点了点,她对何皓说,进去。

    何皓举着手,向后退去。

    进了屋子,我才发现这里十分的奢华,虽然我刚刚从外边看了个大概,但是远远不及现在这样震撼。

    伍盈盈目光聚集在何皓身上,她说,李辉,关门。

    我听话的把门关上,不过,手却有些颤抖,妈的,我该怎么做,一边是山浦大姐,一边是许安,我的脑袋乱了。

    关好门之后,我来到了伍盈盈身边,伍盈盈逼问道,房间内还有其他的人吗?

    何皓摇了摇头,说,就我一个。

    伍盈盈笑了笑,说,嘴巴真硬,我们有同伴已经进来了。

    何皓恍然大悟的说,难怪能找过来,不过,你们以为这里就是终点吗?

    我和许薇薇骤然一惊。

    什么意思?

    难道,小七被转移了?

    我不由自主的看向了伍盈盈,我发现她也一脸惊讶的看向了我。

    不过,很快,许薇薇的表情再一次的变化了,她喊道,上当了。

    一瞬间,我明白了。

    攻心至上,何哥,你真的很厉害啊,待我转过头,何皓已经拔出了放在腰间的枪,正对着伍盈盈。

    不!

    我握紧了拳头,我周围的空气一下子都凝固起来,道道因果线出现在我的眼前,我轻轻的挥了挥手,将它们一一斩断。

    &nbsp

    瞬间,何皓的身体动不得了。

    封!

    随后,我听到了伍盈盈的略带颤抖的声音,李辉,他怎么不动了?是你的干的吗?

    我回过头,笑了笑,说,是的,别紧张。

    说话的时候,我感觉到一阵的眩晕。

    伍盈盈举着枪,她说,李辉,你没事吧,你的脸色怎么这么不好。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说,我没事,你放心。

    然后我走到了何皓的面前,何哥一脸的惊恐,我从他的手中拿走了枪,随后我看着他,不知为何,我觉得一阵悲凉。

    果然,人都是伪装的,不管过往如何,当发生碰撞的时候,都会为了自己而活。

    我挥起了拳头,一拳狠狠的砸在了何皓的脸上。

    不管过去有多少的情谊,伴随着这一拳,一些就成为过往吧。

    打完之后,我喘着粗气,并不是这一拳的事情,而是刚刚使用了封的能力,太耗费我的体力了。

    伍盈盈走了过来,她说,李辉,这里交给我,你快去看看小七。

    我拿着何皓的枪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伍盈盈在后面问我,你会开枪吗?

    我说,吓唬人总行的。

    还没等我搜寻小七,楼上的门开了,小七走了出来,她一张俏脸满是怒意。

    我看她身上衣服完好,不由得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我问,小七,情况怎么样?

    小七气哼哼得说,那个傻逼已经被我控制住了,太他妈的畜生了。

    伍盈盈问,小七,怎么了?

    小七说,上面还有两个女孩子,被下了药,看起来也就是初中生,畜生,真是畜生,那傻逼,还想让我等会带带她们,然后好服侍他,呵,把自己当皇帝了,还三宫六院七十二嫔妃。

    伍盈盈咬牙切齿的说,真是丧尽天良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何皓悠悠转醒,他脸上有血迹,他看着我,笑了,李辉,千万不要做傻事,你不知道这里面的道道,都是你惹不起的人。

    我走到了何皓的面前,我缓缓的说,何哥,我以前以为你是一个正义的人,我以为你是一个仗义的人,我以为你是一个好人,我现在发现我他妈的错了,这种事情你们做出来,良心不会受到谴责吗?

    何皓看了看我,说,小李,你不懂,这个世界本来就不公平,这些女孩子会得到很丰厚的补偿,身体换钱,本来就是正常的一件事情,人,有的时候要糊涂一点。

    我缓缓的说,何皓,没想到你这样无耻,把强奸也说得如此冠冕堂皇,我承认,嫖娼是等价交换,但是,楼上的小女孩你该如何解释,被下了迷药你又该如何解释,还有,你们杀了人就不会做噩梦吗?

    何皓脸瞬间变了,他说,你怎么

    刚刚说完,他便知道自己说错了。

    我看着他,缓缓说,果然如此,你是知道这件事情的。

    何皓看了看我,笑了,他缓缓说道,小李,听我一句劝,别继续闯祸下去了,实话说,我的手真的不干净,沾满了鲜血,可是我不后悔,当你进入一个圈子之后,便会变得身不由己,曾几时起,我也跟你一样的天真,但是现实所展现出来的是分外的残酷,你以为我没反抗吗?可是有用吗?有用的话,我就不是现在的我了。我真的是好心告诉你,别傻了,李辉。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我说,你错了,我这个人没有什么本事,但是我不会放弃我的坚持,虽然傻,但是我愿意傻下去,你们这种人渣,我会让你们付出代价的。

    何皓哈哈笑了起来,李辉,你不是没有本事的人,你是念力者。

    我不由的头皮发麻起来,我问,你,怎么知道的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