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04 白衣飘飘的文艺女青年
    我坐着想了一夜,钱现在基本上是稳定的,收入和支出可以达到平衡,张馨在医院的费用可以维持,接下来我想,我要到鼠爷那里报道了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关唯走之前跟我说,要帮我查一查我能力的资料。

    关唯的知识来自于庞大的国家机关,特种安全科卧虎藏龙,我现在很可悲,我竟然把希望都压在了国家机关身上,曾几时起,我在网上也是以愤青自居的,没少吐槽,可是现在,哎,不提也罢。

    关唯走的时候,不太开心,他说,特种安全科很变态,他回去感觉没有爱,尤其他说,他的顶头上司是一个小姑娘,虽然是个大美女,但是让关唯很害怕,我不知道他的恐惧来自于哪里,我只知道我从小说里面看到过一句话,千万不要相信女人,尤其是漂亮的女人,越漂亮的女人就越会骗人,越危险。

    我想,关唯的顶头上司一定是这样的人,所以才让关唯如此害怕吧,不过他说话的时候又隐隐有些小兴奋。

    我觉得关唯也是个变态,有被虐待的心理。

    这一夜,我想了一些事情,关于男人的事情,我该如何的成长,如何的成为张馨可以依靠的大树。

    我不想张馨在受到伤害了,我不想我身边的人受到伤害。

    所以,我要变强,成长。

    还记得,刘小咩在KTV里面,被几个大汉侮辱,当时我虽然靠着血眼,但回头想一想,每一步都凶险非常。

    我看到命运的轨迹确实能占得一点先机,不过,我的身体太弱了,就算有的时候知道机会在哪里,我都把握不住。

    我想,我要强健一下自己的体格。

    鼠爷的家里是武术世家,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兴趣训练我一下下。

    第二天,我下楼买了早饭,我几乎一夜没合眼,张馨的父母过来,埋怨我说,辉儿,别这么熬夜,太伤身体了。

    我说,爸妈,别担心,我就是想多看几眼张馨,今天我又要走了,张馨就要靠你们照顾了,不过,我呆两天就会回来。

    张馨的父母没有问我去哪里,他们不需要问,他们已经将我当成了自己的孩子,他们知道,小鸟总有归巢的那一天。

    其实我何尝没有将二老当成自己的亲人,因为张馨的关系,这种感情越发的强烈。

    告别了二老,我离开了医院,来到了feeling酒吧,进了酒吧,我发现,程方浩和董沐春正在忙活着,整理酒水,布置酒吧,看到我进来,两个人喊道,李哥,回来啦,屋子给你收拾好了。

    两个人说这话,让我心里暖暖的,好像这里就是我的家一样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,我回来了。

    然后,我问,你们这是搞什么?

    程方浩笑了笑,说,今天晚上是小七的演唱会。

    我不由得说,小七?演唱会?

    程方浩点了点头,说,是的,小七的专场演唱会,她是驻唱歌手啊。

    我心说,那个疯丫头会唱歌吗?

    不过想想算了,现在这个社会,只要长得好看,就不怕没人看,小七长得可爱,萌,卡哇伊,应该有大把的宅男喜欢吧,对了,我想起来,feeling酒吧附近有几所大学,正好今天是周六,学生们都有时间,可以来酒吧里潇洒一下,至于能不能找到外遇,那就两说了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我看到了韩老板,他忙活的满头大汗,真是一个颇有干劲的年轻人那。

    我说,老板,我回来了。

    韩老板擦去了脸上的汗水,说道,李哥,你回来啦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,我回来了,老板,你看我做点什么,看起来今天挺忙的。

    韩老板说,李哥,你就跟着方浩和沐春他们吧,他们做什么,你就搭把手,白天的事情没有多少,晚上估计要忙一些,最好下午睡一觉,晚上要营业到很晚。

    我说,我懂得。

    来酒吧的都是夜归人,不醉不归,男的不醉,女人怎么有小费,女人不醉,男人怎么有机会。

    我虽然没吃过猪肉,但是还是见过猪跑的。

    程方浩和董沐春走了过来,两个人的脸上也有了汗珠,程方浩说,李哥,我带你去看看屋子吧。

    我说,好,不好意思,耽误你们干活了。

    程方浩和董沐春两个人相视一笑,说,我们两个干的已经差不多了,正好休息休息。

    走进了后面的屋子,程方浩说,李哥,你等会放东西的时候轻一些,咱们慢点走。

    我不由的问,为什么?

    程方浩笑一笑,小声的说,小七现在在睡觉。

    我看了他一眼,我说,小七跟你睡了,你怎么说得这么温柔呢。

    程方浩笑了笑,说,小七有起床气,特别的大,尤其是她有专场表演的这一天,她要酝酿感情,十分的可怕,尽量不要惹她。

    我说,小七要唱什么歌,这么可怕,还要酝酿感情。

    程方浩和董沐春两个人又是相视一笑,然后说,李哥,你到时候还是自己看吧,我们就不多说什么了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,好吧。

    两个人带着我去屋里,刚要走进去,鼠爷走了出来,他蹑手蹑脚的动作,有些滑稽。

    这跟他平时塑造的形象完全违和啊!

    我脸刚刚露出了微笑,鼠爷便嘘了一声,然后,他小声的说,小七在睡觉,大家都别出声。

    我觉得很好笑,小七到底是有什么样的威力,让这群大男人如此。

    我实在是好奇,本身我是码字工人,对这种事件更加的关心,这是一个坑啊,我迫切的想要知道。

    鼠爷对我挤眉弄眼的,示意我跟着他进去,然后他对着程方浩和董沐春两个人说,小程,小董,你们两个人去前面帮忙,先别回来了。

    两个人点了点头,听话的去了前面,鼠爷领着我进了屋子,酒吧的后面是一排小平房,面积还算不小,进去是一个客厅,上一次的讨

    论就在这里,有一张大桌子,不过,今天比上次干净,左右两边都是屋子,鼠爷带着我来到了一个单间,我进去一看,面积不大,也就是八平方米左右,一张床,一个桌子,除此之外,放不下其他的东西了。

    鼠爷问我,满意吗?

    我说,挺满意的。

    我确实挺满意的,这里虽然小,不过还算不错,我觉得住其实不所谓,住多大的房间,如果没有心中的那个人陪伴,住着也有些索然无味了。

    鼠爷说,行,那你睡吧。

    我说,我要去前面帮忙的。

    鼠爷说,前面有我就行了,以前没有你的时候,我们不是也这么过的。

    我说,我现在来了,没有道理让你们分担吧。

    鼠爷说,别勉强了,你赶快睡吧,看你的黑眼圈,一看就像是找了小姐的样子,肾亏。

    我说,我靠,我都好长时间没

    鼠爷怒了,滚蛋,别跟我一个单身男人说这些,讨嫌吧。

    我说,我不累,我可以的。

    鼠爷把我按在了床上,说,你别惹我生气,要不然我把你打晕,效果也是一样的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,投降了,鼠爷有这个能力,就算我有血眼,也没有办法抵挡他的气功波。

    我躺了下来,鼠爷出去了,随后,我盖上了被子,不一会便睡着了,这一觉我睡到了下午,我走到卫生间洗了脸,到了前面,我看到东西都准备的差不多了,小舞台也布置好了,看起来还挺像是那么一回事情的。

    我环顾了一下四周,我问,曹日呢。

    程方浩看了看手机,说,她还睡着呢。

    我说,现在这个时间还睡?

    程方浩笑了笑,没说话。

    我想想算了,反正也不关我的事情。

    鼠爷看到了我,说,董沐春,给李辉拿衣服。

    这时,我才看到这几个人都换上了制服,鼠爷的衣服好像高级一些,是纯黑的,程方浩和董沐春,都是里面白衬衫,外面黑马甲,下身西裤,脚下皮鞋。

    别说,两个人穿起来,还挺有模有样的。

    董沐春给我找来了衣服,我找了个地方换上,大小正合适。

    我出来问,这衣服真合身的,谁选的。

    程方浩指了指董沐春,说,是他。

    我看着董沐春这个五大三粗的爷们,不由的问,是他?

    董沐春含蓄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程方浩在一旁解释道,沐春的思维脑域,是一台高精密的计算机,他目测出来的尺寸,然后自己改的。

    我说,这衣服是他缝的?

    程方浩点了点头,说,是的,他在原有基础上改的。

    我说,小董,你这手活可以啊。

    董沐春还是害羞的笑。

    五点多的时候,便已经有客人陆陆续续的到了,我觉得他们来的有些太早了,他们急匆匆的来了,占据了位置,点了破,还有自带食品的。

    其中,有学生,也有看起来像是工作了的白领,他们应该是熟客,看到我脸上都显露出来讶异之色。

    后来,我听到他们议论纷纷起来,酒吧竟然招新人了,真是新鲜事。

    我心说,这有什么新鲜的。

    随后,我跟着程方浩,董沐春开始忙碌起来,这个时候,我完全听董沐春的指挥,他让干什么,我就干什么,因为这哥们的脑子确实是好使,什么都能记下来,并且有条理的一一完成,虽然人越来越多起来,不过秩序井然。

    跟着他后面干,省心。

    干了半天的活,我算是发现了,来到这里的都是小七的粉丝,来得这么早就是怕一会没有好位置,看不到偶像,他们兴奋的议论纷纷。

    我的好奇心也被勾了起来,小七到底有什么样的变化,看起来很吸引人呢。

    直到八点,主角才出现。

    小七走了出来,我一下子呆住了。

    并不是小七美,不过说实话,小七也很美,让我惊呆的是小七的反转。

    她穿着一身白裙走了出来,黑发飘飘,脸上未施粉黛,素面朝天。

    很自然,很清澈。

    像是纯净的白莲花一般。

    关键的是,她脸上的表情也是安静的,那种文艺范是学习不来的,仿佛小七天生就是这样的人。

    我实在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个女人是小七,小七在我的心里是个毫无节操的女人。

    我看向了程方浩和董沐春,两个人脸上很满足的笑,似乎是早已经知道这个结果,那就是我像是傻逼一样的看着他们。

    小七走上了舞台,拿起了放在墙角的吉他,她先是摆弄了几下,就在这个时候,全场的声音一下子消失了,仿佛是被人为操纵的,但是我知道,这并不是,而是所有人一致的闭上了嘴巴,将目光视线集中在舞台,能做到这一步,不容易。

    小七旁若无人的弹起了吉他,听得出来她技艺很娴熟。

    而接下来,她开始唱了起来。

    让我没想到的是,她一张嘴,便是天籁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