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37 恩怨
    出事?出了什么事情?

    我着急的问道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伍盈盈也很着急,她说,我也不太清楚,小七给我打得电话,让联系总部,我想是因为我这边联络方式比较多的关系吧,我听那边很乱。

    我说,好,我现在就去,你跟总部联系了吗?

    伍盈盈说,已经跟晴组长说了,我现在就过去。

    我说,好,酒吧见。

    张馨看我火急火燎的,问,怎么了?

    我说,我的朋友遇上事情了,媳妇,你自己吃,我得走了。

    张馨看着我说,你去吧,我等你。

    我看着张馨说,抱歉啊媳妇,饭没有吃上,炮也没有打成。

    张馨对着我屁股就是一脚,滚你大爷,老娘我是欲求不满的人吗?

    我很想说个是,不过,那边,还等着我呢,我就不废话了,直接冲了出去,打了一辆车,就杀了过去。

    打车过去其实很贵的,算了,这个时候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。

    到了酒吧门口,我便看到了外面地面一片狼藉,有一大片一大片的血迹,这战场,不小啊。

    我进了酒吧,发现几个人都在,情况还好,虽然负了伤,但是没有重伤,伍盈盈已经到了,她帮忙给董沐春包扎伤口。

    小七看到我,鼻尖冷冷的一哼,她说,某人最近乐不思蜀,媳妇的味道不错吧,怎么没弄个精尽人亡。

    我看小七的半边脸都肿了,我说,小七,抱歉,我来晚了,别生我的气。

    鼠爷在一旁说,小七,不要任性,这件事情跟李辉没有关系,说实话,就算李辉在这里,也是被打的份儿。

    我不由的说,鼠爷,你好像是在说我很弱。

    张二狗笑道,弥撒才不弱呢,弥撒可以把那帮傻逼写进书里面,分分钟让他们死翘翘,不行,这样太便宜他们了,必须爆菊。

    我看了看二狗,也就他的精神比较好,不过他受的伤也最多,上衣他妈的烂了,但是这家伙有快速恢复的能力,没有大碍。

    我问,鼠爷,到底这么一回事情啊!

    伍盈盈大概也是刚来,一直没有机会跟我说话,听到我这样问,她也竖起耳朵听着。

    鼠爷开口道,李辉,你还记得吧,咱们回到酒吧那一天,有三个杀马特过来收保护费,当时被二狗打跑了,还牛逼哄哄的说要找回场子来。

    我说,我记得,原来是他们,不过那帮渣渣,伸小拇指就能干翻他们。

    鼠爷叹了一口气,说,我也是这样想的,他们就来个二十多个人,不过,其中有念力者。

    我说,怎么可能,念力者什么时候这么多,都混进混混队伍了。

    鼠爷冷笑一声,说,可不是吗,一下子来了四个,楚轩还不在,你也不在,我们三个被打得有些懵,我觉得这事情不对劲,这帮人很有针对性,没有下重手,看起来好像是了解我们实力来的,草,最后走的时候还叹气,好像我们很弱一样。

    张二狗说,鼠爷,说句你不爱听的,咱们确实很弱。

    鼠爷刚想说话,不过,他憋回去了。

    董沐春抬起头,说,给我们的时间还不够,如果,多一段时间,我们不会这样弱的。

    我看了看大家,心中有些悲凉,哪个圈子也不好混,对于念力者来说,我们这群人只是新生的婴儿,虽然正在拼命的学习,如同一块海绵,疯狂的吸水,但还是不及别人的强大。

    伍盈盈说,大家,不用这样悲观,上面还有晴组长和组织。

    警官果然是警官,一下子就把大家的注意力转移了。

    我看着小七的脸,不由得问,这是哪个丧心柴的人打的。

    鼠爷看了看小七,又看了看我,说,女人。

    我一下子就明白了,这个世界上也就女人才能对女人狠下心来。

    我不由得说,那个女的没有小七长得好看吧。

    张二狗哈哈一笑,相貌上比小七差远了,不过奶够大。

    小七发飙了,你们两个王八蛋能不能不要说这个话题,不是重点好不好。

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有人开口说道,呦,怎么吵得这么热闹。

    我们转过头一看,原来是晴忻欣到了,她的身后跟着关唯和楚轩。

    鼠爷不由得问道,晴老大,今天有念力者出现,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情啊!

    晴忻欣冷着脸说,我就是为了这个事情来的,楚轩,把你刚刚查到的告诉一下大家。

    楚轩从背包之中拿出了笔记本,他的笔记本很大,设备很好,一看就贵,各种买不起。

    不过确实,现在的重点不是这个,重点是到底是谁在针对这我们。

    楚轩调出来一个视频,正是刚刚打架的视频,他已经把那几个念力者标记出来,然后他说,经过我的对比发现,这四个念力者是二组的人。

    二组?我们的人?

    鼠爷算的上我们这群人中的老大,他开口道,他们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楚轩想了想,说,这个还是老大说比较好。

    晴忻欣干咳了一声,说,这个是我的错,抱歉,大家,是我连累了你们。

    晴忻欣竟然说抱歉,我知道,这里面绝对有事情。

    果然,晴忻欣接着说,我和二组的老大有些矛盾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关唯扑哧一笑,我讶异的看了看他,晴忻欣瞪了他一眼,说,你笑屁啊!

    晴忻欣接着说,还有,这个地区靠近二组的区域,二组对于我很不满意,我想这一次,不是冲你们来的,而是冲着我来的。

    鼠爷说,

    这样的争斗,总部不管吗?

    晴忻欣冷笑道,只要上面派下来的任务都及时完成,这种程度上的争斗,总部根本不在意,事实上,总部还鼓励争斗,这有这样,才能保持一定的水准,也跟养狼政策有异曲同工之妙。

    鼠爷说道,我懂了,就是良性争斗。

    晴忻欣皱了皱眉头,她说,这一次是我的错,我没有考虑周全,不过,二组的孙子这么不给我面子,哼。

    晴忻欣冷冷的一笑,我的心脏竟然漏跳了一拍,这个女人,真素可怕,好像情绪能感染别人一样。

    晴忻欣随后说,大家给我走,我给你们找回场子来。

    说着,晴忻欣便转身向外走去,竟然没有问我们的意见,想来,她平常也是这个调调吧。

    我看了看鼠爷,鼠爷点了点头,张二狗也站了起来,他一边走,一边说,走,干他们丫的去。

    我跟张二狗说,二狗,你别冲动。

    张二狗瞪了我一眼,说,我不想跟你说话。

    我说,卧槽,你怎么了,你傲什么娇啊!

    张二狗看着我,敌视的说,你竟然完本了,老子跟媳妇还没热乎够呢,你就完本了,奶奶个熊,你知道不,我很生气。

    我说,我靠,你刚才还跟我说话来的。

    张二狗傲然道,刚才老子没想起来,现在老子想起来了。

    我不由得低头,狗哥,别生气,咱们慢慢谈。

    张二狗说,你要想解决也行,新书我要当男主角,然后把俺的雯雯写成女神。

    我说,这个抱歉了,能让你当男二号,男一已经有人了。

    张二狗看着我,叫嚣的说,谁,是哪个,老子砍死他丫的,然后爆他菊花。

    我黑着脸,说,是他妈的我。

    张二狗看了看我,说,是你就算了,男二就男二吧。

    我实在不想理会这个傻逼了,我快走了几步,拉住了关唯,我说,老关,问你一件事情,晴老大跟二组负责人到底有什么矛盾啊,看起来梁子不小的样子。

    关唯说,你可别害我,这事我不能说。

    我说,你什么时候这么婆婆妈妈的了。

    关唯说,我要说了,我就惨了。

    我说,老关,咱俩是什么交情,这也不能说吗?

    关唯说,交情?交情是个屁。

    我幽幽一叹,那老关,咱俩恩断义绝,本来下作的事情我也不想干的,但是你这样说,我就去泡你的女儿刘小咩了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