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101 心中百转千回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我刚刚洗完脸,伍盈盈便给我打电话过来了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她的声音似乎有一些小慌乱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只是觉得她声音有些不对劲。

    伍盈盈的声音很好听,她最开始审问我的时候,声音中气很足,带着强大的自信,她确实有自信的资本,且不说她的外形靓丽,就是她的雷厉风行和敏锐触觉也让人心生折服。

    伍盈盈算得上是精英人士。

    可是,她今天有些不太对头呢。

    伍盈盈说,李辉,你已经回来了吧,今天有时间吗?

    我说,警官,什么事情啊!

    伍盈盈沉默了一会,似乎有些有点不高兴,她说,别叫我警官,叫我伍盈盈,或者盈盈都行。

    我说,好。

    伍盈盈声音这才轻快一些,她说,李辉,我请你吃饭吧,你有什么想吃的没有。

    我憋了半天,叫伍盈盈显得生分,叫盈盈又不太合适,我们两个没有那么熟,况且最开始,我们还闹过不愉快。

    伍盈盈说,李辉,你说话啊,到底有没有事情呢。

    我说,伍盈盈,抱歉,改天吧。

    我差点又叫伍警官,在最后的时刻硬生生的憋回去了。

    伍盈盈的口气变得正式起来,好吧,那就改天吧,对了,李辉,你的身体怎么样。

    我说,别担心,我挺好的。

    我知道伍盈盈还是觉得亏欠我,我用命来换她的侄女安全这件事情在她的心里面一定变成了一根刺。

    伍盈盈说,那好,你忙吧。

    虽然我这个人不会自作多情的,不过听伍盈盈这个口气,竟然从其中听出来哀怨,我觉得应该是我自己想错了,伍盈盈怎么会喜欢上我。

    挂了电话,我下了楼吃了早饭,上来的时候,张馨的父母过来了。

    我说,爸妈,你们怎么这么早过来了,多睡一会啊!

    张馨妈妈说,人老了,睡得也不踏实,能早起就早起吧,辉儿啊,看你这憔悴的样子,昨天晚上又是一宿没睡吧,快回去补补觉吧。

    我其实不想回去睡的,我还想陪陪张馨,不过我压力也挺大的,我不能天天什么不不管,我还要赚钱,张馨这边一天的支出,不少,日积月累的,存款根本不够。

    我挺感激许薇薇的,她算是帮了我的大忙了,在我最困难的这一刻,伸出了手,拉了我一把。

    我想象不到,如果,许薇薇被杨万福那个畜生祸害了,她会变成什么样子。

    不过,我还是答应了。

    张馨父母不容易,这段时间跟着操心,人也见老了,老人的好意我要听,我说,行,妈,我回去睡一觉,然后下午再来。

    张馨妈妈点了点头,她说,冰箱里有菜,虽然是剩下的,不过我和你爸没怎么吃,你要饿了,就自己热一口,不行,出去买点也行。

    我说,好,妈,我知道了。

    我离开了医院,不知道怎么,心里面堵堵的,张馨的事情,搞得大家都不开心,都跟着着急上火,本来,我们两个人结婚是一件好事,是两个家庭的大事,以后孕育了小生命,更是美事一桩。

    现在缺了张馨,一切都不对了。

    我坐着公交车回到了家,进了家之后,我环顾四周,鼻子微微有些发酸,本来,我们两个打算购置家具,把家里弄得温馨一些,可是现在,什么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我不敢看了,我怕我越看,我心里面会越难受的。

    我进了屋子,脱了外衣,钻进了被窝。

    这张床是我和张馨睡的,张馨父母在另外一个房间内睡,我在床上,似乎闻到了张馨的味道,甜甜的,很好闻。

    我很快就睡着了,这一觉,我睡到了中午。

    我起来之后,头还有些晕晕的,我走出了房间,洗了一把脸,效果不算太好,那种睡不醒的滋味,不太好受,只觉得身体软软的,没有力气,跟被下药似的。

    当然,我没有被下过药,我只是感觉,这两种状况应该类似。

    我在沙发前坐了一会,缓过来不少,我打开了电脑,登陆上了个人账号,虽然我知道我的订阅肯定会少的,不过我还是忍不住上去看一眼,人,就是这么贱。

    果然,不出我所料,订阅掉得挺厉害的,不过还算不错,还是有一些人支持我的,我大概能知道他们的想法,他们现在为了看结局,以这个为信仰支撑下去,他们心里想的应该是,反正已经看了这么多了,不看下去可惜了,这就跟餐厅等位置一样,等了半天还没有位置,但是还是不想走,想的大概就是反正已经等了这么长时间了,为什么不多等一会呢。

    我顺便打开了QQ,发现了林萦若的短信,是今天上午发的。

    她问,大叔,你在吗?

    简简单单的几个字,因为是林萦若发的缘故,便有了不同的意义,我仿佛看到了林萦若小心翼翼的在键盘上敲击着,然后犹豫很久才按下了发送键,说不定在按下之前,她还删了好几次。

    这小妮子,她有我的电话,如果有事情的话,可以打电话,发短信啊。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突然有所明悟。

    林萦若是不想打,她怕,她现在的心里一定很难受,一方面想联系我,另外一方面却因为张馨的关系,让她不敢过分的接触我,想当初小魔女是多么的大胆,可是就是因为我的关系,让她的心变成了玻璃心,让她变得敏感。

    因为,她是一个好女孩,她知道自己这样做不太好,但是她又不想放弃,她在煎熬,她在纠结。

    她在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,却连打下几个字也小心翼翼的。

    我突然觉得我理解林萦若了。

    我更加的觉得我是个混蛋。

    我回道,我在。

    没想到,林萦若秒回了一个笑脸。

    我不由的心说,小

    魔女,你是在一直等我回复吗?这种滋味应该不好受吧,为什么,你会让我觉得如此的心疼呢。

    随后,林萦若的消息又来了,大叔,没想到你在,身体怎么样。

    我说,挺好的,你不用担心,好好上课吧,小屁孩。

    我故作轻松的说,我想让林萦若快乐一些。

    林萦若回道,人家才不是小屁孩的,你知道的。

    我心说,我确实知道,因为我看到过,那确实不是小屁孩的水准。

    我说,我知道的。

    林萦若又回,大叔,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好自己,张馨姐姐还等着你呢。

    我说,没问题,大叔的身体壮得很。

    林萦若给我发过来一个笑脸。

    我心情也愉快了一些,我问她,你怎么不上课,这么悠闲啊。

    林萦若回复道,今天有事情,刚刚忙完,现在轻松了,大叔,我们魔女组合被一家公司签约了。

    我问道,公司,什么公司?

    林萦若说,就是一家演艺公司,他们说我们有当偶像组合的潜质。

    我不由得说,靠不靠谱啊,别让人骗了。

    林萦若说,不会的,大叔,告诉你,我爸偷偷的查了,是国内有名的经纪公司,不会坑我们的,谢谢你,大叔,这么关心我。

    我说道,可是,这句话没有打完,我就发出去了,我不敢说得太多。

    林萦若那边沉默了一会,我不知道,她懂没懂得我的意思。

    林萦若的消息来了,她说,大叔,你放心,我知道娱乐圈是个什么样的地方,我一定会洁身自好的,我想我这辈子,只会喜欢一个人,我会为他保留我的全部的。

    我打不出来字了,我不知道我心中是什么感觉,我感觉我好像害了一个小姑娘。

    我看着屏幕,心中百转千回。

    林萦若的消息又到了,对了,大叔,你晚上没有没时间那,能不能来我的庆祝会呢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