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22 放他幸福
    费博问,什么方法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我看了看他,小声的说,我先跟你说,不是什么好方法,不过我觉得应该有效果。

    费博说,哥,你说吧,我听着呢。

    我说,你花钱找个女人,解决一下生理问题,告别处男身份,我估计以后,你见女孩子就不会太羞涩了。

    费博看起来有些意动,他问,能行吗?

    我看得出来,他有些好奇,我心说,小子,你对你郝芳姐的爱也不是很深沉啊,不过,站在他的角度上看也没有错,与其追逐看不到希望的爱情,还不如把握可以得到的幸福,况且我本来就是受郝芳所托,要帮助一下费博这个苦命孩子的。

    我说,怎么不行,你捅破了那一层窗户纸,你对女人就有足够的了解了,到时候,你就不会现在这个样子了。

    费博看着我,说,哥,那你能给我做个示范吗?

    我说,怎么,你还不相信我。

    费博点了点头,说,事实是最有说服力的,你给我要给电话号码来。

    我说,行,我就给你示范示范。

    我伸出了手,叫来了服务员,服务员跑过来说,大哥,啥事啊。

    这服务小妹看起来就二十多岁,样子不算好看,但是胜在年轻。

    我说,抱歉,打扰了,我这个朋友想管你要电话号码,他有些不太好意思。

    服务小妹看了看费博,说实话,费博现在的样子真是有点感人,服务小妹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话。

    我说不方便就算了,不好意思啊!你忙吧。

    服务小妹走了,费博跟我说,哥,你刚才虽然没成功,但是你脸皮确实挺厚的,眼睛眨都没眨,说话还特自然。

    我说,这下你信了吧。

    费博说,哥,我信你了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,挺住,加油,还有更好的风景在前方,别让你的家人担心,做出不理智的事情。

    费博看着我,说,哥,你想到哪里去了,我才不会做傻事的,我怕疼,不会自杀的,我就是苦闷而已。

    我说,那就好。

    费博抬起头,眼神变得坚定起来,我感觉他的眼神有点奇怪,这么直勾勾的看着我是什么意思,我连忙说,费博,你被你郝芳姐伤了就伤了,不许改变性取向啊!

    费博说,哥,你说什么话,我就是想让你带我去找小姐去。

    我说,这事别找我,我也没有经验啊!

    费博说,咱俩一起去,我自己有点不敢。

    我说,算了,要去还是你自己去吧,要是你嫂子知道了,非得扒了我的皮不可,我是有家室的人了。

    费博悠悠的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,说道,那这样吧,我陪你一起去,不过,你上,我不上。

    费博咬了咬牙,说,行。

    我心说,这是什么事情啊,帮郝芳一个忙,结果帮着帮着变成了带一个纯良少年上青楼,我也是醉了,不过这事怪不得别人,只能怪我自己,谁让我是提出来,找小姐破处的呢。

    费博想了想,又说,哥,那你以后当我的爱情顾问吧。

    我说,你的意思是让我帮你泡妞被。

    费博点了点头,他说,是的,我感觉你这方面知识很渊博的样子。

    我说,你可别搞个人崇拜,我这个人这辈子才睡了一个姑娘,并且我打算这辈子只睡这个姑娘,你让我帮你泡妞,我能力有限,哥们,我做不到啊!

    费博说,哥,我觉得你行的,你相信自己。

    我说,你还是赶快吃饭吧,吃完了滚回去睡觉。

    费博点了点头,说,行,哥,我听你的。

    随后,我们两个人愉快的吃完了饭,然后结了账,走出了小饭店。

    来到外边,费博说,哥,那我回去了。

    我说,行,回去别想不开啊!

    费博说,不会的,哥,别忘了带我找小姐啊。

    费博这话说的声音有点大,引得人驻足围观,我对他说,你是不是傻,这种事情能瞎嚷嚷吗?

    费博笑了笑,说,对不起啊!

    我说,好吧,回头见。

    我们两个人分开了,我打了车回医院,在车上我给郝芳打了电话过去,我说,那事情我算是解决了。

    郝芳不太相信,问,李辉,你怎么解决的。

    我说,这个是我的秘密,抱歉了。

    郝芳的语气略有不快,她说,你快说,要不然我现在就杀到医院去。

    我知道郝芳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,我说,你别,我说。

    郝芳说,那你说吧。

    我觉得郝芳还是挺关心费博的,从她说话的语气上可以感觉出来。

    我说,这件事情我是这样解决的,忘记一个女人最好的方法是找另外一个女人,我准备当费博的恋爱顾问,带着他泡妞。

    郝芳说,能行吗?费博见到女孩子就害羞,半天憋不出来一个屁,他怎么跟女孩子接触啊。

    我说,所以我准备了猛药啊!

    郝芳问,李辉,你准备了什么猛药?

    我突然觉得说出来不太好,我说,什么猛药,这个

    郝芳怒了,你赶快跟我说,是不是想了什么馊主意。

    我心说,我想得还真就是馊主意,我装作信号不好,我说,哎呀,怎么听

    不清楚啊!郝芳,你说话了吗?抱歉啊,我这信号不好,先挂了。

    郝芳骂道,滚你大爷的李辉,快说,老娘混了这么多年的社会,连你这点伎俩都看不出来吗?

    我想了想,说,好吧,我准备带费博去大保健,熟悉女人了,他就不害羞了。

    郝芳,骂道,你妹啊,李辉,你这他妈的什么主意,你这不是害费博呢吗?

    我说,我没有妹啊,不对,没准我还真有妹妹呢。

    我突然想到,我老妈肚子大了,不知道是男的,还是女的,所以,我还真有可能有妹妹。

    郝芳那边神情有些激动,她说,李辉,你说什么呢啊,还有,你在干什么,我不允许你这样做。

    我说,郝芳,我没干什么啊,我只是按照你的意思办啊,这对费博来说是好事情,对了,你这么激动干什么啊,难道,你喜欢费博。

    郝芳说,我当他是弟弟,我是为他好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说道,你要为他好的话,就放手吧,他这么大岁数了还是处男,接触女孩子还是那么羞涩,这样怎么可能找到媳妇啊,你难道想,他在你这棵树上吊死,暗恋你一辈子吗?

    郝芳不说话了,半晌之后,她开了口,李辉,那就按照你的来吧,是我太自私了。

    听到郝芳的声音有些萧索,我说,郝芳,现在后悔还来得及。

    郝芳说,我做下的决定不会后悔的,这件事情就这样了,我没有选择费博,以后也不会选他,好了,这件事情谢了,回头我去看你。

    说完,郝芳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这个世界上,总有身不由己的事情,郝芳和费博之间便是活生生的例子。

    到了医院,我进了病房,张馨正嘟着嘴。

    我问她,你怎么了。

    张馨说,我看到报道了,这下你出名了,情圣。

    我说,你为这个生气啊。

    张馨说,不是,是刚才我下地转了转,听到小护士在议论,说,为什么你这样好,怎么不是她们的男朋友。

    我说,你吃醋啦。

    张馨点了点头,认真的说,我是吃醋了。

    我不由得哈哈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张馨作势要打我,我说,媳妇,消消气。

    张馨说,我怎么能消气呢,看你乐得,嘴都合不拢。

    我说,我当然要笑了,我这个大潘浚竟然让女神吃醋,人生头一回啊!

    张馨说,看把你给美得。

    我说,好了,好了,你快好好休息吧,早点离开这个医院,就不会听到恼人的话了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