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18 不记得了
    我扭过了身子,看向了张馨,果然她微微睁开了眼睛,虽然看起来很虚弱,不过,她确实是醒了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我冲了过去,我说,老婆,你终于醒了,老婆。

    我的心被满满的幸福填满,我现在才知道张馨对我意味着什么,她就是我的命。

    医生连忙拉住我,你先出去冷静一下,交给专业的来。

    我不同意,我说,医生,别让我走,我要在这里。

    医生劝我说,你还是出去吧,影响我们做事。

    看他说得这么直接,我点了点头出去了。

    我头重脚轻,感觉十分的不真实,到了外边,被风一吹,我才稍微有些清醒。

    我先给张馨妈妈打的电话。

    张馨妈妈的声音像是休息,她说,辉儿?

    我说,妈,你和我爸赶快来医院吧,张馨醒过来了。

    什么?张馨妈妈的声音穿过了电话,刺痛我的耳膜,不过我却挺开心的,我就是贱。

    随后,张馨妈妈说,我和你爸马上就到医院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,又给我妈打了电话,我妈一听说张馨醒了,她说,儿子,你等着,我和你爸等下就过去。

    我说,妈,你别过来了,你在家好好休息吧。

    我妈说,不碍事,我顺便做个检查。

    我心中我了个擦,这就是我的母上大人,她是谜一样的女子。

    打完电话,我就开始耐心等待起来,我走过来,走过去,一刻也不想停下来。

    很快,张馨的父母便到了,两个人风尘仆仆的,他们来的很急。

    一进来,张馨的妈妈便拉住了我的手,说,辉儿,馨馨真的醒了?

    我看到,她的眼眶都红了起来。

    我用力的点了点头,我说,妈,我看到了,张馨确实睁开眼睛了,你们放心,张鑫回来了。

    张馨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,他说,难为你了。

    我说,爸,你也不容易啊。

    这老爷子的手都哆嗦起来,我也不点破了,我们都很激动,这个时候大夫出来了,他说,情况挺好的,家属可以进去了,别喂东西啊,详细问问护士应该吃什么,现在全身的机能都在恢复,别打扰她太久了。

    我说,谢谢你大夫,我感谢你全家上下老小,有宠物我也感谢。

    大夫对我挥了挥手,说,行了,别贫了,最开始你见我恨不得打死我。

    我不由得摸了摸脑袋笑了笑。

    随后,我和张馨的父母走进了房间,我的心脏砰砰砰跳个不停,比告别处男之身的兴奋程度还要厉害。

    我和张馨的父母围在了床边,张馨的妈妈轻声的问,馨馨,你醒啦。

    张馨的眼睛有些睁不开的样子,她说,妈,你瘦了,她说话说得不太利索,可能要有一段时间才能恢复。

    随后,张馨的视线落在她爸的身上,张馨小声的说,爸,你也瘦了,抱歉,我给你们添麻烦了。

    张馨说完之后,停了下来,看得出来,她说这几句话不容易。

    随后,她看向了我,我的眼泪瞬间就落下来了。

    张馨说,你是谁,你为什么会哭呢。

    我懵了,这是怎么回事,我结结巴巴的说,张馨,难道你不认识我了,我是李辉啊!

    张馨脸上出现了困顿的表情,李辉?我没有听过这个名字啊!

    我说,这不可能,你好好想一想,咱们是相亲认识的,开始的时候,你把我狠狠的羞辱了一番,后来,你才发现我还不错,然后咱俩好上的。

    张馨看着我,没说话,她的眼睛没有眨动一下。

    我身体一阵冰凉。

    尼玛,老天爷,你不会这样玩我吧,你是把张馨还给我了,但是你他妈的把张馨搞失忆了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张馨妈妈说,辉儿,你别着急,馨馨可能刚醒,随后,张馨妈妈对着旁边站着的张馨爸爸说,他爸,你去把医生找过来,看看怎么一回事情。

    张馨爸爸火急火燎的出去了,我还是不放弃,我说,张馨,你看看我这张脸,我跟你结婚了,咱俩都领证了,你想不起来了吗?你仔细回忆回忆。

    张馨看着我,摇了摇头,她说,对不起,抱歉。

    我感觉脑袋一晕,我便要向后栽倒,这个时候正好医生走了进来,他连忙把我扶住,然后带着我到了沙发旁边,让我靠在沙发上,然后端过来了一杯水,他说,顺顺气。

    我接过了水,我说谢谢,我感觉冷汗往外冒,心特别的慌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张馨不会是真的失忆了吧,她会不会忘记了和我之间的感情,会不会不在那么刻骨铭心。

    我是潘浚她是女神,如果没有那奇怪的相亲,我们的故事不会展开。

    现在,是要将那一切都抹杀干净吗?

    我心里打着鼓,我张开了嘴巴,我问,医生,我老婆不认识我了,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情。

    医生说,张馨的大脑伤到,有可能那一部分的记忆失去了,正好是包含你的,这都是有可能的事情,尤其是人的大脑,十分的精密,受到伤害,很难说明白是怎么一回事情。

    我的嘴巴很苦涩,医生,没有别的办法了吗?

    医生摇了摇头,说,没有见效特别快的方法,可以试一试催眠,唤醒一下深层记忆。

    我仿佛抓到了救命稻草,催眠,似乎可以值得一试,晴忻欣的特种安全科一定有能人。

    是的,我不会放弃的,我和张馨的这段感情,我一定要唤醒。

    医生叹了一口气说,还是让病人先好好的

    休息休息吧,没准是身体没有恢复好的关系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算是应承下来了。

    张馨能够醒来,已经是我的心愿了,我不能在多去苛求什么,我走出了病房,站在了门口,张馨的爸爸妈妈也出来了。

    我神情十分的沮丧,张馨妈妈说,辉儿,别上火,馨馨一定会记起你的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这个时候我爸我妈也赶到了,我妈一到便问道,儿子,张馨醒过来啦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我妈笑得合不拢嘴,她说太好了,太好了,正好双喜临门,晚上一起吃饭吧,我请客。

    我妈说完之后,没有得到预想的回应。

    我妈应该知道事情不对劲了,她仔细的端详了我一下,说,李辉,到底怎么了,你怎么一副吃屎的表情。

    我现在也管不得我老妈出口成脏了,我说,妈,张馨虽然醒了,但是她记不得我了。

    我妈一下子愣住了,她说,这

    我苦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张馨妈妈说,大家都别着急上火,咱们两家一起想办法。

    我妈想了想,说,对,现在最主要的是张馨醒了过来,这个比什么都重要,不记得没事,没有感情也没事,把两个人关在一个屋子里,一个月不让他们出来,什么感情都有了,什么记忆也都有了,没准小孩也有了。

    我看到张馨爸妈脸上有点不自然,我捅了捅我妈,说,妈,你别说这种不合适的话。

    张馨妈妈笑了笑,说,姐姐说得挺对的,辉儿,你这段时间我们都看在眼里,你就是我们两个的儿子,女婿,咱们是一家人,咱们一定能克服这个难关的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我说,妈,我知道了,我还想进去看看张馨去。

    张馨妈妈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这一回,我自己一个人走了进去,我看到张馨躺在床上,闭着双眼,应该是在恢复。

    我坐在了她的旁边,想要拉她的手,可是伸到半截我又缩了回去,我怕引起她的不快。

    张馨这时候睁开了眼睛,我感觉她的眼睛是有感情的。

    我说,张馨,我是李辉,如果你忘记我了的话,请你现在重新的认识我一下,我是这个世界上除了你父母之外最爱你的人,我们结婚了,你是我的妻子,我是你的丈夫,我知道你现在记不得我了,但是我记得你,我每一天都在祷告,求你快点醒过来。

    说到这里,我停顿了一下,然后我说道,张馨,我知道你现在对我应该还是抗拒的,我不勉强你,这么快接受我,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,我不会放弃你的,我知道我是一个不出众的男人,而你是一个光彩夺目的女人,不过我可以保证,让你感觉到幸福,请你不要放弃我,好不好。

    说着,我他妈的又哭了。

    最近的打击让我变得多愁善感起来,不是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吗,我怎么现在也这么容易出水呢。

    张馨看着我哭,一直没有说话,我有些死心了,就在这个时候,张馨对着我说,傻瓜,我怎么可能忘记你呢。

    我呆住了,我狂喜着,我说,你认得我?你没失忆?

    张馨看着我,气哼哼的说着,老娘我当然认得你了。

    我不由的说,那可是你怎么装作失忆。

    张馨看着我,说,我生气,你个臭男人,我躺在床上,失去意识,你竟然想着如何搞大我的肚子,给你生孩子,你个自私鬼。

    我抓住了张馨的手,说,你不是失去了意识了吗,你怎么知道的。

    张馨看着我,说,我也不知道我怎么知道的,但是我心里就是知道,我能感觉到你跟我说了很多的话。

    我不由的一呆,我跟张馨说了很多话,该说的有,不该说得也有,我问,你都听到了?

    张馨想了想,说,有的记住了,有的想不起来了,反正我就是不爽,老娘都昏迷了,还要当你的泄欲工具,你是有多丧心柴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