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51 特殊指导
    我们三个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,不一会小七来了,引起来不小的骚动,这也是可以想象的到的,大学生都比较冲动,看到美女就跟苍蝇看到食物一样,急冲冲的围了上来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小七走到了我的身边,坐了下来,我一下子成了焦点。

    感受到道道包含杀意的目光射过来,我不由得缩了缩脑袋,仅仅小七坐在我身边就这个样子,要是让这帮潘恐道我媳妇是张馨的话,那么我就惨了。

    还好这帮家伙们看了一会便收回了目光,我这才可以安心的进行任务。

    我睁大着眼睛,盯着门口,仔细观察每一个进来的人,男生便自动过滤,我只注意女生,长得漂不漂亮无所谓,我只在乎那个叫做依山浦的女生。

    旁边段云和于智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。

    教室跟菜市场一样,一直嗡嗡嗡个不停。

    还能闻到各种早餐的味道,那些味道混合在了一起,别提多么诱人了。

    想一想,我也是醉了。

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我看到了那名叫做依山浦的女生走了进来,她穿的很简单,普通学生的打扮,身上没有特别鲜艳的色块,一身都是灰色系的,不过人是很漂亮的,她的嘴角微微扬起,虽然是笑着,可我觉得她的笑容有些假,似乎是伪装的,很刻意。

    依山浦的眼睛很有神,我看了一眼就小心的避开了,我虽然没有读过什么卧底手册之类的东西,但是我还是知道,人能够感觉到别人的目光,所以,能小心就小心一点。

    因为前排没有位置,所以,依山浦向后排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我心中大叹失策,她要坐在后面,就没有办法观察到她了,不过也无妨,毕竟任务才刚刚开始。

    七点五十的时候,张馨走了进来,她光彩夺目,她明媚动人,我感到整个教室都为她骚动起来,她如同明星一样耀眼。

    说实话,这一刻我心里得到了极大的满足,看着那群潘课张馨痴狂的样子,那种感觉别提多爽了。

    我真想跟旁边的说,看到没,前面站着的那个是我的媳妇,我李辉的媳妇,哈哈哈。

    张馨来了之后,目光扫视了一下,看到我这边,稍微有些不自然,很快便移开了,我在心里微微暗笑。

    这种感觉说实话有点刺激,像是角色扮演的节奏,怪不得有人喜欢玩这种调调,确实有异样的感觉,扭曲的快感。

    张馨开始讲起课来,对于她讲得我没有听进去多少,主要光看人了,我媳妇今天穿得挺简单的,就是牛仔裤,一件简单的大衣,里面一个打底衫。

    不过,简约而不简单。

    选修课也就两节,十点就下课了,刚一下课,一帮男生便围在了张馨的身边,说了不停,我的脸有些抽搐,我问段云,这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段云撇了撇嘴,说,这帮毫无节操的家伙就是想亲近一下美女老师,真是不要脸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,是你不敢吧,还说别人不要脸。

    段云看了看我,说,那曹哥,你敢吗?

    我说,我有什么不敢的。

    段云和于智两个人摇了摇头,说,曹哥,别吹牛逼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没说话,我走向了张馨,而此时,她的身边已经没什么人了,见到我走过去,张馨的表情有些复杂,就是那种想笑又笑不出来,憋着难受的表情。

    看到我过去,段云和于智也跟了过来。

    我走到了张馨的面前,我也想笑,可是我必须要憋住,我强忍着,脸上的肌肉动个不停。

    教室内,洋溢着青春,我和张馨目光触碰在一起,瞬间便是火花。

    我叫了一声,老师。

    张馨的眼睛里透出了别样的光彩,她说,这位同学,你有什么事情吗?

    我对着张馨说,老师,我刚刚听得不太明白,你能私下里给我特殊辅导一下吗?

    张馨说,同学你这个要求有些过分了,不过,我可以考虑考虑。

    听到张馨这样说,段云和于智两个人都傻掉了。

    我说,那好,不打扰老师了。

    走出了教室,段云和于智一脸崇拜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曹哥,你是怎么做到的。

    我问,什么怎么做到的。

    两个人说,就是你那个不要脸的样子怎么做到的,还有为什么感觉美女老师对你不一般呢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说,这大概就是哥的魅力吧。

    两个人好像被我恶心到了。

    回到了寝室,段云和于智两个人说要补觉,我没有什么事请好做,只好打开了电脑,准备码字。

    任务方面,小七是主力,我只是辅助。

    我觉得组织上可能觉得这个叫做依山浦的女人可能是念力者,但是并不确认,评估下来危险也不是很大,所以,这才交给我和小七处理。

    我刚码了几个字,便收到了张馨的短信。

    就三个字,速回家。

    我一下子就懂了,我急冲冲的关闭了电脑,然后跟段云和于智说,我出去一趟,可是要晚点回来,这两个人不知道梦中与谁相会呢,不耐烦的说,曹哥,再见。

    我急冲冲的赶到了家,进了房间,屋子里面静悄悄的,我微微的笑了笑,推开了卧室的门。

    我看到张馨正在床上等着我,只露出了一个脑袋,两只眼睛睁得大大的,她含情脉脉的看着我,媚眼如丝。

    我喉结不自然的一动,我问张馨,你被子底下是穿着的,还是光着的。

    张馨笑眯眯的跟我说,穿着的。

    我失望的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张馨诱惑的说,我等你来脱。

    我一下子便亢奋了。

    br/>

    随后自然是一场天崩地裂的大战。

    等到雨停云歇的之后,我们两个平躺在床上,身上汗津津的,却不想动。

    张馨笑着跟我说,老李,这个特别指导还可以吧,你还有什么姿势想要请教我。

    我说,今天的课上完了,改天再来请教,要不然知识点学得不完全,到时候忘记了就不好了。

    张馨说,不行就不行,找什么理由。

    妈蛋,我被鄙视了。

    中午,我们两个吃完了饭,张馨做得,说为了犒劳我,张馨的手艺然后洗了个澡之后,我便回学校了。

    到了学校之后,我码了一会字,段云和于智两个人起来开始打游戏了。

    快五点的时候,我给小七打了电话,碰一下面。

    在食堂,我见到了小七。

    我们两个找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,桌子上有些油腻,小七拿出了纸巾擦干净了桌子和椅子。

    小七还给了我几张,我拿过来,擦干净之后,我小声的问小七,你那里有什么进展。

    小七说,我吃到了依山浦的小蛋糕,她还挺愿意分享的,味道很不错,并且她待人也很好,很亲切,不过,不过,我总觉得她对我有戒备,有可能是我想多了。

    我说,慢慢来吧,一会回去,我把这些信息汇总,然后加密传给总部去。

    小七点了点头,说,好的。

    我说,接下来,你试一试接近依山浦,看看她有什么特殊的地方,我这边接触其他的人。

    小七说,好,对了,李哥,你吃饭了吗?要不要一起吃。

    我想说我中午已经吃得饱饱的了,不仅仅享用了张馨做得美食,还享受了张馨这道佳肴。

    不过,我没说,我点了点头,说好。

    我和小七在食堂随便吃了一点面,然后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快把小七送到寝室的时候,出了状况。

    有三个男生,长得很高大,看起来像是体育生,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判断。

    三个男生看到了我和小七,眼睛瞬间一亮,然后围了过来。

    美女,认识一下好不好。

    三个人嬉皮笑脸的说。

    我心说,这还是学生吗?这他妈的不是流氓吗?看到美女就这个样子,没见过女人是吧。

    以前只在电视剧中见到过,没想到现实这样的人还很多。

    我往前一站,我说,不好。

    三人中的一个指着我骂道,你他妈的是谁,有你什么事情,没看我们跟美女说话呢。

    说实话,现在的我真的不把这几个人放在眼里,因为,我已经见识的太多了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我他妈的是你爹,真后悔把你生下来,早知道你这么不孝顺,应该把你射墙上了,给我滚蛋。

    三个人怒了,这个年纪的人,最受不得激,热血有的时候也不是一件好事情,会让大脑失去思考的能力。

    草你妈,说什么呢。

    伴随着骂声,三个人扑了过来,我开启了血眼,他们的虚影很少,说明他们可选动作很少。

    我俯低了头,躲开打向我脑袋的一拳,然后自下而上,一拳打在了那男生的下颚,我听到了清脆的一声响声,我心说,坏了,没收住手,经过晴组长的十天魔鬼训练,我的战斗经验十分的丰富,并且十分的有威力。

    我的陪练都是牛逼人物,所以我的水准不高,但是也比我眼前这三个人强。

    随后,我侧身,躲避拳脚,没用一分钟时间,便把这三个男生打倒在地。

    想到以前,我跟那两个流氓打得是那样难解难分,累成狗,现在却如此轻松,这世界变化真的是好快。

    三个人被我打败,一边从地上爬起来,跑掉,一边骂骂咧咧的。

    你他妈的,你等着,草。

    这事没完。

    这事情果然没完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