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067 重返自由
    李辉,你可以走了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这声音不带一丝感情,听在我耳朵中却是这世界最动听最悦耳的声音,两天,我被拘留了整整两天。

    虽说在这里我过得并不难受,待遇方面没有问题,不过没了自由的滋味真的不好受,我只呆呆的坐在屋里,思考着。

    我的思绪很乱,我先想到了张馨,想到她的美丽面孔,想到她做的饭菜,那冒着香气的画面,是我一辈子想要追寻的美好生活。

    然后,我又想到了小魔女林萦若,她让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纯真,说直白一点,我感到了逼人的青春气息,跟她在一起,我变得年轻一些。

    随后我又想起了郝芳和许薇薇两个美女,两个人各有特点,她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,有了交集,我很庆幸她们。

    最让我担心的便是二狗,这个傻逼竟然背负着那样的事情,让人有些心疼他的遭遇,希望他能一路走好。

    出现在我脑中最多的竟然不是张馨,而是伍盈盈,我只记得她的眼睛,非常的犀利,仿佛能看穿我,让我无处安身,我的心里很乱,被美女这样关注是一件幸福的事情,但是现在我却想甩掉那个叫做伍盈盈的女警察。

    走了出来,我呼吸着外边的空气,感受这阳光照射在身上的温暖感觉,仿佛将我身上的阴霾都清走了。

    随后,我看到了两个倩影。

    我一下子傻了。

    一个是张馨,另外一个是林萦若。

    这两个娘们怎么聚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我愣住了,我张大了嘴,风一直猛劲往里面灌。

    张馨笑意盈盈的走了过来,林萦若跟在后面,她有些畏畏缩缩的,张馨今天穿得很美,穿得衣服很显身材,看得出来,她精心打扮了一番,不过,我看到她的脸有些憔悴,我知道这两天她一定为我忧心来的。

    林萦若还是穿得很简单,牛仔裤,帆布鞋,身形还是那么的优美,如同一只夺目的孔雀一样。

    看到两个养眼的美女,心情应该不错的,尤其是张馨和林萦若这种级别的,我想每一个男人看到,都会无比的羡慕我吧。

    可是,当时我的心脏跳得十足的快,我有些害怕。

    张馨抿着嘴走到我面前,然后掐住我胳膊,螺旋劲发动,一边发动奥义,张馨一边笑着跟我说,她的声音不大,只有我能听得到。

    弥撒大大,你这两天过得好不好呀,公安局里面有没有你的读者啊,告诉我你还有几个小妹妹啊!

    我知道,这是张馨吃醋了。

    我连忙说道:疼,疼,我手还没好呢。

    张馨瞪了我一眼,说道:装,我掐你胳膊呢,你疼什么疼。

    林萦若这个时候走到了我面前,她看着我,眼泪就掉了下来,她说,弥撒大叔

    我一下子就愣住了,我看了看张馨,张馨没什么表情,我转过头,说道:萦若,你怎么了。

    林萦若说道:我对不起你,弥撒大叔。

    我问指着林萦若,问张馨,她知道啦。

    张馨说道:那天晚上,我上你读者群跟你的读者说一下,然后她就问你出了什么事情,我把大概事情讲了一下,林妹妹就知道了,当然很多事情都不是我说的,而是她自己查出来的,我也是听她说,才知道你昨天去干了什么,李辉,你大爷的,你学什么不好,你学跟人去砍人去,你妈不管你,我管你,让你砍人,你出息了是吧。

    张馨的粉拳劈头盖脸的锤了下来,给我一顿打,我知道打是亲骂是爱,张馨也是对我责之深爱至切,不过,你老这下手也太狠了一点吧。

    我站着,一动不动的受着。

    张馨打了两下就不打了,她嗔怪的看了我一眼,说道:你怎么不躲。

    我嘿嘿的笑了两下。

    张馨这才消气,她说道,好了,还好你没事,不仅我担心,还把林妹妹吓得够呛。

    我心想,坏了,这两个人看起来熟悉起来了,事情要不好。

    不过,我现在当务之急是要安抚林萦若,小魔女现在哭得梨花带雨的,很是伤心,她现在一定很内疚,因为这件事情都是因为她而起的。

    我说道:萦若,别哭了。

    我对不起你,大叔,如果不是你帮我,你也不会遇到这种事情,都是我不好。

    我说道:别哭了,你看我现在不是没事了吗?

    说实话,这件事情我付出的代价还真不小,一下子用光许安的好感。

    不过,这是值得的。

    还是张馨管用,她走到林萦若身边,拉住了林萦若的手,说道:妹妹,你别自责,这件事情谁也想不到,现在他没事,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。

    林萦若说道:好吧,我不哭了。

    张馨说道:对,别哭了,擦擦眼泪。

    张馨拿出了纸巾,林萦若擦了一下,她眼睛红红的,样子很可爱。

    看着身前的两位美女,我有些羞涩,我问道:你们两个怎么来了。

    张馨说道:你那个朋友,何哥打电话过来,说你今天出来,这两天我一直跟林妹妹联络,我怕她担心,就告诉了她,她说要跟我一起来,她一直坚持,我便答应了。

    我说道:那这两天,你那没事吧。

    张馨说道:没事,我出门的时候都有人跟着我,不过他们过来跟我说,是保护我的。

    随后,张馨忧心忡忡的问道:李辉,你这事情要不要紧啊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,说道:应该没有事了。

    林萦若这时候说道:弥撒大叔,张姐姐,我先走了。

    张馨说道:别啊,一起吃饭吧,正好给这混蛋去去晦气。

    林萦若说道:不了,我一会还有课呢。

    说完,小妮子转身就跑了,张馨拉都拉不住。

    r/>

    小妮子走了,张馨对着我冷哼一声,说道:看看你搞出来的事。

    我不由心说,我也没搞什么事啊,要是真把林萦若搞大了肚子,那才叫做事呢。

    我说,别生气啊,张馨。

    说着,我要牵张馨的手,张馨一躲,说道:把你的脏手拿开,一股汗馊味,跟我回家洗洗去。

    我说:好。

    确实,这两天没有洗澡,身上一股味。

    我突然想到,刚才小魔女很慌张的跑走了,不会是因为我身上的气味感人吧。

    其实我心里清楚小魔女林萦若为什么会走,她看到我和张馨在一起一定心里很不好受,但是她又担心我,所以不得不来,带着这种矛盾的心里,林萦若来了。

    我心里也有些不是滋味,我为什么会如此的幸运,得到小魔女的垂青呢。

    我和张馨打了一辆车,准备回家,在车上,何皓打过来电话,他说,小李,今天出所了吧。

    是的,何哥,刚刚出来,还有谢谢你,对我一直照顾。

    何皓笑了笑,说道:别这么客气,小李,其实咱们有机会更亲密一些的。

    我说道:可惜那个机会我拒绝了。

    何皓说道:是啊,不过,弟妹好福气,有你这样一个男人,以后的日子会很幸福的。

    多谢,何哥,但我觉得是我幸运一点呢。

    好了,不打扰你了,好好回去休息休息。

    说完,何皓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张馨在一旁捏了我一下,说道:死样,还算有点良心,知道说我的好话。

    我对这张馨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却看到张馨的脸又变得冷了起来,她冷哼道:弥撒大大,回家我得好好收拾收拾你,小样的,给我玩地下情,别解释,解释就是掩饰。

    听到这里,我背脊一冷,女人果然是记仇的,还善变,此时的我,真是百口莫辩啊!

    回到了家,窗户都是打开的,我问张馨,你什么时候回来的。

    张馨说道,早上六点就回来了,打扫了一下,然后去买的菜,又换了衣服,去接的你。

    我心中感动,说道:谢谢你了,老婆。

    张馨狠狠的瞪了我一眼,谁是你老婆啊,我是黄脸婆,你去找年轻漂亮的吧。

    我凑了过去,嬉皮笑脸的说道:我不找,你才是。

    张馨推开我,说道:先去洗澡,一会找你算账。

    我说道:我手这个样子,怎么洗啊。

    张馨说道:你想怎么样啊。

    我说道:你帮我洗吧。

    张馨撅起嘴来,我气还没消呢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道:跟我洗完澡你就不会生气了。

    滚蛋,你还有脸上老娘,你调戏人家小姑娘的时候呢。张馨怒了。

    我说道:你听我解释啊!

    张馨说道:我不听,你现在给我滚进厕所里,洗澡去。

    我无奈了,只好进了厕所,自己慢慢的脱起了衣服,看来回家打一个重逢炮都不行了。

    没过几秒钟,门开了,我有些惊喜抬起了头,我以为张馨改变主意了,结果没想到这个娘们拿着一个鞋刷子站在门口,对我笑嘻嘻的说,李辉,我来帮你洗澡澡啦!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