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096 不好的事情总会出现
    刘小咩眼中的冰冷让我心悸,我想起了她明媚的笑,她是特殊的,她有自己的想法,她以一种自己的方式来应对这无妄之灾,她隐忍着,然后在最后一刻,跳起来报复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不过,我不想看到她杀人,那对她来说太过沉重。

    我能理解她,我知道她心中的杀念,如果没有我出现的话,她的下场一定很惨,女人有的时候是很弱小的,尤其面对的是那样的人,人中的渣渣。

    我一直绝对这种凌辱女性的人最为该死,今天,他们会祸害刘小咩,明天他们会祸害张小咩。

    可是,刘小咩的手不应该沾染上鲜血。

    我在心里面拼命的默念,小咩,停下来,小咩,停下来,而我的身子也向前倾斜,伸出手来阻挡她,她的酒瓶已经半碎,尖锐的玻璃在灯光下闪着寒光。

    她挥舞的手臂,将要行进的轨迹,跟我刚刚看到的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我在心里默念,小咩,千万不要啊!

    我的手没有快过时间,锋利的破瓶刀插入了喉咙之中,滚烫的鲜血溅了我一脸。

    我看着刘小咩,刘小咩看着我,她哇的一声哭了。

    我把她拉了过来,拉到了身后,我从她手中拿过了沾满鲜血的破瓶子,我对她说,别哭,起码别在这里哭。

    刘小咩对着我点了点头,她不哭了。

    我握紧了破瓶,被一瓶封喉的那个人已经栽倒在地,喉咙的鲜血喷出的不多,但足够绚丽。

    他的同伴表情错愕,我想他们一定是呆住了。

    我握着破瓶,无比的坚定,我要保护身后这个女孩,是的,不管她是不是处女,不管她是不是公主,只要她拥有那明媚的笑容,她在我心中就是一个纯净的少女。

    我盯着眼前的四个人,有一个被我咬了,撞晕了过去,躺在地上,有一个握着老二,还没缓过来,还有一个躲在了后面,不敢冲过来,他是最先酒瓶飞出砸断鼻梁的那个人。

    还有一个是刚刚打得我很爽的那个人。

    他看着我,脸上表情不定。

    他说,草,你们杀人了。

    我说,是的,我不光杀一个,我还要杀你们五个。

    或许是被我满脸鲜血的样子吓坏了,那个人往后退了一步。

    我笑了起来,天知道,我在那一刻,竟然没有害怕,我只是觉得可笑,流氓地痞也不过如此,碰到比他们更狠的,他们也会害怕。

    我拎着酒瓶子向前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那人抄起来酒瓶就要跟我对干。

    我不怕,他在我眼里就是一个傻逼,我看出来,他已经毫无斗志了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我刚才那神经病一样的咬人肉下来,还是我脸上这一滩新鲜出炉的鲜血,总之,我从他的脸上看到了惊恐。

    我从无数个可能中看到了他会被我击倒。

    可是就在这个时候,门开了,冲进来两名警察,显然包房内的状况没有让这两个民警想象到,他们错愕的张大了嘴巴,然后看了看双方,最后,指着我说,放下武器。

    我放下了酒瓶子,一个警察慌张的找手铐,而另外一个则拿着警棍,一边戒备着,一边打电话叫人。

    他们大概因为只是普通的打架斗殴吧。

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我的电话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警察说,别动。

    我说,我让她接可以吧,我回头示意一下。

    警察看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,便点了点头,说,行,然后对着我说,你双手背过去。

    我背过去了手,刘小咩从我兜里掏出了手机,她也很紧张,掏了三次才掏出来。

    她接听了电话,关唯的声音传来。

    李辉,你个大傻逼,老子刚才有人请大保健,你给我打什么电话,还好我关机了,不过我有短信提醒,你什么事情?

    刘小咩冷冷的说,关唯,我出事了。

    关唯一下子紧张起来,他说,小咩你出什么事情了。

    刘小咩说,我杀人了。

    我回过头,对她说,小咩,你记错了,是我杀人了。

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我突然想替刘小咩顶罪,或许是我的恻隐之心吧,我看不得她这样一个少女进监狱里面。

    不过我知道,这只是我的妄想,首先有人证可以证明人不是我杀的,其次还有法医,可以还原现场。

    我当时应该只是冲动吧。

    警察说,你们别说没用的,事实一定会水落石出的,现在,把身体转过来。

    刘小咩很快挂上了电话,她说,我有罪,铐我。

    警察没有理会,粗暴的铐住了我。

    很快,警察到场,法医到场,救护车到场,我和刘小咩被带到了警局,那几个人也是,除了被割喉的那一个。

    到了警局便是突击审讯。

    我一直没有开口,我不知道我在坚持着什么。

    李辉,你的情况我们都了解了,你还嘴硬什么,那个刘小咩都招了,人是她杀的,这个案子说实话,你们占理,不过出了人命肯定是不好办的,你的情节比较轻,没什么不能说的。

    警察叔叔给我做思想工作,我说,既然你们情况都了解了,为什么还要问我。

    警察说,这是必要的程序。

    我说,刘小咩会被判刑吗?

    警察说,这个不归我们管,法院会判决的。

    我沉默了。

    警察说,李辉,你还是合作一点好,我们对你没有恶意的,我们刚刚了解你的情况,因

    为你身上还有案底,有人替你说了好话,平时我们可不是这样子的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问道,是伍盈盈吗?

    在警察系统里,我只能想到伍盈盈了。

    许安不可能,因为他说过只会帮助我一次,并且这件事情出的这么快,还是临市,许安应该不会把视线放在我身上,郝芳也不可能,她得到的讯息虽然全,但是慢,那么只剩下伍盈盈了。

    想到是伍盈盈替我说好话,我真是有些醉了。

    警察点了点头,说,是的。

    我说,好吧,你们还想知道一些什么。

    警察说,全部所有的过程。

    我说,刘小咩的朋友给我打电话,告诉我,刘小咩别人欺负,要带她出台。

    说到这里,警察打断了我,问,你跟刘小咩是什么关系。

    我说,朋友,也可以说是室友。

    警察又问道,你们有没有不正常的关系。

    我说,没有。

    警察说,那你继续吧。

    我继续说道,我赶到了KTV,发现果然如此,那几个人要把刘小咩带走,她一个女孩子,可想而知,我当时劝阻没有效果,随后便打了起来,最后,出了人命。

    警察说,你在描述的详细一些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把怎么开始的,是个什么样的过程,都说了一遍,警察很认真的记录着。

    随后,他们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又过了一会,我被带了出去,然后被拘留了。

    我当时不知道刘小咩会怎么样,但是第二天我知道了,事情比我想象的要严重的多,因为伍盈盈来了。

    我看到伍盈盈很惊讶,虽然两个城市离着不远,可是她怎么会跑过来一趟。

    伍盈盈安排了一个单间跟我会面。

    我坐在了她的对面,我问,警官,你怎么来了。

    伍盈盈问我,李辉,昨天你都说什么了。

    我问,什么我说什么了。

    伍盈盈说,那些警察审讯你的时候。

    我说,我当然是实话实说了。

    伍盈盈说,李辉,昨天那件事情我已经有了了解,你们确实是正方防卫,但是也算是防卫过当,但是最重要的一点你知道是在哪里吗?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说道,我不知道。

    伍盈盈说,那个女孩杀掉的那个人,他的舅舅是市里面的领导,他有些关系的,你昨天做得笔录很有可能被他们下了手脚了。

    我问,这也能下手脚吗?

    伍盈盈点了点头,说道,会的,起码会有一些不利于你们的证据,比如防卫过当,搞不好会变成过失杀人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