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30 魔女的诱惑
    我心中微微一错愕,服务员说得礼貌,但是其中的意思就是,哥你穿得真破,头发也没洗,一看就不是好人,来这种高大上的地方实属不应该,你自己走吧,我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我心中就日了,上一次在林萦若学校门口也是这种情况,这一次还是这样,我命里这是跟保安犯冲啊。

    不过我也知道我的形象是不太好,穿得很平常,随便套了一件衣服便出来了,长时间坐在电脑前,脸上有些油,当时着急,没有洗,急冲冲的便出来了。

    听到保安这么说,我能够理解,起码他态度还是很好的,人家都说了只是一个打工的,都活得不容易,我也没想为难她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说,我朋友马上就下来,你让我等一会吧,我都告诉她我在大堂了。

    那服务员说,大哥,你就别为难我了,要不,你出去等一会?

    我说,我不为难你,你也别为难我,谁要看我不爽,可以当面过来跟我说,我就站在这里等他,况且,你们大厅里面应该有摄像头吧,这么大的一个酒店,我又不靠近谁,我偷谁的东西去。

    那服务员想了想说,好吧,其实我觉得也有些过分了,我会把你的话转达给那位先生的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心里说,果然有人看我不爽,难道我就这样不招人待见?

    服务员一路小跑,到了卡座那边一个坐着的男人身边,说了几句话,那个男人抬起头来,看向我这边,他的脸看起来颇为不爽,大概是我没有跪舔,乖乖的自己滚出去,让他心生不悦了吧。

    我的视力还成,我看这个人岁数应该比我大一点,脸上看起来有些凶。

    我有些弄不明白了,大哥你为什么针对我啊,难道你X生活不和谐?跑我这来找刺激,看你穿得也不差啊,不会自己花钱找小姐来个全套泄泻火吗?

    服务员一番话,成功的引起了这男人的仇恨,他站了起来,向我走了过来,他穿着灰色西裤,天蓝色的衬衫,脚底下黑色休闲皮鞋,这一套装扮偏商务风,看起来像是个企业管理人员。

    他走到了我面前,先是一皱眉。

    我心说,尼玛,老子身上又没有臭味,你皱你奶奶的眉毛啊,你当你丫是美女自白啊,嘟个嘴,邹个眉,然后把手指放在唇上,摆造型呢。

    这个人开了口,他说,你不觉得你在这里有些影响档次吗?

    对方既然没有好话,也别指望我有什么好话,我说,这里是你开的吗?你管我是什么档次的,又没吃你的,喝你的。

    对方脸上有些挂不住了,他说,你要不要脸,没钱就别装大爷来这里,你知道吗?你这是污染,这样美的坏境出现你这个不和谐的东西,这是极大的破坏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,我愿意在哪里呆着貌似你管不到吧,法律也没有这项规定,穷人被禁止进入某某某地,哥们,你这是拉仇恨啊,挑起广大劳苦大众的仇富心理啊,信不信,我微薄给你曝曝光,让你出出名,分分钟吐沫星子淹死你,还有,你是有钱,你可以任性,但是别到我这里装大爷,我就是不走,你来咬我啊!

    这哥们指着我,想要喷点什么,不过他应该挺注意自己形象的,所以没有骂出来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,管好别人之前,先管好自己,多管闲事之前,考虑清楚自己有没有装逼的实力,别画虎不成反类犬。

    我觉得我骂得很好,我给自己点赞,以前的我可不敢跟人这样说话,那个时候胆子小,语言组织能力也不行,脑袋转不过弯来,如果当时有美女跟我说,李辉,约吗?我肯定反应不过来,我会傻了吧唧的问,约什么?

    装逼男终于生气了,他骂道,草泥马,你说什么?

    这个时候,我听到林萦若的声音,大叔,我在这呢。

    我回过头,看到林萦若在不远处对我挥手,她穿着训练服,看样子刚才是在排舞。

    我又转过头,对着那位怒气冲冲的大哥说,你要动手,我就告你伤人,我看你也是有头有脸的人,别干有失身份的事情。

    那人果然被我唬住了,他瞪着我,胸口起伏不停,我知道,他恨上我了,这种有点小钱有点小权的人最受不了这种刺激,不过他是不会现在动手的,有摄像头,丢人啊,还可能被我反咬一口。

    其实我刚才还有另外一种打脸方式的,我的兜里面有一张黑卡,那可是很牛逼的存在,我想像是四风酒店这种级别的,一定可以使用的。

    不过,我这个人低调,不想显露,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是我不想露怯。

    但是,我并不会放过那个人的,我有点小心眼,谁跟张馨走得近一点,我就妒忌,谁要是无缘无语的招惹我,我也会毫不留情的反击回去。

    我在心里默念。

    男人转身往回走,他还兀自生气,走着,走着,他的脚一滑,摔倒在光滑的地面上,他爬了起来,左右看了一下,发现有人注视着他,他有些脸上挂不住,他站了起来,刚走几步,又摔倒了。

    果然,我刚走几步,我便听到了身后扑通一声,随后,便有人小声的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我转过身子,看到那个男人脸有些红,他慌忙的站了起来,刚走两步,他又摔倒了。

    这回这哥们火了,他站起来就骂,人呢,有没有酒店的人,地擦得这么干净干什么,当镜子啊!我草!摔死我了。

    我笑而不语,心里暗爽。

    林萦若看着,笑着问,大叔,你怎么这么开心呢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,不可说,不可说啊!

    林萦若一副委屈的样子看着我,然后,她问,那个人是谁啊,说着,她向远处努了努嘴。

    我说,那是一个傻逼,不说了,萦若,咱们去哪里说话方便。

    林萦若说,去我的房间吧。

    我说,不太好吧。

    林萦若笑了,她白皙的皮肤上还有细小的汗珠,显然是刚才运动的结果,脸上也有一抹粉红,肌肤胜雪,模样清纯,加上身形完美,真是动人,动人啊!

    就算被张馨夺了无数次的心神去,有了一定的免疫力了,可是在林萦若的面前,我还是有些招架不住。

    有的人,天生便是女神吧,林萦若便是这种,一笑倾城,再笑倾国,我这个大潘浚实在是无法抵御这种风情。

    林萦若笑了笑说,别人的话,不可以,大叔的话没关系,你不会是在怕我会对你做什么吧。

    &

    nbsp;我先是一愣,然后说道,我会怕,你太小瞧我了,走吧。

    说着,我和林萦若进了电梯,林萦若按下了十二层。

    我问,最近是不是很辛苦。

    林萦若说,还行,是挺辛苦的,每天都要排练,本来没想在酒店这里,主要是最近集训,怕被打扰到,所以才暂住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,当明星也不容易,要付出很多汗水的。

    林萦若说,以前还好,每天还有书可以看,让我支持下去,现在连书也没有了。

    林萦若有些生气的看着我,不过,我感觉她更像是在撒娇。

    我心神一阵恍惚,林萦若的杀伤力百分之二百的强,我现在已经残血了。

    我说,以后还有机会看的,我又不是不继续写了,不过,萦若,你以后是大明星了,不会忘了我吧,等会先给我签一张你的名吧。

    林萦若对着我明媚一笑,她说,弥撒大大,奴家小魔女,早已经是你的粉丝了,你就别在调笑我了。

    我脸涨得通红,被一个小女孩弄得心慌意乱的,我也是醉了。

    我心里默念,李辉,你个混蛋,想想张馨,你可是已婚男士,别做傻事啊!

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电梯停了下来,我和林萦若走出来,她带着我来到一个房间前,她掏出了房卡,刷了一下,然后她笑着对我说,大叔,请进,欢迎来到我的家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这里那算得上你的家啊!

    林萦若说,算是暂时的。

    我走进去,发现房间还挺大的,装修的很好,果然是大酒店,床很大,看上去就舒服,果然是为顾客所想。

    屋子里很整洁,很干净。

    我不由得问,萦若,就你一个人住吗?

    林萦若点了点头,说,是的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这是她公司的安排,还是她家里的安排,总之,还不错,这里。

    林萦若进了屋子就开始翻起她随身带的箱子来,我不小心偷看到里面都是女孩子的衣服,有些比较贴身,我不由得脸一红,连忙扭过头去。

    林萦若的笑声随即传里面的角色可是坏坏的,胆子也很大呢。

    我心中不由的一荡,我强行平静心神,说道,书里面都是故事。

    林萦若笑嘻嘻的说,大叔,我又不在意,你这么害羞干什么,以前你又不是没看过我的算了,不说这个了,大叔,我先去洗澡,身上有些黏,你等我一会啊。

    我说,好的。

    等到林萦若进到浴室,传来了水声,我才敢扭过头来,呆在这里,我竟然有些恍然如梦,怎么像是开房的节奏呢。

    林萦若洗得很快,不一会便洗完了。

    我看到她出来,我陡然一惊。

    这小妮子穿着三点式就走出来了,一套黑色蕾丝边内衣之下,是她完美的娇躯,那洁白如羊脂玉的肌肤上现在挂着一层晕红,不知是紧张,还是羞涩。

    我当下呆住了。

    我听到小魔女林萦若弱弱的说,大叔,我好看吗?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