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59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
    小七和依山浦不明白,两个人放下了珍珠奶茶,问我,怎么出状况,还有,能出什么状况呢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我看着两个漂亮的姑娘,虽然依山浦算不上是姑娘,而是老姑娘了,不过,看外观也挺赏心悦目的。

    在这样两个姑娘面前,我斟酌了一下,我快哭了,我发现我说不出口来。

    这他妈的叫我怎么说出口,就不能脑洞大开一下下吗?我隐含的意思这样明显,真是的。

    两个人看我不说话,催促起来,说啊,怎么不说啊。

    这种感觉挺爽的,我看有几个小男生看着我,目光之中投射出来羡慕的目光。

    罢了,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,说就说吧。

    我看着两个人,说,那我真的说啦。

    小七说,李哥,你就别卖关子了,快点,抓紧时间。

    我说,好吧,先说好了,可是你们两个让我说的。

    两个美女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我说,这个问题其实很好解决的,这帮女生就是去提供服务的,只要让她们来大姨妈,然后闹肚子,口腔还溃疡,这不就结了,很简单的一件事情。

    听到我的话,两个美女愣住了。

    依山浦对我说,你真狠。

    小七在旁边说,你真猥琐,还有懂得真多。

    我心说,你也懂得不少啊,妹子。

    说话之间,两个美女的屁股向后挪了挪,要跟我保持一定的距离。

    我不由的苦笑,心说,是你们两个让我说的啊,别这样拆台行不行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,问,我这计划可行吗?

    小七看着我,说,虽然猥琐了一些,不过不得不说,李哥你的思路是正确的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那就这样办吧。

    运用我的能力,可以让那几个女生,没办法取悦男人,我知道她们三个人的名字,可以写进我的小本本之中。

    但是怎么能让小七和依山浦两个人能选中呢,这点值得考虑一下。

    我说,山浦大姐,这三个女生,你有认识的吗?

    科里面强大的信息系统,已经让我们知道这三个女生的讯息了。

    依山浦想了想说,和一个女生有点交集。

    我说,那就她吧,麻烦大姐,你和小七两个人做一场戏,我让另外两个人失控,你们想方设法在剩下的那名女生面前表现得缺钱一些。

    小七和依山浦两个人说,知道了,我们尽力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,那就辛苦你们两个了。

    依山浦目光坚定的说,不辛苦,只要能找出事实真相,让我做什么都可以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大姐报仇心切可以理解。

    我说,你们快喝完回去吧,有消息联系我。

    依山浦和小七站了起来,两个人说,我们回去了。

    我说,也好,我现在联系人手,那帮孙子也该活动活动筋骨了。

    随后,我们分道扬镳,依山浦和小七回了宿舍,我也回了宿舍。

    我在键盘上敲击起来,用我的文字描述两个女生所遭遇的悲惨,想想我也是醉了,来大姨妈,上火犯痔疮,嘴还不好,我这是要逆天啊,把女人可以用到的地方全部堵住了。

    对于那脸蛋漂亮身材又好的姑娘,我只能默默的在心底深处说抱歉了。

    干完了这个活,我给鼠爷去了电话。

    鼠爷的声音很爽朗,估计是最近心情不错,他说,你丫怎么想起来打电话了。

    我说,鼠爷,求支援。

    鼠爷问,求什么支援,一边去。

    我说,今天晚上有任务,来吧,把二狗和沐春也带着。

    鼠爷说,有什么好处,没好处不去。

    我说,爷爷,你是我亲爷爷还不成?

    鼠爷笑了笑,说,别整虚的,我不吃这套。

    我说,鼠爷,你别逼我。

    鼠爷说,逼你怎么样,不逼你又怎么样。

    我说,你逼我,我就有招数对付你。

    鼠爷说,小兔崽子,你有什么招数对付我。

    我说,我请示晴忻欣去。

    鼠爷半天没说话,一会之后,他才说,李辉,你大爷,你现在可以啊,学会拿领导来压我了,我日你大爷。

    我笑着说,鼠爷,大家都这么熟悉了,别搞得最后谁都下不来台子啊,快点,晚上来吧,一起聚聚,这次是完成依山浦的任务。

    鼠爷问,就是那个不老容颜?

    我说,是啊。

    鼠爷说,好吧,我们下午过去,你安排个地方,需要干什么。

    我说,行,不过,我先请示一下楚轩,这件事情我没干过,问问他什么流程。

    鼠爷训斥我,流程你个大爷,你小子最近很官僚啊,就直接说要干什么,然后咱们就干,完事,简单利索。

    我说,行行行,你老的话好使,到时候你来分配任务,我这边等小七和依山浦的消息。

    鼠爷问,她们两个干什么了,要给你消息。

    我说,她们两个演戏去了,准备深入敌后。

    鼠爷说,听不懂,你给我说明白一点。

    />

    我把详情说了一下,两个美女深明大义,准备入虎穴,取虎子。

    鼠爷说,这事情还真需要问一下楚轩,我现在就联系楚轩。

    我说好,然后我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没多长时间,鼠爷的电话就打过来了,他说,李辉,这一次还真的要慎重,毕竟是咱们第一次出任务,我跟楚轩说了,他说让我们小队负责,不过组里面会给予支持的,等会,我就带二狗和沐春过去。

    我说,好,知道了,鼠夜。

    这边刚刚挂了电话,小七的电话就来了。

    她压低声音,小声的跟我说,李哥,试了一下,没什么效果。

    我说,没事的,咱们可以想别的办法。

    说实话,小七和依山浦进去当卧底的话,会让事情变得简单一些,毕竟,我和鼠爷都是土鳖,没有干过跟踪这种事情,怕到时候出意外,如果小七和依山浦深入敌后,我们可以在她们的身上放置定位器,这样的话,事情会把握一点。

    小七说,李哥,你说得有些言不由衷啊。

    我说,哪里有。

    小七说,李哥,其实我们成了。

    我问,真的?

    小七说,当然真的了,我和山浦大姐都是演员来的,我俩故意接近那个女生,在她附近聊天,然后感叹钱太少了,山浦大姐说,家里生意失败,生活压力变大,没有闲钱,没办法做她钟爱的小蛋糕,而我说,我想要苹果6想要的发疯,说完之后,我们两个人一起叹气,然后那个女生便开始接近我们了。

    我说,这么容易,不会有什么问题吧。

    小七笑着说,放心吧,山浦大姐的经验多么的老道,把那个女生忽悠的团团转,这可不是我夸张,那女生拼命跟我们说来钱快,山浦大姐就是一直拒绝,她说,我们可不干这种事情,然后那女生说,那些老板都挺有素质的,并且给钱十分的大方,一次就好几千,服务的好,还有奖励,可是山浦大姐特别的坚决,就是不答应,但是她也不走,笑死我了,最后那女生说,就是一闭眼,几分钟的事情,那些人的体力都不怎么样,忍忍就过去了,然后她还说,要不是她两个朋友今天遇到了状况,她都不能提。

    我问道,然后,你们就答应了?

    小七说,没有,山浦大姐说要考虑考虑,那女的是急得不行,不知道她怎么那么不要脸,卖也能卖出优越感,她还说,看我们两个的条件很好,才动了心介绍,但是那边能不能答应还不一定呢,让我们赶快给她信,她好把我们两个人的照片发过去。

    我说,行,你们两个自己把握吧。

    小七说,那晚上我们该如何行动呢。

    我说,鼠爷请示楚轩了,并且,鼠爷,董沐春和张二狗都来,组织会给予支持。

    小七说,好的,一会给你信儿。

    我说,好的。

    就这样我一边跟小七联系,一边跟鼠爷联系,不多时,鼠爷、张二狗和董沐春到了,我们碰了头,敲定了一下今天晚上如何行事。

    张二狗一听是这个事情,他一拍桌子,说,还商量个屁啊,就是冲进去,一顿砍就行了,真费劲。

    鼠爷说,二狗你别这样,大家都是自己人,你不用装的这么白痴。

    张二狗笑了笑,二逼是我的属性,不是装的,已经在我的身体里根深蒂固了。

    我说,鼠爷,刚才跟你说的带来了吧。

    鼠爷拿出来了几个装置,说,带来了。

    他拿来的是GPS发射装置。

    我说,好,一会我给小七她们送过去,不过,说到跟踪,咱们有车吗?

    鼠爷一拍脑袋,说,靠,把这事情给忘了,平时走路走习惯了,我给楚轩打电话。

    我连忙制止鼠爷,我说,鼠爷,你先等一等,还有一个问题,谁会开?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