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53 你拥有所有女人妒忌的能力
    寂静的夜,突然出现的依山浦,挥舞的木棒,这样的情节是我开始没有预料到的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这剧本不对。

    依山浦不是一个爱微笑的女生吗?为何如此凶狠。

    可是木棒在眼前,没有给我时间来思考。

    我抬起了胳膊,木棒狠狠的击中我的前臂,我不是张二狗,我痛,是钻心的痛。

    这女人,好大的力气。

    一声脆响之后,木棒断了,那应该是依山浦随手找的,破坏力和密度都没有棒球棒好。

    不过,这娘们要是拿着棒球棒,刚才那一下,我这小胳膊就得断了。

    我开启血眼,却看到依山浦只有一个虚影,站在原地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那些未知的可能呢,怎么都不见了,我一下子收回了视线。

    这时,我才发现依山浦有些呆滞,她失神的看向我的身后。

    琢磨了一下,我的身后只有酒店,难道说,她对酒店有什么执念不成,卧槽,难道说,她是来捉奸的?

    不过,很快,我便发现,我想错了,我的身后不光有酒店,还有小七。

    魅惑术。

    我回过头去,看看是不是如我猜测那般,结果不小心触碰到了小七的视线,一刹那,我的脑袋似乎被坚硬的东西狠狠敲击一下,我连忙躲避视线。

    随后,我听到了小七的声音,李哥,你没事吧,抱歉了,误伤。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说,没事,没事,不过,小七,你这魅惑术是越来越厉害了,我感觉先是在我脑袋上狠狠来一下,趁着我晕的时候入侵我的大脑,真心牛逼。

    小七笑了笑,李哥,别说这些了,我要控制不住了。

    我说,好,随后,我转过身,控制住依山浦。

    不一会,依山浦恢复神智,她双眼直视着我们,眼中透露出来森然冷意,那是极端仇恨的目光。

    我搞不清楚,为什么她会如此,我和小七跟她没有仇没有怨啊。

    依山浦冷笑了两声,你们赶快动手吧,就像杀死顾箐那样,不过,回头把我们葬在一起,可以吗?

    我不由得愣了,我问,顾箐是谁?

    依山浦笑了,好像是看傻逼一样,她说,别搞笑了,装什么装,敢做不敢承认吗?看来我高看你们了。

    我看了看小七,小七看了看我。

    我说,这位同学,你说什么我真的不清楚,反倒是你颇有敌意的攻击了我们,我觉得你好像是搞错了什么事情。

    依山浦露出疑惑的表情,她喃喃自语道,你们难道真的不是那帮人,可是,我刚刚怎么脑袋好疼,然后有一瞬间的失神,你们难道不是念力者吗?

    我看着依山浦微微笑了起来,我说,你果然不是普通人,你应该也是念力者吧。

    依山浦看着我和小七,脸色复杂的问,我可以相信你们吗?

    我说,你可以选择不信,但是主动权是掌控在我们手中,想一想,还能有多坏的结果呢,你连死都不怕了。

    依山浦笑了笑,说,也对,不过,你能先松开我吗?

    我这才解开缠在依山浦手上的绳子。

    依山浦看了看我和小七,说,我们换个地方谈吧,你们两个放心,我的念力不具有任何的攻击性,要不然刚才不会被你们这么容易制服了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,好的。

    小七以我为主,没有反对的意见。

    说实话,我对依山浦越来越好奇了,没想到她是念力者,并且她似乎是个有故事的人。

    我提议去咖啡店和肯德基之类的地方,不过都被依山浦否决了,她说她害怕人多的地方,这个女孩很小心翼翼,她的谨慎超过了她的年龄。

    最后,我们选择的地点,竟然是酒店。

    面对前台暧昧的微笑我有些不好意思起来,我心说,小妹妹,思想不要那么龌蹉好不好,哥哥我开房不是为了双飞,有的时候眼睛看到并不代表就是事实。

    开了房间,拿了房卡,我们径直走进了房间。

    进了房间,我把房间门关好,锁住。

    依山浦走到了窗户处,小心的拉好了窗帘。

    我看着谨慎的她,不由的说,小妹妹,你说吧。

    依山浦不由的笑了起来,她的样子还挺动人的,胜在年轻活力,看她笑个不停,我不由得黑了脸,这姐们怎么了,一会冷酷,一会傻笑的。

    依山浦停止了笑声之后,说,抱歉了,刚刚失礼了,不过实在是太好笑了,所以

    我说,我这样称呼不对吗?

    依山浦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小七,说,当然不对了,小弟弟,你知道我今年多大了吗?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说,不知道。

    小七则说,你应该是二十出头,因为你现在是纯素颜,但是皮肤如同婴儿般一样晶莹剔透,不可能年纪大。

    依山浦说,你猜错了,我已经四十三岁了。

    小七惊呼道,不可能,你用什么化妆品。

    依山浦笑了笑,说,小妹妹,我什么也没有用。

    我一下子明白了什么,我指着依山浦说,这就是你的能力对不对。

    依山浦点了点头,说,对,这就是我的能力,不老容颜,很鸡肋的能力。

    小七在一旁愤愤不平的说道,你别说这种话了,你知道你的这种能力让多少女人痴狂吗?

    我在旁边插嘴道,不光女的。

    小七看了看我。

    &n

    sp;我解释说,现在好多男的也护肤,我逛贴吧看到的。

    小七点了点头,说,是的。

    依山浦叹了一口气,说,其实不老容颜又有什么用呢,你们不了解我的痛苦,我不敢与人过多接触,呆得时间长了,他们便会发现我的秘密,尤其是家人,我只敢在电话中跟他们联系,不敢出现在他们的面前,我怕吓到他们,还有,这能力一点的伤害力也没有。

    我问,你为什么想要伤害别人呢。

    依山浦的眼睛变得凶狠起来,她说,我要报仇。

    我看了看小七,小七看了看我,显然事情超出了我们两个人的想象。

    我脑海之中情节一下子连贯起来。

    依山浦查找一个失踪女孩,她说是要写恐怖小说,刚刚她又说你们杀了顾箐,想必,那个叫做顾箐的女孩就是失踪的那个学生。

    我看着依山浦问道,顾箐是你什么人。

    依山浦抿着嘴,说道,我拒绝回答你的问题。

    我不由的一愣,开始明明谈得好好的,怎么现在突然变脸了,真是莫名其妙。

    我问,可以问理由吗?

    依山浦说,我说得已经够多的了,我需要等价交换,告诉我,你们到底是什么人。

    我有些无奈了,最开始任务并没有说明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,我对着小七说,打个电话问一下吧。

    依山浦说,你们是政府部门的吧。

    我没说话,小七也没说话。

    这岁数真是没白活,竟然一下子猜中了。

    依山浦说,你们不说话就代表默认了,跟你们的领导说一下,我想要寻求帮助。

    小七问我,李哥,这事

    我说,你就如实汇报吧。

    小七点了点头,拿着手机去了厕所,并把门关上。

    我不说话了,沉默了,不过我的视线没有离开依山浦,说实话,她还真是不像快四十的女生,这脸蛋,这身段。

    我一下子有些邪恶了,别多想,我对依山浦没有什么心思,我想的是如果张馨拥有不老容颜该多好,我四十岁,她还二十岁,还是熟悉的娇躯,还是熟悉的味道,还是一样的体验,想想就觉得很爽。

    依山浦说,你在想些什么。

    我尴尬的笑了笑,说,抱歉了,我在想我的媳妇如果拥有你的能力该多好。

    依山浦叹了一口气,说,男人啊!

    说完之后,小七出来了,她对着我说,李哥,组长同意了。

    我问,同意什么?

    小七说,组长说,不管对方提什么条件,无条件的同意。

    我看着小七,抿着嘴。

    小七看着我,问,李哥,你怎么了?

    我说,小七,你是不是傻,谈判不知道吗?你现在这样一说,不是把底牌亮出来了。

    依山浦笑了笑,对着小七说,小妹妹,我喜欢你,我不喜欢他,这个人心思很重。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说,我也没有想过害别人,只是想争取最大的利益而已。

    依山浦笑了笑,说,你放心,我不会要求很多的。

    小七对我说,李哥,你别生气,组长这次是势在必得,她说,如果不是她有事情的话,她必须亲自来一趟,现在她已经派车了,很快接咱们回总部去。

    我满脸的黑线,我问,小七,你是不是提不老容颜了。

    我想不出有什么东西能这样吸引晴组长,想来想去,只有不老容颜了。

    小七说,是的,我一说这个,晴组长便变得爽快起来。

    依山浦问道,你们的组长应该提要求了吧。

    小七说,对,我们组长说了,只要满足我们的要求,你提什么要求都可以。

    依山浦说,只要帮我报仇,要我的命都可以。

    小七摆了摆手,说,没有那么夸张,只是会拿你做做实验,需要你的血液,DNA等讯息而已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