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56 来个人妖玩玩
    张馨笑着在电话里面说,好啊,需要服务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那人显然一愣,不过做生意的就是做生意的,脑子很活泛,她连忙改口,声音不再那么甜得发腻,变得正常了许多。

    这位女士,我们这里有男公关的,请问你喜欢什么样的。

    我心里说,喜欢你妈个腿,老子打折你的腿,敢给我老婆提供服务,看我不打死你的。

    张馨在电话那头思考了一会,然后笑嘻嘻的说道,我想问有没有人妖啊。

    那人呆住了,下意识的说,啥?

    张馨说,人妖啊,知道不知道,就是上半身女人,下半身男人那种。

    那人半天没出声,想必这是她职业生涯之中最艰难的一天,不过她还是开口了,她说,客人,你的口味还真是独特,你要的这种,我们暂时没有,能换其他的吗?

    张馨说,那算了,本来想要人妖,上半身给我老公用,下半身我来用,既然你们没有就不要来打电话骚扰了,一点也不专业。

    我看火候差不多了,我连忙挂了电话,然后把电话线给拔了,我拿起手机说,媳妇,你太厉害了。

    张馨笑嘻嘻的说,让她们这帮小婊子骚扰你,我有的是方法治她们。

    我说,好了,早点休息吧,乖乖的,等我回家。

    张馨甜甜的说,好的。

    今天我累了一整天,放下电话我就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八点多的时候,我醒了过来,给小七打电话,这丫头还没睡醒,并且起床气还挺大的,骂了我一顿,我只好自己退了房间。

    走进校园中,我奔向了食堂,要了一个饼一碗粥,边吃我边想,下一步,大概就是找出依山浦所说的那神秘势力,然后查明顾箐是不是死在他们的手里,接下来便是复仇。

    但是,具体如何行事,还是要听科里面的安排。

    不过说起来,依山浦的不老容颜还真让人眼红,真想搞明白是怎么一回事,那样,全世界的化妆品都不用卖了。

    到时候限量搞起来,有钱还不行,你得到网站上抢,先注册账号,时时刷新,少量放出,那就赚嗨了。

    幻想完毕,我饭也吃完了,随后,我回了寝室,房门没锁,是半开的,看到那虚掩的门,我的心中竟然升起来一丝不好的感觉。

    我笑着摇了摇头,在学校中能有什么事情发生啊,是我多想了,手握住稍微有些油腻并且黑乎乎的把手,我推门而进。

    我的视线一下子落在了地上,竟然一大片触目惊心的红,我的心脏骤然跳得快了起来。

    有血迹,怎么回事?

    我抬头,段云和于智都不在床上,不过他们的床上都很凌乱,窗户是开着的,不时的灌进来丝丝冷意。

    我的笔记本被摔得粉碎,整个寝室好似经历了一场世纪灾难。

    我往前走了几步,蹲了下去,仔细的看着那摊仿若涂鸦一般的血迹。

    血已经干了,变得红黑,迸溅的形状可以看出,是两个人流下的。

    那一瞬间,我一下子懵了,脑袋好像不会思考了,虽然段云和于智跟我关系并谈不上多么亲近,但是回来,看到这样的景象,这剧本不对啊。

    这两个人到底怎么了。

    我心里想着,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这两个男生虽然有的时候有些贱贱的,但是不是惹事的人,平常就呆在寝室里面,玩游戏而已,这样看来,并不是他们的原因。

    那么只能是我的原因了。

    我突然想起来,昨天晚上,纠缠小七的那三个人,在落荒而逃之前,三个人撂下了狠话。

    你他妈的,你等着,草。

    这事没完。

    这一瞬间,我觉得我都明白了。

    我的全身泛起了鸡皮疙瘩,那一刻,我竟然感受到了森然冷意,从我身体深处慢慢扩散出来,像是冰锥一样,狠狠的贯穿我的身体,我感受到了别样的刺痛。

    同学,你找谁?

    这个时候,一个声音打断了我。

    我猛地回过头去,看到两个男生站在寝室的门口,一个带着眼镜,一个手里拿着篮球,看起来应该刚刚活动完。

    许是我回头的动作太猛了,两个人被我吓了一跳,拿篮球的那位手一抖,篮球差点落地,好在他伸手敏捷,抓住了。

    我看着两个人,问道,你们是谁?

    两个人看了看我,露出戒备的表情,我们是对面寝室的,你是谁,你来这里干什么?

    我不知道我脸上的表情有多么的凶狠,总之,这两个小男生好像被我吓到了,说话明显底气不足。

    我指着自己急切的说,我就是这个寝室的,于智和段云呢,你们知不知道他们去哪里去了。

    两个人不太相信的看着我,你什么时候来的,我们怎么没见过。

    我说,我周五来报道的,你看那个床就是我的,褥子还是新的。

    两个人这才相信,跟我说了。

    段云和于智昨天晚上被人砍了,然后被送到医院去了,当时一下子来了十几个人,好像询问段云和于智什么,可是两个人都没有说,然后就被砍了。

    果然,我猜的没错。

    我心里很内疚,是的,我没有想到,这两个小男生会因为我遭受这种事情。

    段云,于智,对不起,是我连累了你们。

    这一刻,我的身体微微颤抖,我发誓,我绝对饶不了那三个人,绝对。

    眼镜男和篮球男小心的说,大哥,你要不要紧,你的眼睛好红啊!

    我轻轻的摇了摇头,说,我没事,你们知道段云和于智伤得重吗?还有他们现在在哪个医院。

    两

    个人想了想说,应该没有太大的事情,现在应该还在人民医院。

    我说,好,知道了,谢谢你们了。

    说完,我走出了寝室,外面的冷风吹在我的脑袋上,我却冷静不下来。

    我打车到了医院,问明白了两个人的病房,进了房间,我看到段云和于智两个人在斗嘴,不过身上缠绕着绷带。

    我一进去,两个人的视线就集中在了我的身上。

    曹哥!

    两个人几乎异口同声的喊道。

    我看着两个人,我说,我不配当你们的哥,抱歉了,这事是我连累了你们。

    两个人说,曹哥,你说这些就客气了,别忘了,你还请我们一顿饭呢,我们承你的情,那些人问你的时候,我们都没说出去。

    我说,别的不多说,谢了,医药费还有营养费都算我的,还有这件事情没完,我会帮你们讨回公道的。

    两个人嘿嘿的笑了起来,曹哥,不用这么客气,让晴妹子来看看我们就好了。

    我看着这两个人的贱样,不由的轻轻一笑。

    这样的年纪,还很简单,或许,女孩的一个微笑就会迷醉他们整个一个冬天。

    虽然这两个小子有些动机不纯,想要泡小七,但,伤是为我受的,我不能坐视不理,那样,太混蛋了。

    我虽然是潘浚但我不是混蛋。

    我欠别人的我还,别人欠我的我讨。

    你们两个好好养伤,知道对方是什么人吗?

    听到我问,两个人一同摇了摇脑袋,不过很快段云开了口,曹哥,他们是被咱班的赵志敬带来的,他是班长,应该知道你转过来的事情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,我知道了,知道他在哪一间寝室住吗?

    段云说,知道,不过,曹哥,你要干什么?

    我微微一笑,说,我不会闹大的,我只是找他谈一谈,我想知道是什么人对付我,你们不用管了,这件事情我自己处理就好。

    段云不由得说,曹哥,你一个人,怎么可能对付那么一群人,那些都不是好人来的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我说,其实我也不是好人来的,他们恶,我比他们更恶啊!

    段云说,曹哥,你真会开玩笑,你不像坏人。

    于智在旁边附和,是啊,坏人怎么可能有那么可爱的妹妹呢。

    我说,你们两个别拍马屁了,赶快把那个赵志敬的寝室告诉我。

    段云看了看我,还是说了。

    我让两个人好好休息,然后我走出了医院,在半路上,我给小七打了电话,拜托她去医院看看两个人,最重要的是帮我垫付一下药费,我现在没时间办理这些事情。

    出了医院,我在超市里买了一把菜刀,很锋利,剁骨的。

    回到了学校,我找到了赵志敬的寝室,我先敲了敲门,里面传来声音,谁啊!

    我说,我来找人的,随后,我推门而入,男生寝室,有几个锁门的,一进入,我便闻到了一股刺激的味道,他妈的,是脚臭,还有汗臭。

    寝室里面有三个人,两个在打电脑,一个拿着手机,一边看,一边笑。

    这大概就是当今大学生的真实写照了吧,不是玩电脑,就是玩手机,要不然想方设法的去玩女人。

    你找谁啊。其中一个人问道。

    我说,我找赵志敬,请问哪位是啊!

    噢,你有什么事情呢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,有人托我给他带点东西。

    躺在床上玩手机的那个一下子跳下了床,他指着自己说,我就是赵志敬,你给我带什么东西,是不是郭哥让你来的。

    我看了看这个男生,不高,有些瘦小,下巴很尖,眼睛很小,一看便觉得猥琐。

    我说,不是郭哥让我来的,是你曹爷爷来给你带点东西。

    赵志敬一下子愣了,不由得问,什么曹爷爷,什么东西?

    我一个耳光扇了过去,打在了赵志敬的脸上,发出了清脆的一声响声,随后,他的身子晃着向着床铺撞了过去。

    看着他的狼狈样子,我轻轻说道,就是这个东西,怎么样,你还满意吗?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