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085 成为什么样的人
    不管怎么说,是我杀掉了洪宝,我的手沾着他的鲜血,对于这一点,我不否认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杀了他,是因为我心中有恶念,我没办法原谅他,至于他死后所产生的轰动,那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。

    每一天我都在心里面默念,祈祷,希望我的能力能奏效,希望张馨能睁开眼睛,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着看我。

    张馨看着我的时候很美,不管她是微笑着,还是骂我混蛋,都美到窒息,因为那是属于我的独家幸福。

    能力没有奏效,鼠爷说了,张馨的因果已经让我搅乱,那一次我乞求上天,动用了自己全身的力量,让张馨活了下来,成为植物人,接下来我的能力在用在张馨身上便会变得无效,这就跟木耳会变黑是一样的道理,用得多了,自然便

    所以,张馨没有丝毫苏醒的迹象。

    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张馨的父母住了下来,老两口住在了张馨的房子内,而我则搬到了医院,医院的卫生间内有热水,很方便,我一个大老爷们也不穷讲究,虽然沙发不舒服,不过,还可以对付。

    我照看着张馨,并开始恢复了更新,鼠爷和程方浩说了,等我想明白的时候可以去找他们,我知道他们可以帮助我,事实上,我也需要他们的帮助,可是,我就是不想现在离开张馨。

    每天早上一睁眼,看到张馨,我就很满足,虽然她的脸有些不降的苍白,但是我记得这个女人是如何为我洗衣做饭,是如何与我身体纠缠,原来,她已经融入我的生活中,融入我的身体中,我像是上了瘾的吸毒者,一刻也戒不掉她。

    有的时候,陈伯拜访我的时候,我心里便会有一种冲动,我骂自己的混蛋,怎么这个时候还会想那种事情。

    可是,我是男人,男人会不自觉的去想。

    这种时候,我很有负罪感,但是想想却又觉得很刺激。

    有一天郝芳拿着一打破找了过来,她说,李辉,你他妈的出了事情怎么不告诉我。

    郝芳是纯的女汉子,她跟许薇薇不同,虽然许薇薇喜欢女人,但是许薇薇很有女人味,很优雅。

    郝芳身上有一股难以形容的汉子气息,不过她的个性让人舒服,自在。

    我问,你怎么知道的。

    郝芳说,我看的报道。

    我想了起来,那个记者把我和张馨的事情发在了微博上,好像反响还挺大的,上面有一张我坐在张馨病床前的照片,有很多人留言,说看我的背影十分的落寞,还有人说我是好男人,这让我十分的不理解,姑娘,你见过我吗,就说我是好男人,怪不得小姑娘没事见陌生网友老出事呢。

    郝芳摇了摇头,说,不是,是网页新闻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噢了一声。

    我想应该不是那女记者散布出去的,应该是关注的人多了,有些网站便转载了。

    郝芳看着我,说,你他妈的是不是朋友啊,有事情也不通知我。

    我说,告诉你干啥,你要乘虚而入啊!

    郝芳说道,滚,我是担心你。

    我说,谢谢你啊。

    郝芳来到张馨的面前,张馨,你要快点醒过来,别让你家李辉等着急了,虽然他够潘浚但是这个世界上有不少臭不要脸的。

    我黑着脸,说,你这样说我挺感动的,不过你这是在夸我吗?我怎么感觉是损我呢。

    郝芳笑了笑,我是你损友。

    我指着她手里拿的破,问,你这是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郝芳说,当然是找你喝酒了,你碰上了烦心事情,当然是喝酒消愁了,难不成我给你找个小姐干一炮?

    我说,好吧,你的心意我心领了,你真是好朋友。

    郝芳笑了笑,说道,不过,真的不用我给你找一个吗?我那里有好的资源,都是服侍领导的,小姑娘都可漂亮了,还嫩。

    我当场差点没喷血,不过我十分感谢郝芳的好心,领导用的,我草,那是特供啊!

    郝芳和我坐了下来,她打开了一罐破,递给了我,问道,李辉,你有什么打算。

    我说,我能有什么打算,我就想好好陪着她,等她醒过来。

    郝芳说,如果张馨一辈子不醒呢,你就这样下去了。

    我放下了破,问道,我不明白。

    郝芳说,你准备一辈子呆在医院里了吗?就这样意志消沉下去?说实话,李辉,你现在的状态非常的不好,两眼无神,目光呆滞,跟吸了大烟一样,还有,你C了很多,你知道吗?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不过最近我确实是没什么食欲,连排泄都没有以前那么通畅。

    我说,郝芳,你的意思是

    郝芳笑了笑,说,李辉,我的意思是你他妈的给我振作起来啊。

    我被一下子骂得愣住了。

    郝芳说,张馨应该也不希望你过得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的,你应该积极的面对生活,虽然我现在这样说对你有点残忍,但是你不觉得你应该以一个完美的姿态来迎接张馨的醒来吗?

    郝芳的这个观点确实有些道理,不过还没等我说话,郝芳又发表奇葩言论了。

    李辉,本来你长得就够丑的了,要是在这样下去,你还能看吗?张馨醒来也得甩了你,就算你们两个X生活和谐,但是看到你的脸张馨还能有兴趣吗?

    我愤怒了,骂道,你滚!

    郝芳拍了拍我的肩膀,李辉,加油,别消沉下去。

    我知道了,郝芳是有意的激怒我。

    我说,我知道了,谢了。

    郝芳又开了一罐破,递给我了,她问,李辉,你有什么梦想吗?

    我说,我想成为网文大神。

    郝芳说,然后呢,成为大神你要干什么,为了钱吗?赚钱又是为了什么,为了牛逼吗?还是为了有钱找漂亮姑娘开房。

    我说,你说话怎么这么粗鲁呢,张口小姐,

    闭口姑娘的,真不敢相信你是政府工作人员。

    郝芳笑了笑,说道,在机关里,看到的阴暗面更多,人就是为了欲望而活,为了两张嘴而活,吃饱了上面的嘴,喂饱了下面的嘴,男和女都一样,就是那么一回事。

    我一口破直线喷了出去,我看了看郝芳,一挑大拇指,我说,你真他妈的精辟,没看出你还是个诗人啊。

    郝芳白了我一眼,别叫我诗人,有歧义。

    我心说,文字现在都被玩坏了,诗,湿,真他妈的邪恶。

    看我不吭声,郝芳说,我问你问题呢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,说,其实我当大神不光为了钱,当然钱是很重要的,也是必须的,最重要的是,我想得到别人的认同。

    郝芳说,怎么样认同你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说,最好别人见到我都能骂我。

    骂你,你他妈的是不是心理变态啊,郝芳说道,她一脸的不解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,我说,我希望每一个见到我的人,第一句话就是,你这逼就是弥撒啊,你写得书太他妈的好看了。

    郝芳不说话了,半天之后,她拍着我的肩膀说,革命还未成功,少年你还需努力啊,还有,你的想法真特么的奇葩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,我知道。

    郝芳跟我把破都喝完了,喝得我有些难受,没有吃饭就喝酒,胃有些扛不住了。

    郝芳临走前,拍着我的肩膀说,李辉,加油。

    我说,你也加油,这么大了还当剩女,要不要我给你淘宝一个按摩棒啊。

    我想我跟郝芳现在已经是纯哥们关系,我说按摩棒的含义跟充气娃娃一样,没有任何调戏的意思。

    郝芳笑了笑,老娘我又不是找不到男人,走了。

    郝芳离开之后,我跑到厕所干呕了半天,嘴上都是黏黏的唾液,胃里面一阵阵的反酸。

    我清理了一下,走了出来,却看到小魔女林萦若来了,她的身后还有一个胖胖的男人。

    我想我认识他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