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28 你走的道不对
    早上醒来之时,我和张馨都是赤裸的,我虽然有些疲惫,不过心情愉悦,床上运动果然是舒缓内心的好运动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昨天张馨给我波涛泛滥,我便还她乘风破浪。

    不过唯一不太好的一点,就是要压抑着情欲,不敢尽情释放,这大概是普通人都有的烦恼吧,家里面有老人,不敢太放肆,没有那种肆无忌惮的感觉。

    我蹑手蹑脚的下了床,却听到张馨的声音,她应该还没有睡醒,她的声音软软的,李辉,你起来干啥。

    我回头看了看她,她躺在床上曲线毕露,媚态勾人,尤其是经过昨天那一夜癫狂,眉眼含春,诱惑异常。

    我又来感觉了。

    不过,我知道,不能乱来了,要是夜夜缠绵,我还真是受不鸟。

    我也就是一个普通人,做不到夜夜萧歌。

    我说,我开开窗户,咱屋子里这个味,都是淫乱的味道,让咱爸咱妈闻到不好。

    张馨看着我,嗔怪说,还不是你搞得。

    我说,你赶快穿上衣服吧,别凉到,我去开窗户,说着,我向着窗户走去。

    张馨却叫了起来,说,李辉,你还光着呢。

    我连忙回去穿,这个时候,张馨也起来了,我看着她完美的身体,不由自主的向她致敬起来。

    张馨盯着,说道,我看一天一次也可以啊,要相信你自己,老李。

    我连忙穿上衣服,说,这个问题,咱们回头在研究,张馨笑着穿上了衣服,不过她又赖在了床上,她跟我说,李辉,我腿疼。

    我说,行,你是病号,今天就乖乖的躺在床上吧。

    张馨白了我一眼,说,知道我病号,昨天还搞了我那么多次。

    我说,老婆,你小点声啊。

    张馨看着我不说话了,不过眼睛里包含着很多东西。

    随后,我过去把窗户打开了,空气进来,稍微冲散了我和张馨两个人散发的浓浓荷尔蒙气息。

    我走到了床前,看着床头的一堆,我不由得一叹,我说,这个怎么处理。

    张馨看了一眼,说,都是你的战衣,你自己想吧。

    我看着那几个用过的小雨衣,里面都是满满的精华,旁边还有好多用过的卫生纸,不由的皱眉。

    想了想,我扯了一些卫生纸将那一团东西包了起来,然后我说,你继续睡吧,我出去买早饭去。

    张馨点了点头,说,好。

    我起来挺早的,刚才看时间才七点。

    我打开门,走了出去,却看到张馨妈妈从屋里走出来,好像要去厕所。

    张馨妈妈说,辉啊,怎么起得这么早。

    我说,我出去买早饭去。

    张馨妈妈指着我手里那一大团东西,问,这是什么?

    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,我很尴尬啊,那里面可是张馨妈妈的外孙子啊,我就这样残忍的把他们扔出去。

    张馨妈妈说,那直接扔垃圾桶里吧。

    我红着脸说,妈,不用,我顺手带下去。

    张馨妈妈好像感觉出来什么,毕竟也是过来人,她说,好,你去吧。

    我这才开了门,下了楼,路过一个垃圾桶的时候,我停了下来,把作案工具扔掉。

    这个点还好没有别人注意,不过,我的脸还是有一些燥热,这叫什么事情啊,结了婚还干得偷偷摸摸的。

    出了小区门,我买了早点,很简单,豆浆油条和豆腐脑,应该够我们几口人吃的了,买完我就回了,结果没想到在半路上碰到了一个古怪的老头。

    这老头穿得挺破的,衣服很旧,洗得花白,他直愣愣的盯着我,我当时还以为这老头是饿了呢,想从我这弄点早点吃。

    结果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在我的意料之外。

    年轻人,你道走错了。

    这是老头的开场白。

    我左右看了看,说,没错啊,这就是我回家的道啊。

    老头高深莫测的笑了笑,他说,我不是说你回家的道走错了,我是说你的大道走错了。

    我看着他,感觉他没有开玩笑,我不由的说,老爷子,你要饿得话,你就直说,别整这个用不着的,现在都开始用这种方式了吗?不就是要点钱吗?

    老头子笑眯眯的看着我,牛逼哄哄的说,你爱信不信。

    我说,神经病。

    然后我转身就要走了。

    结果这老头说的一句话,就让我定在了原地。

    李辉,你的能力现在还好吗?

    我转过身看着他,身体微微有些颤抖,这逼是谁?我心里嘀咕着,随后我向着他走去,老头脸上依旧笑意盈盈。

    我问,你怎么知道我的。

    老头嘿嘿一笑,说,我知道的东西很多,我不光知道张馨,我还知道小魔女,我也知道伍盈盈。

    我打断了他,我说,你别说了,告诉我,你是谁?

    老头笑了笑,说,徒儿,我是你的师父。

    我当时就思密达了,师父?师父你妹,你丫是来搞笑的吧。

    看着我沉默,老头说,你不要震惊,我是上的内容都是正确的,但是并不适合你。

    我说,我不相信你说的。

    老头笑了笑说,你不相信没关系,你可以试一试我的方法,你的能力是改变命运的能力,但是一个人怎么可以跟命运抗衡的,所以,你很惨,别看你现在过得挺美的,但是你接下来的

    命运步步危机,这就是代价,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,用现在的话就是没有免费的逼草,李辉,你是天煞孤星,被天所嫉,所以,你要变得强大,只有一条路可以走。

    老头的话把我说呆了,不得不说,他唬人的唬得很牛逼,我听得一愣一愣的。

    天煞孤星?被天所嫉?

    老头看我不说话,他说,你可以选择不相信,我不为难你,我只不过是告诉你解决的方法,你如果想要变强,只有一条路可以走,那就是要捆绑别人命运,当别人的命运跟你联系在一起的时候,你便会变得足够的强大。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说,我不懂。

    老头笑了笑,你不懂就对了,因为你是徒弟,你不懂得多了,现在我告诉你出路,你不是写小说吗?写写你自己的事情,读者看到之后,以你的喜而喜,以你的悲而悲,可以说,他们的命运在短时间跟你捆绑在一起。

    我被这个理论震得惊呆了。

    老头笑了笑说,该告诉的都告诉你了,我会持续关注你的,对了,还有一件事情,善待林萦若。

    说完,老头扭头就走,丝毫不拖泥带水。

    我觉得,这事太古怪了,我喊,等等。

    结果那老头脚步如飞,很快便消失不见,只有一个声音远远飘来,后会有期。

    我看着那一道飘逸的身影有些醉了。

    我拿着早点上了楼,发现张馨已经起来了,看到我回来,她问,你怎么这么半天才回来。

    我举着早点说,等了一会。

    张馨从站了起来,向我走来,我注意到她双腿迈步的时候有些不太自然,知道这是我昨天晚上干的好事,不过,我现在没有心思乐,就算我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可以征服女人的爷们,但是,那个老头的话让我不得不多想起来。

    张馨接过了我买的早点,要放到放到碗里,她跟我说,李辉,洗洗手吃饭。

    我洗了洗手,然后坐下来,跟着吃饭,吃完之后,我回到了屋里面。

    张馨不一会走了进来,她看着我,问,李辉,你怎么了。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说,没什么。

    张馨说,不对,我能看出来,你心里有事情,早上出去还没有这个样子呢,回来脸就变了。

    我跟张馨说,真的没事,不用担心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