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上架感言
    这本书上架了,意味着以后要花钱看,能留下来多少读者,弥撒心里面没谱。

    看一个月的花费大概是十多元钱,弥撒不想多说什么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消费观念,能留下来的朋友,弥撒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,谢谢你们对弥撒肯定,这一本,弥撒灌注了所有心血,接下来的章节不会让你们失望的,这是弥撒最基本的保证,不会留下来的朋友,多谢这段时间你们的支持,每一个留言我都看在眼里,多谢。

    上一本书的成绩不好,所以没有继续下去,这一次,弥撒想写完这个故事,来黑岩这段时间,每天的日子就是贴吧发帖,想剧情,码字,很充实,也很惶恐,现在到了要交成绩单的时候了,弥撒什么都没有,只有你们这群读者,还有你们的支持。

    所以,亲爱的读者,请带弥撒牛逼一次,让这本书继续下去,弥撒拜谢。

    还有一点话想说,我不奢望把每一个人都变成我的读者,我也不奢望你们能一直支持我,我只希望我写的小说能在某一瞬间感动到你们,这就足够了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