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49 奇怪的女生
    听到段云这样说,我的心里有一种荒谬的感觉正慢慢升起来,好像在另外一个时空里,我在这里生活过,就在这所叫做华西大学的学校里,就在这个寝室中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段云,于智,还有那个姓杨的同学似乎都跟我生活过。

    我不由得心里苦笑,这怎么可能,一定是我昨天晚上的休息不好,想的太多了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,那我来不打扰你们吧。

    段云表情怪异的说,老大,我们又不是基友,有什么打扰不打扰了,你来了,我们热烈欢迎,要不然我们两个人挺没意思的,玩游戏总少人。

    我说,玩游戏我不行,随后我左右看了看,说,我睡哪张床?

    段云说,睡那张吧,于智,把东西收拾收拾。

    两个人鼓捣了一会,把床铺收拾干净了,其实就是他们一些东西,倒也好收拾。

    随后段云问我,曹哥,我这么叫你应该没问题吧。

    我说,当然没问题了,我年纪是比较大,你们没叫错。

    于智说,曹哥,你没有带被子和褥子吗?

    我说,我一会出去买吧,我想学校附近应该有卖的。

    段云说,那曹哥你得擦亮眼睛了,学校附近的都是黑心商人,每一年毕业,他们收购毕业学生的东西,被子褥子这种拿回去洗洗,又当新的卖。

    我说,我知道了,谢谢啊。

    段云说,大家都是一个寝室住的,互相照顾是应该的,还有,曹哥,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你觉得特别的有缘。

    于智在旁边说,曹哥,我也是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,我也有这种感觉,正好中午我请你们吃饭吧,顺便买些东西。

    段云和于智说,好啊,谢谢曹哥了。

    我跟这两个人交好一是方便在学校之中的生活,第二则是我确实感觉跟这两个人挺有缘分的。

    我放下了东西,两个人穿戴好,跟我出了门,下楼的时候,段云说,对了曹哥,等会给你配一把钥匙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,好,下了楼,我问,段云,于智,咱们出去找一家饭店吃吧,我对这里不太熟悉,你们有什么好的地方,介绍一下。

    两个人想了想说,曹哥,这个我们不太好选。

    我知道他们的心思,我说,不用给我省钱,去吃一顿好的,我都出社会几年了,吃顿饭吃不穷我的。

    两个人说,曹哥,门口有一家饭店,味道还不错,稍微贵点。

    我说,没事,就去那一家吧。

    随后,我说,稍等一下,我打个电话再叫一个人来。

    段云和于智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我给小七打过去了电话。

    小七,你那边收拾的怎么样了。

    小七的声音淡淡的,说,还好吧。

    听她说话的这个声音就知道小七那边应该有什么问题,其实这也是可以预料到的,小七美到没朋友,普通女生一般都会心生妒忌的。

    我说,出来吃饭吧,哥请你。

    小七说,好的,我马上下来。

    我说,那我在女生寝室门口等你吧。

    我知道小七寝室号,倒也不难找。

    小七说,嗯。

    我挂了电话,于智和段云凑了过来,两人问,曹哥,你这上学还自带媳妇啊!

    我心说,可不是,我自带这个媳妇吓死你们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,我说,不是我媳妇,是我妹妹。

    两个人问,干妹妹还是亲妹妹啊!

    我说,你们两个想什么呢,两个人羞涩的一笑,说,没想什么,一边说,一边还摆着手。

    不过,两个人的心思已经被我洞悉。

    大学一般男多女少,这两个人想来是想近水楼台先得月吧。

    我们三个大老爷们站在女生寝室的楼下,现在不是夏天,不能一饱眼福,不过还是能养养眼的,华西大学里妹子的水准还不错,比我预想的高。

    段云和于智这两个人一边看一边点评来来往往的女生,这两个小子讨论的很来劲。

    快看,这个是七分女。

    嗯,嗯,还不错,就是不知道身材怎么样。

    这个算了。

    说得对,恐龙还化妆,脸煞白的,跟鬼一样,不过胸好评。

    看这个,极品啊,满分,绝对满分。

    我靠,太漂亮了,跟仙女一样,快点拿手机,拍几张,咱们学校什么时候有这么极品的妹子了。

    两个人兴奋的讨论着,我的脸不由得黑了起来。

    我说,别拍了。

    段云问,为啥啊,曹哥,潘恳簿驼獾阕非罅恕

    就在这时候,那美女向着我走过来,段云和于智两个人不说话了,美女对着我一笑,甜甜的叫了一声哥。

    我扭过头,对着两个人说,现在你们知道为什么了吧,这是我妹妹,亲妹妹。

    两个人张大着嘴巴,一脸被惊呆了的样子,最后还是段云开了口,曹哥,你们兄妹俩长得还真是不像啊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,你们要想说我丑就直说,干什么拐弯抹角的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小七拽了拽我,说,哥,我跟你说一点事情。

    我跟两个人打了个招呼,然后跟着小七来到一旁,

    小七压低声音说,李哥,你找这两个潘坷锤墒裁础

    我说,小七,你这样可不对,你怎么能歧视潘磕亍

    小七运着气,她说,李哥,我心情很不好,来到这里还要跟那帮小婊子们勾心斗角,你就别给我做思想工作了。

    我说,好,不多说,我是打算让这两个人帮帮忙,大学潘咳笔裁矗缺女神,小七,不得不说,你是最完美的武器,抱歉了,只能利用你一下了。

    小七有些生气,不过,一会她便恢复回来,她说,好吧,为了任务我忍了。

    我知道她是为了要完成任务,我何尝不是。

    安抚完小七,我又被段云和于智两个人拽了过去,段云上来就说,大舅哥,你看中午这顿饭我请怎么样。

    于智在旁边说,段云,你臭不要脸,你还有没有原则了,随后,于智对着我说,大舅哥,中午这饭我请了,咱们去吃好的。

    我说,你们两个够了,别想泡我妹妹。

    这两个人立马歇菜了,随后,段云小心翼翼的说,曹哥,你不会是有恋妹情节吧。

    我说,滚蛋,越说越不像话了。

    于智说,曹哥,我不奢望当你的妹夫,只要给我一个机会认识你妹妹就好了。

    我说,你们两个别闹了,先吃饭。

    段云和于智两人这才说,对,先吃饭。

    我看两个人露出了高兴的神采,便知道这两个人没打好主意,不过,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,舍不得媳妇抓不住流氓,小七小小的牺牲一下色相还是可以的,只要能完成任务。

    说实话,我很不喜欢现在的自己,有些不择手段了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人走了出去,段云和于智两个人带路,来到了一个饭店,从外边看也就一个中档饭店的规格,进去之后,发现装修还不错。

    段云说有的时候学校的老师喜欢来这里,菜品不错,价格也还可以。

    我们四个人落座,我把菜单递给了两个人,让他们两个点菜,这两个人还行,没有忸怩,点起菜来也不含糊。

    我们定了一个小包间,安静,没有人打扰,服务员将菜单拿出去之后,我问,段云,于智,咱们专业女生很多吧。

    两个人嘿嘿的笑着,说道,那是,咱们是文科,女生自然多了,素质也不错。

    两个人笑得有点淫荡,笑了笑之后,觉得有些不太妥当,两个人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小七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,看你们两个说的,哈喇子都快流出来了,有没有什么特别出色的女生啊。

    小七恰到好处的表演起来,她说,哥,你说这个干什么啊,真是的。

    她的嗔怪很诱人,我观察到那两个男生看得傻掉了。

    鱼,上钩了,我想,这两哥们一定会对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了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说,男人本色!说说又不会怀孕。

    两个人嘿嘿的笑了起来,说,曹哥,果然是同道中人,不过,哪有什么出色的女生啊,跟你妹妹一比,全都都黯然失色了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,你们两个马屁精,真会拍马屁。

    两个人微微笑着。

    我说,说吧,别把我妹妹当女生,你们就当她不存在。

    小七瞪了我一眼,说道,那好,你们聊吧,我吃饭,我都饿了,正好这个时候,服务员把菜端了上来,还有给小七要得饮料,和我们三个男生喝的破,自称为男生,我真是有点不要脸。

    好在菜端了上来,小七吃起菜来,我跟段云和于智喝酒聊天起来。

    两个人的嘴巴也渐渐被我撬开了。

    开始说的几个都不是我想要听的,后来,两个人终于说到了正主。

    段云皱着眉头,说,对了,曹哥,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女生,长得挺漂亮的,并且会做小蛋糕,做得还很不错的,跟男生女生都处得来,没有蛇精病,不过

    我不由得问,不过什么?

    段云说得这个我很想要知道,因为这是资料之中没有的,得到讯息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。

    段云想了想说,不过,我感觉她很成熟,被她看了一眼,像是被看穿了一样,虽然她长得很嫩,穿着也是可爱风,不过,我总觉得她有些老气。

    段云说完之后,看向了于智,他说,是吧,于智。

    于智点了点头,说,我也有这种感觉,明明很可爱的一个女孩子,为什么会这样呢,并且她还喜欢问一些奇怪的问题。

    我问,什么奇怪的问题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