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57 近身搏杀
    我不由的笑了笑,说,单挑?

    这老大是疯了还是怎么滴,拜托,你是黑社会啊,你跟我说单挑,你脑袋坏掉了是不是,你把你的小弟置于何地啊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姓郭的点了点头,说,对,就单挑,不欺负你。

    我说,好吧,随你,不过,我不仅仅要你儿子一个人,昨天动我朋友的都要付出代价。

    那姓郭的笑了笑,说,没问题。

    他答应的太快,我不相信他的话。

    可能我这个人不太会掩饰自己的表情,姓郭的看了看我,说,年轻人,我知道你不相信,但是到了我这个地步,必须要有自己的道,我的话就是我的道,我既然答应了你,就绝不会反悔,我郭伟虽然算不上什么了不得的人物,但还不至于说话不算话,那样太丢人了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但是依然身怀戒心。

    姓郭的挥了挥手,他手下的那帮马仔自动的散开,给我们两个人留出了一大块空间。

    来吧。姓郭的说着,随后,他身体一沉,摆出来架子。

    行家一伸手,便知有没有,他微微下蹲,底盘重心向下,手成掌状,动作行云流水一般,一看就是总练。

    他的眼神很有神,投射出来精光,被他盯住,恍然间,我有一种被猛兽锁定的感觉。

    KTV的光线柔和,昏黄有些发暗,光滑的大理石地板,映射出来人的影子。

    我和姓郭的遥遥相对。

    说实话,我心里略微有些犯怵,不过,很快我便恢复了,我是BUG我怕谁。

    你再快,你有思维快吗?

    我可是能洞悉你动作的人。

    我站在了场中,姓郭的没有拿武器,我也不拿,我把菜刀从身后拔出来,然后扔在了地上,因为被我包在一块破布里,所以没有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
    姓郭的笑了笑,呦,还带着凶器呢。

    他这调侃引起了他那一帮小弟的笑声,笑声之中带着少许的讥讽,似乎是在嘲笑我的不自量力。

    是的,我带着这一把小菜刀在这帮人的眼里是一种很傻逼的行为,一寸短一寸险,砍人都用刀都很长,我拿着菜刀过来显得十分的不专业。

    而且,姓郭的是成功人士,手下有小弟,被窝里有妹子暖床,只要振臂高呼,便有一群孙子跪舔。

    不过,我不怕。

    你是天王老子又如何,我只想讨回我的公道啊。

    笑吧,我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,我直勾勾的看着姓郭的,我感到我的眼里冒出了火。

    虽然,跟这个姓郭的没有什么仇怨,不过,他纵容了他的儿子,这是他的罪。

    段云和于智虽然卑微,但是,他们的血不会白流。

    姓郭的多看了我几眼,随后,他对着我点了点头,说,我上了。

    我的血眼开启,瞬时,空气变得扭曲起来,道道的红线在我眼前构建成了虚影,张牙舞爪狰狞的向我扑了过来。

    我看到的可能是,姓郭的直拳攻击,又快又狠辣。

    我刚想向旁边躲开,但是我发现我看得更远了,在姓郭的打完之后,还有无数的可能,我发现不管我往哪里躲,都会被狠狠的击中,并且只要我被击中,便是狠狠的一套连招。

    这个姓郭的,不简单。

    我没有多少时间来思考,我咬了咬牙,身体不退反进,既然都是绝路,那就勇往直前吧。

    我伸出双臂挡在了胸前,向姓郭的冲了过去,他的拳头已经挥出,收回去倒是可以,只不过,收回去的话,就被我占先机了。

    姓郭的也是狠角色,他没有收拳,反而摆动更大,发力相应的更猛。

    尼玛,力量真强,这一拳把我打疼了,震得我骨头酥酥麻麻的,身子还向后退,可是我知道我不能退,我只要一退,姓郭的这个龟孙便是一套组合拳,我不是张二狗,不是走抗击打那个路线的,这一套拳绝对会要了我的命。

    我不退,我死也不退。

    我拼命扭动身体,硬挺挺的留在了原地,而后,我向着姓郭的扑了过去。

    姓郭的肯定不能让我如愿,他的拳头又打了过来,可是在电光火石之间,他没办法蓄力,所以发布出来大招,在我的血眼之下,他的动作轨迹毫无遁形。

    我的身体毫无征兆的一扭,躲开姓郭的那一拳,我看到姓郭的脸上表情变了,他显然是没有想到老子这么牛逼。

    看着姓郭的睁大着眼睛,诧异的看着我,我嘴角微微的向上扬起。

    然后,我抱住了姓郭的。

    是的,我抱住了这个江湖大佬,在他的众小弟面前,别多想,我可不是想吻他的嘴唇,而是

    我的脑袋扬起来,因为我的动作太快,姓郭的一时没有从我的怀里面挣脱,所以,我的动作没有被打断。

    我把头向前甩了出去,我感觉到我的脑门撞在了姓郭的脸上。

    我听到了一片惊呼声,随后,姓郭的小弟一下子围了上来,我松开了姓郭的,身体就是向后一滚,顺手捡起来地上那把菜刀,我将破布扯开,我半举着刀。

    刀冷,我心更冷。

    我看到姓郭的满脸是血的看着我,我微微笑着。

    虽然我的脑门也很疼,但是这种感觉真他妈的太爽了。

    你小子真他妈的狠。

    听到姓郭的这样跟我说,我笑了笑,说,谢谢夸奖,不过,下一个是谁,老子奉陪。

    我一边说,一边环顾四周。

    姓郭的捂着脸说,你赢了,我不会食言的,没有人会对你出手的。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说,我不相信。

    姓郭的说,下了他的刀,别动他的人。

    听到这句话,那些小弟如狼似虎的向我扑了过来,我心说,老子又不是花姑娘,你们一个个怎么亢奋的跟皇军一样。

    我挥舞着刀,我想这个时候我肯定跟一个疯子一样,发疯发狂,一边挥还一边大叫,滚,妈的,离老子远点。

    没办法,人实在是太多了,我没办法预判他们所有人的动作。

    所以,我很傻逼的被抓住了,手被反剪着捆得死死的。

    我看着姓郭的缓缓的说,接下来,你准备干什么?给我鼻子来一下,还是卸我一条胳膊。

    姓郭的笑了笑,说,现在是法制社会,我不会干违法的事情,好了,带他进包房,别在这里了,耽误生意,大家散散吧。

    这KTV挺大的,人很多,刚刚我和姓郭的做上一场,已经围了不少看热闹的。

    我被推搡着进了一件大包房,姓郭的问手下的人,郭兴呢。

    有人回答,少爷正在包房里请客呢。

    姓郭的说,带他过来,还有昨天陪着他砍人的有哪一些人都带来。

    他说完,便有两个人急冲冲的出去了。

    姓郭的,开了一瓶酒,上面都是外国字,我看不懂,他又找来两个酒杯,在杯子里放了几块冰块,然后把酒倒了进去,酒是金黄色的,姓郭的将酒杯慢慢摇晃。

    我不由得讽刺道,穷讲究。

    姓郭的动作一停,随后,他笑了笑,他脸上的伤已经处理过了,虽然看起来狼狈,但是不流血了。

    我既然说了,就会做到,稍等一会,我给你交代。

    姓郭的说完,身体后仰,靠在舒适的沙发上。

    不一会,郭兴被带进来了,跟着他的还有好几个人。

    我一看,那三个调戏小七的傻逼齐了。

    郭兴喝醉了,被人扶了进来,他醉眼朦胧,进来还嘀嘀咕咕着,我草,有什么事情啊,我喝得正爽的,今天的小妞真辣,哈哈哈。

    随后,他看到了我,他指着我,说,是你,你个傻逼,不是打我吗?草,二逼了吧,现在知道了,这件事情没完了吧,傻逼,我他妈的弄死你。

    说着,郭兴,就向我冲过来。

    郭兴老子站了起来,他发话了,扶好他。

    郭兴被控制住,两个大汉一左一右。

    郭兴老子淡淡说,刀来。

    一把砍刀被递过去,他拿起了刀。

    郭兴眼中透露出狂热,爸,给我刀,我来砍他。

    郭兴老子向我走过来,他的双眼很冷。

    刀很长,刀光也冷。

    不过,我竟然不害怕,心里很平静,我竟然连能力都没有想起来使用,我隐隐的感觉到了什么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郭兴老子挥刀,一股温热溅在我的脸上,很刺鼻,是血。

    随后,是郭兴的嚎叫,他的身上多了几个伤口,疼得他不行,等他缓过神来,他发疯似的问。

    为什么?为什么这么对我!

    郭兴的声音很大,充满了怨念,我的耳朵受到了极大的摧残。

    郭兴老子淡淡的说,带他出去治疗一下。

    郭兴被带了出去,郭兴老子坐了下来,看着满屋子中的人,他说,昨天去砍人的人,自动站出来。

    随着他的话音落下,十几个人先前走了一步,不过那两个学生没敢站出来。

    郭兴老子扫了一眼,说,大家也跟了我这么长时间了,都知道我是什么尿性,今天一人一刀跑不了,原因大家知道,我刚才输了,输了就要认,我不是某些人,我不赖账,回头我会奉上医疗费。

    我看了看郭兴老子,我发现我有些看不懂这个男人了,对自己的儿子下了那么重的手,虽说是为了赌约,但是有那么一句话,虎毒不食子,这人也太他妈的狠了。

    不过,看他小弟的表现,他很受爱戴,说的话也挺有人格魅力的,我有些搞不清楚这家伙的路数了。

    那些小弟们异口同声的说,大哥,我们知道。

    说完,他们拿起了刀,向同伴砍了过去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