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16 曾经有一人,如此的爱你
    我问,只要让我变强,替你干什么活都没有问题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我当时冲动了,是的,我没办法忍受程方浩就这么死了,似乎没有人记得有这样一个人很伟大。

    但是,我想,程方浩并不需要伟大,那样没有任何的意义。

    血,只能血来偿还。

    我要替程方浩报仇,就算用我一辈子的时间。

    晴忻欣笑了笑说,你有决心这一点很好,但是变强是一个很长的过程,我先介绍我一下,我叫晴忻欣,是国家特种安全科的一名组长,管理几个城市,现在你们几个加入我的小组内,我会派人帮助你们,但是需要你们承担起来相应的责任,负责一片区域。

    我看了看鼠爷,鼠爷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我说,可以,但是你要给我十二宫的资料。

    晴忻欣说,这个没问题,但是小弟弟,在你实力不行之前,我劝你还是不要轻举妄动。

    我说,这一点你不用担心,我不是傻逼。

    晴忻欣说,傲慢的小子,真是好想教训你啊,但是今天我说过了,放过你,只好下次了。

    说着,晴忻欣的走了。

    她走路的样子绝对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,那饱满浑圆的臀部绝对让人心生涟漪。

    不过,我收回了目光。

    关唯走到我和鼠爷的身前说,你们,保重。

    我和鼠爷点了点头,改变已经悄然发生,不论,鼠爷最开始是如何的设想,要怎么样的改变世界,但在今天晚上,一切都变了,因为一个人的离去。

    关唯微微叹了一口气,说道,这两个人的尸体,我们要运走。

    听到关唯的话,小七抬起了头,说,不行。

    她的眼神倔强且坚定,看着让人十分的心疼。

    随后,小七低下了头,目光变得温柔起来,她看着程方浩说,我想陪着他,我从来没有被人这样喜欢过,你们,不能把他从我身边夺走。

    小七一边说着,一边牵起来程方浩的手。

    她牵得很认真,她牵得很用力。

    关唯想了想,说,尸体如果不眷处理的话,会高度腐烂,尤其是刚刚经过战斗的念力者,身体受到巨大的伤害,会更加容易变样。

    小七不说话了,她隐忍着,看起来很正常,不过在正常之中隐藏着些许的不正常。

    我无法形容,我只是感觉小七的状态不好。

    我开了口,小七,放他走吧。

    小七的泪无声的滴落,两行清泪如同珍珠一般滴落,砸在了程方浩的身体之上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小七。

    我的心情也很糟糕。

    我以为张馨昏迷之后,我不可能再有心伤的感觉,没有想到今天,我的心口被狠狠的插了一刀。

    小七半晌之后,才说,好吧,不过,再给我一点时间,我想看看他。

    小七就那样凝视着程方浩,她的眼睛似乎都没有眨一眼。

    很快,她收回了眼神,坚决的扭过头去,她说,带他走吧,快一点,我怕我受不了。

    关唯看了一眼小七,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他说,可怜的闺女,跟我女儿差不多一样大,怎么就遭这罪呢。

    很快,尸体被搬运到了车上,用的是担架抬上去的,小七的视线一直追随着,有一个词,叫做依依不舍,大概便是形容现在的小七吧。

    车开走了,小七颓然的坐在地上,又哭了起来,开始很小声,满满的变成了嚎啕大哭,很是凄惨。

    有两个喝得醉醺醺的男人走过,骂道,哭你妈,哭丧呢,大晚上鬼叫个鸡毛啊!

    我当时就冲上去了,拳头向是雨点一样的落在那两个傻逼的身上,最后,还是鼠爷拉住得我。

    两个醉汉爬起来就要找回场子,可是两个人本来就醉了,刚才又被我老一锤,刚起来走两步,就哇哇的吐了起来。

    吐完这两个傻逼急眼了,撸起来袖子就要动手,鼠爷站在我的面前,他拦住我。

    两个醉汉叫嚣道,怎么,仗着你们人多是不,我草你妈的,老子以前也混过,来,跟爷爷过两招。

    鼠爷只说了六个字。

    要不滚,要不死。

    鼠爷说得很淡然,但是我能听出来,他一定会说到做到的。

    两个醉汉似乎被鼠爷的严肃吓到了,他们应该被吓到,因为我都能感觉到鼠爷身上散发出来的森森杀气。

    很可怕。

    更可怕的是鼠爷的衣服,他的上衣满是鲜血,很是触目惊心。

    醉汉听到鼠爷的威胁,被吓得跑了。

    鼠爷漠然的看着那两个人,转过了身子,跟我们说,回家吧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和董沐春两个人挽着几乎要哭晕过去的小七,走进了酒吧,锁好了门,我们进了房间,都坐在客厅。

    心中抑郁难解,如何入眠。

    没有人说话,气氛沉闷着。

    最后,还是小七开了口,她说,沐春,能跟我说说程方浩吗?住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,我发现我竟然没有好好的了解过他,沐春,你跟他最亲近了,你一定知道的,告诉我,程方浩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。

    董沐春想了想说,小七,那个傻子从一开始就喜欢上你了,从第一眼开始,不管你是吵闹,还是文静,他都爱着你。

    小七脱口而出,问道,为什么会,他为什么会喜欢上我。

    董沐春说,他说,那大概就是一见钟情吧。

    小七摇着头,牙齿咬着嘴唇。

    br/>

    董沐春接着说,程方浩看到你的痛苦,那是隐藏在你的表面之下的,他想呵护你,想给你安全,但是总找不到机会,更重要的是,他觉得时机还不够,他害怕自己不够强壮,他刻苦的训练各种技能,他十分的努力,他说,他知道飞行的杀伤力有限,他拼命的思考,如何才能变强,让你可以依靠。

    最后,他想出来,当飞得足够快的时候,便拥有足够强的杀伤力,唯一一点不好的是,这个一辈子大概只能用一次。

    大家应该还记得前两天吧,张勇和王萍吧,他们两个的死对程方浩触动很大,我觉得他陷入了一种怪圈之中,越想保护小七,便变得越否定自己,他幻象着有一天能够真的站在你的面前,保护你,这个机会终于让他等到了,但是,他也付出了代价,而这个代价是永别,程方浩,实在是太傻了。

    我头一次听董沐春说这么多的话,我听得鼻子有些发酸。

    小七则早已泣不成声,眼泪泛滥起来。

    鼠爷轻轻的拍了拍小七的肩膀,他说,你要好好的活下去,这也是程方浩的意思,他付出了生命才换来你的安全,你不能让他失望,不能自己伤害自己。

    小七没有说话,她只是不住的点头。

    哭了很久,小七抬起了头,问道,沐春,你知道程方浩住在哪里吗?他还有什么亲人。

    董沐春苦笑了一声,他应该还有亲人吧,只是没有人知道他的存在,程方浩是在孤儿院长大的,他做梦都想拥有一个家。

    第二天,我早早的就起来了,可以说昨天我没有这么睡觉,听到董沐春的话,小七崩溃了。

    整整一个晚上,都在安抚小七,直到七点,才把已经精疲力尽的小七哄睡着了。

    小七睡了之后,鼠爷一根接着一根的抽着烟,他的脸很沮丧,我也陪他抽了两根,但是实在是太呛了,我受不了。

    不过一会,鼠爷让董沐春滚进去睡觉,董沐春不情愿,被鼠爷几脚踹进了屋子中。

    呆了几秒,鼠爷冲进了屋子把董沐春拎了出来,他说,滚去我房间睡。

    程方浩和董沐春在一个房间里谁,鼠爷是怕他触景伤情。

    随后,鼠爷又打发我,让我赶快回家,别呆在这里,心烦。

    晴忻欣那个女人回去开始着手于布局的事情,不知道多久才整合小组,现在时间是充足的。

    可是我还不想回去,这里我离不开,鼠爷准备动手的这一刻,韩老板来了。

    他听说了程方浩的事情,但是细节却不清楚,我们没有人打算告诉他,他过来就是为了告诉我们酒吧停业了,一连几天都出现了不好的事情,让韩老板很有压力,他不得不做出了这种决定。

    在鼠爷的软硬兼施下,我上了车,回了家,我先回得超市,到了楼下,却发现超市门没有开,我头皮隐隐有些发麻,不会是家里出了什么事情了吧,要不然这个点,我妈早早就开了门了。

    上了楼,用钥匙开了门,我正看到我爸端着勺子唯我妈汤呢,我突然回来,让我妈有些不自然,她竟然脸红了,我心说,你脸红个什么劲啊,你都活了大半辈子了,什么场面没见过,什么话没有说过。

    我看了两个人,说,爸妈,还好你们没有事情。

    我妈看着我说,儿子,你妈我是出事了,还出了大事情。

    我说,你们两个不是好好的吗?出什么大事情,看到你们没事,我就放心了,我进屋子里休息一会。

    我妈有些欲言又止,好像要跟我说什么,最后,她还是没有说出口,而是说,儿子,你回房间好好休息休息吧,脸色怎么这么不好呢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回到了自己的卧室。

    睡了一会,大概一个多小时吧,我走了出来,精神稍微恢复了一些。

    我看到了我妈还在家,她不知道是在忙碌着什么。我问,妈,今天超市不开了吗?

    我妈点了点头,说,是的,儿子,这两天都关门。

    我看着我妈,说,你有些不对劲,平时为了赚点钱都疯了一样,怎么今天不想上班了,老妈。

    我老妈说,你个败家孩子,我都跟你说我出了大事,你怎么不相信呢,一点也不关心你老娘我。

    我不由得问,妈,你出了什么大事。

    我妈娇媚的一笑说,你爸和我有了。

    我有些傻了,我又问,什么有了?

    我妈说,你笨死得了,就是我怀孕了,现在知道了吧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