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095 她是我妹
    我站了起来,一边拿着手机一边找鞋子,我问,你是哪位,小咩出了什么事情?

    对方说,我是小咩的朋友,小咩被客人纠缠,一定要点她出台,小咩是不出台的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我不由的问,你们KTV不管吗?

    对方说,平时如果是一般的客人,就劝走了,不过今天这个是老顾客,还是混社会的,他们说,今天必须带小咩走,他们四五个人,小咩会被玩死的。

    我心中一股怒火燃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种人,该死。

    为了自己的兽欲便为所欲为,我不禁怀疑,他们有没有母亲,有没有姐妹。

    我说,KTV地址告诉我,我马上到。

    对方说了一个名字,我记了下来,然后跑了下去,我在路上我给关唯打电话,没想到却是关机。

    我低骂了一声,我草。

    拦住了一辆车,我报上了KTV的名字,然后递过去了一张百元钞票,我说,司机大哥,我有急事,麻烦你快点,不拼车。

    司机把钱收好,说,你放心吧,我车技方圆百里数得上名的。

    我心不在焉的回了一句,噢,心里却想,快一点,再快一点,刘小咩你一定不能被带走啊。

    其实说起来,我对刘小咩没有什么企图,不过,她已经走入了我的生活中,我们是朋友。

    我珍惜每一个朋友。

    司机大哥一边发动车子,一边絮絮叨叨的说,知道我什么名号吗?

    我随口问,什么名号。

    司机骄傲无比的说,陆地蛟龙。

    或许是我的态度没有让司机满意,他把车子开得飞快,我怀疑车子都让他开得飞起来,濒临散架的边缘。

    我不敢开启我眼睛的能力,我怕看到下一秒的未来是车毁人亡。

    车子稳稳的停在了KTV的门口,司机问我,兄弟,我车技怎么样。

    我缓了三秒钟,没有让自己吐出来,我说,谢了,师傅。

    下了车,我的头还有些晕,我掏出手机,拨通刘小咩的电话,跌跌撞撞的往KTV里面走。

    刚进去,电话就接听了,那女孩就站在大厅,手机放在了耳朵旁边,说,喂。

    我走过去问,你是刘小咩的朋友吗?

    那女孩点了点头,她的脸有些苍白,我知道,她是刘小咩真的朋友,她在担心。

    我说,小咩还在吗?哪个房间,告诉我。

    女孩说,我带你去。

    我们两个刚往前走,便被一个男人拦了下来,我旁边的女孩叫道,领班。

    那男人三十岁上下,他说,你们别去。

    我怒了,我说,去尼玛的,信不信我把你脑袋拧下来塞到你屁眼里面去。

    我急了,我不是一个热血青年,但我现在的血在沸腾。

    领班说,兄弟,我不是这个意思,小咩人很好的,我也不想她出事,不过,你自己一个人上去不成,你还是报警吧,不过报警也不是很稳妥,警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,还有这种事情,毕竟没有发生,警察能帮多少,不好说,并且,你要小心那些人的报复。

    我说,等警察来就晚了,我先上去,你帮我报警吧。

    领班为难的说,兄弟,你别为难我,我就是一个打工的,要是让他们知道是我打的电话,我就惨了,我还要养家的。

    我看了看他,他也是个普通人,我说,行,我不为难的,你这样吧,你说KTV有人闹事打架。

    领班说,这个行,不过,你要动手啊,那帮人手黑的很,不死也半残啊!

    我说,这个就不用你管了。

    领班用那种眼神看着我,仿佛我要死了一般。

    那个女孩带着我上了楼,她指了指包厢的门。

    她说,我就不过去了。

    我能看得出来,小女孩挺害怕的。

    我向前走去,我不知道我心里害怕不害怕,一个人将要面对好几个精壮大汉,想想这是日本AV里面的剧情啊!

    这样看来,我应该是不怕的,这个时间还有空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。

    我弄了KTV包房的门,我看到了几个人,他们光着上身,茶几上堆满着酒瓶,满屋子都是烟味,他们围着刘小咩,手在她的身上乱摸着。

    刘小咩的眼神冷冷的,她直视着前面,仿佛发生在她身上的一切是不存在的。

    几个人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问我,你谁啊!

    我说,几位大哥晚上好,她是我妹,我能带她走吗?

    刘小咩看着我,眼眶中竟然有泪珠泛起。

    你他妈的说带走就带走啊,老子们的火怎么泻?

    我掏出了钱包,里面还有九百多,我都拿了出来,我说,几位大哥,手里就这一点,请几位喝个酒。

    对方笑了笑,从衣服里,掏出了一沓钱,往桌子上一摔,说,这是五千元,你要滚蛋,钱就是你的了。

    我问,怎么样能放我妹。

    对方说,你妹他妈的给脸不要脸,玩她怎么了,玩她是看得起她。

    我说,我妹小,不懂事,经不起几位大哥,能不能让她走。

    对面有一个人站了起来,说,你他妈的算是什么一个东西,也配在我们面前指手画脚的。

    我说,我不是一个东西。

    那人拍着

    我的脸,笑着说,你确实不是一个东西,你就是个傻逼知道吗,现在爷爷乐呵,赶快滚,要不然老子弄死你。

    我看着他,没说话,我的眼前出现无数可能。

    我推断不了太远,我的能力极限只是能看到几秒钟之后的事情。

    那人看着我,错愕的转过身子,他说道,这逼的眼睛怎么红了,哈哈,他生气了,这个傻逼生气了。

    我心里冷笑着,心说,错了,我不是生气了,我只是在寻找干翻你的途径啊!

    我拿起了两个酒瓶,抡起来,狠狠的砸在了他的脑袋上,然后一脚揣在了他的后腰上,他的身体砸向了茶几。

    解决一个。

    另外一只手的酒瓶飞出,正中要冲过来的另一个,他捂着脸栽倒了,我看到他的鼻子开花,鲜血如注。

    随后,我身子轻轻向后一退,躲开了一个人的飞踹,然后我猛然抬腿,踢中了他干活的家伙,他一声嚎叫,蹲了下去,我不知道下半辈子,他的弟弟能不能抬起头来,我只知道,我那一脚踹的很爽。

    接下来,我就不成了,我的预见只能看到这一步,我的脑袋先是挨了重重的一拳,身体被打到了墙上,另外一个人一脚重踹,正踹在了我的胸口上,我突然觉得气闷。

    草尼玛的,你能啊,尼玛的。

    两个人骂着,对着我拳脚相加,虽然我还能看到未来,只不过,我没有力气改变了。

    念力者,不会武功,也是他妈的是死。

    我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,但我拼命的护着身体,我要反击,我不会屈服的。

    被我击倒的那人从茶几上站了起来,他冲着我过来,嘴里说,都他妈的给我让开,我尼玛弄死他。

    看到他,我的嘴微微露出一个微笑,他一拳向着我打过来,我没有躲开,直直的迎了上去,拳头打得我好疼,对方也不好受,他骂道,这傻逼骨头还挺硬的。

    我没有说话,我在微笑,然后一口向着他的肩膀咬了过去,随后,我的胳膊死命的勒住他,双手掐住了他的脖子。

    坚硬的牙齿狠狠的咬了下去,然后一撕。

    那人发出惊天的嚎叫。

    我,咬下来他一块肉,趁着他吃痛的这一刻,我的头狠狠的撞在了他的脸上,他的脸开了花,直直得向后倒去。

    我将那块肉吐在了地上,冷冷的看着站着的那两人,开心的笑着。

    我知道我笑得一定很诡异,那两个还站着的人看得心里发毛了。

    我说,哥几个真不给面子啊,闹成现在这个样子,不好看啊!

    两个人对视了一下,向我冲过来。

    我知道,此时我的眼睛一定变成了血红,因为我又看到了虚影。

    在那些虚影之中,有一个命运轨迹异常的清晰。

    刘小咩拿着酒瓶,先是砸在了一个人的后脑勺,然后用破碎的酒瓶狠狠的插入另外一个人的喉咙,鲜血喷射,那样的伤口,没有道理能活下来。

    我被惊呆了,刘小咩要杀人了?

    虚影散去,刘小咩已经走了过来,她举起了破瓶。

    我大喊,不!!!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