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38 记住这一拳
    关唯瞪着我,说,你他妈的敢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刘小咩是关唯的逆鳞,我要敢动他闺女,他敢杀我全家。

    我说,关哥,你要是说了,咱们还是好朋友,何必大家搞得这么紧张,小咩也不愿意见到的。

    关唯说,滚你大爷的。

    我说,你就透露一点呗,老关,我心里痒痒。

    关唯骂了一句,你屁股痒不痒,不过,他的神色缓和了一些,我就知道这个老三八憋不住,果然,他脚步慢了几拍,悄声跟我说道,我要跟你说,你个兔崽子别跟别人说。

    我看着关唯,郑重的点了点头,说,放心,我肯定不跟别人说。

    晴老大被二组负责人追求,她一点面子也没给对方留,对方怀恨在心,所以,两个人搞得很不愉快。

    关唯说得很简短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原来是这样一个故事,因爱生恨。

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晴忻欣的声音传了过来,关唯,你知道我这个人最讨厌什么,我最讨厌的就是一个人跟个长舌妇一样在背后乱嚼舌根。

    我看到我身边的关唯不自然的哆嗦了一下,我说,老关,你自己保重,然后我的身子不由自主的向后退了两步,跟关唯保持了一定的距离,虽然,关唯的眼睛里喷射出浓浓怒火,但是我已经顾不上他了。

    来到了车子前面,发现了一个问题,人有些多。

    晴忻欣皱着眉头说,楚轩,我告诉你位置,你带几个人打车去。

    楚轩说,明白。

    最后,我和伍盈盈跟楚轩走,打了一辆车,楚轩坐在前面,我和伍盈盈坐在后边。

    车开了,我问楚轩,老大知道地方?

    楚轩笑了笑,说,这不是秘密,他说得有些隐晦,我想,大概是因为有外人在的缘故吧。

    这样我也不好多问了。

    说实话,我现在也略微有些紧张,现在的感觉,跟黑帮火拼有些类似,被人砍了,老大带着我们去找个说法,虽然没有拿着砍刀,但是感觉有些类似,也比那个刺激,因为,我们是念力者啊!

    而在我身边的伍盈盈似乎也有些紧张,透过后视镜,我看到她的嘴唇抿着,神情也有些严肃。

    我小声的问她,紧张?

    伍盈盈点了点头,小声的跟我说,我是头一次见这种场面,她说话的时候脸上还有一些小兴奋。

    我懂伍盈盈,念力者的世界,让人忍不住去了解。

    说实话,我也有些激动,根据书本上的描述,我判断,晴忻欣的实力大概有A级以上,这样的念力者破坏力极大,等会,会不会彗星撞地球呢。

    接下来,没人说话了。

    前面的车子停了下来,楚轩付了钱,下了车,我和伍盈盈也下来了,我打量了一下四周,这边看起来经济不是那么的发达,建筑有些年头了,不过还挺有味道的,行人很多,说起来这算是个热闹的地区。

    晴忻欣径直闯入了一间二层楼的茶楼,这茶楼搞得是古色古香的,不过据我所知,有的茶楼也是藏污纳垢的地方,老板来谈谈事情,几个小妹端茶倒水,搞搞就搞到身上去了,当然我只是听说,要是不对别来打我。

    老大进去了,我们一行人也都跟着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然后,我便见到了被称之为二组组长的那个男人。

    是在上了二楼之后看到的,他正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,上身没有穿衣服,肌肉好评,一块块的跟疙瘩一样,在茶楼吃饭是一件很装逼的事情,况且他吃的还是火锅,桌子上摆着大堆的羊肉,好在这茶楼根本就没有别人,二组组长这样任性也没有人管。

    羊肉竟然是现片的,有一个少年挥舞着刀,他挥动的动作很流畅,最要命的是,他每一刀都看起来都一样,精准度极其的高。

    肌肉男说,少秋,别片了,来客人了。

    被叫做少秋的少年说,知道了,七哥。

    他看起来呆呆的样子。

    七哥?他应该就是二组的负责人吧。

    不过在茶楼里吃火锅,我也是醉了,虽然那火锅升腾起来的热气很缭绕,空气中还有羊肉的鲜美味,但是,还是他妈的违和啊。

    我看到身边的张二狗神情严肃,我不由的小声问,怎么了。

    张二狗小声的说,就那逼,砍了我好多刀,不过,他很厉害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我说,来日方长。

    七哥说,晴组长,真是贤,所来何事啊!

    晴忻欣径直走过去,坐在了桌子上,她拿起了筷子,夹起来一片羊肉,吃了在嘴里,然后,说道,羊肉不错,吃火锅,怎么不叫我。

    七哥脸上先是错愕,然后他哈哈一笑,抱歉了,晴组长,现在邀请你不晚吧,可惜,你带这么多人来,我这里庙小,招待不来。

    晴忻欣轻笑一声,你招待也得招待,不招待也得招待。

    七哥笑了笑,说,晴组长,你这话怎么说的。

    晴忻欣冷声说,你知道我这个人一向直来直去,你他妈的打了我的人,就装不知道?

    晴忻欣说着,一掌拍在了桌子上,好家伙,桌子被她拍得碎了,火锅落下,汤水四溅。

    七哥,一下子站了起来,他表情有些阴冷,不过还保持着一定的风度。

    晴组长,这么说来,你今天是砸场子来的。

    晴忻欣笑了笑,说,对了,姐姐我就是来砸场子的。

    七哥又说,晴老大真是为了手底下的队员着想,一出事情,便急冲冲的赶了过来,不过,这样真的好吗?晴组长,你能护得了他们一时,你你能护得了他们一世吗?

    晴忻欣冷着脸说,这个我自己考虑就可以了,不用你跟着操心。

    七哥说,晴组长,何必呢,让自己这么累,就为了保护这几个废物。

    &n

    bsp;张二狗忍不住了,跳出来大骂道,你他妈的说谁是废物。

    七哥脸上兀自带着一丝冷笑,他身体骤然向前,动作好快,我看不清楚,只看到了一抹影子,然后张二狗便飞了起来,他重重的摔倒在地上,张二狗支撑着坐起来,一口血就喷了出来。

    七哥冷笑道,你选个毛,有你说话的份儿吗?

    我和关唯连忙过去,关唯伸出手,放在张二狗胸口位置,进行治疗,而我却有些呆住了。

    我没想到,晴忻欣这个女人竟然无动于衷,刚刚她明明有时间拦住的,可是我却没有看到她动。

    这个女人在搞什么?

    这时,晴忻欣说话了,张二狗,记住今天,记住今天挨得这一拳,是爷们的话,以后还回来。

    张二狗嘴角挂着鲜血,笑着说,不用你说,老子记住了,总有一天我会把这个傻逼打趴下的。

    七哥狞笑起来,我却看到晴忻欣身体转了过来,然后轻飘飘的一腿飞出,七哥双臂并在了一起,我听到咔嚓一声,二层楼的地板裂开了。

    七哥单腿半跪着,嘴角也伸出了鲜血,而那个叫做少秋的年轻人到了晴忻欣的面前,可是被晴忻欣的右手,抓住了脖子,动不得。

    其实他也可以动,只不过,他知道自己动了,就会傻逼了。

    晴忻欣笑着说,当我的面,动我的人,我只能说你牛逼的很。

    七哥也笑了,不过他的气势不落下风,他说,晴组长,那你说这事怎么办,单挑我打不过你,但是告到总部去,你也好不了。

    晴忻欣收回了腿,说,这事不能这么算了,十天之后,总部格斗场,五对五,赌注的话,就是地盘吧,你赢了,我划给你一片区域,你输了,你划给我一片。

    七哥站了起来,擦了擦嘴角上的血,他说,晴组长,痛快人,那就这样说定了。

    晴忻欣说,我这边的就是这几个人新人,你看着办。

    七哥说,晴老大这么痛快,我也不是不讲究的人,我这边也是新人。

    晴忻欣挑了挑眉毛,说,就是今天砸我场子那几个人。

    七哥点了点头,说,对,就是那几个,也是我最近找来的新人。

    晴忻欣说,行,就这么说定了,不过,你这地方,该翻新了。

    说完,晴忻欣跟我们说,走。

    七哥有些听得不太明白。

    我们都下了楼,出了门,晴忻欣走在最后,她停在了门口,我不由得问楚轩,晴组长要干什么?

    楚轩笑了笑,说,她要给二组留下一个难忘的记忆。

    说完,晴忻欣一拳挥出,打在了地上,我便看到那栋茶楼,晃晃悠悠的,随后轰然倒塌,说来也怪,这栋楼的倒塌的波动被控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,没有波及到旁边的建筑。

    晴忻欣干完之后,面无表情的走到了楚轩身边,问,有没有人注意到。

    楚轩说,没有,老大。

    晴忻欣说,还好,要是有人看到就麻烦了。

    我这是才明白,晴忻欣刚刚那句话的意思,该翻新了,我去,这个女人也太他妈的猛了吧。

    想来二组组长一定有手段可以化解的,要不然晴忻欣也不会用这种方式给他警告。

    不过,茶楼是没有了,人也被搞得灰头灰脸,那位七哥,心里一定不会痛快吧。

    我们一行人又回到了酒吧,晴忻欣就说了一句话便走了。

    今天给你们准备时间,明天都给我滚到总部去,十天的训练期,谁也不能离开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