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062 说干就干
    我握着刀,跟在张二狗的身后,他在前面砍杀,我在后面保护,屋子不大,很窄,搏杀很凶险,张二狗刀一出手,无人能及,不过对方人数太多,张二姑还是被砍了几刀,我也中了两刀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我手里拿着菜刀更像是打酱油的,好在对方把注意力集中在张二狗身上,对我的照顾颇少。

    刀哥放开了那个女人,手里拿着刀,寻找机会,他比较小心,像是一只老狐狸,我观察着他,却冷不防一刀砍过来,还好我见机快,就地一滚。

    说实话,我很吃亏,我只有左手可以用,还是受伤的,现在因为握刀用力过猛,已经渗出了鲜血,右手骨折,只能抵挡攻击用。

    我又不是左撇子,左手肯定吃亏。

    怎么办?

    形势越来越危险起来,张二狗完全是在搏命,出手狠辣,他的身上都中了不知道多少刀,血染红了半边身子。

    那个女人一直的哭,嘀咕着什么对不起。

    我脑袋很乱,我现在没有时间用手机改变发生的一切,而何皓也没有上来,我快要崩溃了,有可能下一秒,我和张二狗便会血溅当场。

    我感觉全身之中的血液都集中在我的脑袋之中,我的视线竟然变得清楚,我看到了刀哥举起了砍刀狞笑着向张二狗砍去,而此时,张二狗的注意力正集中在另一边。

    我脑中闪过了一丝什么,不,不能让刀哥砍下去。

    我大吼一声,不!不要。

    我来不及上前,因为那一瞬间动作太快,我的左侧还有一个对手,他已经砍了我两刀了,虽然伤口很浅,不过很疼。

    我喊了那一句话之后,身体中好像被抽走了一些东西,这感觉跟射出的感觉差不多。

    事情竟然有了变化,刀哥不知道怎么脚一扭,身体向旁边倾斜,那一刀砍在了自己人的身上。

    我突然一惊,难道说

    难道说我的能力并不局限于写下来吗?

    一时间,我在心里默念,跪下!跪下!

    只见攻击我的那个人骤然跪倒在我面前,他的动作很突兀,好像是被什么东西顶住膝盖,一下子便栽倒了。

    我一脚踢了过去,踢在了他的手上,武器应声落下,我拿着刀背狠狠的抽了过去,正好抽在了他的脑袋上,我抽了他两下,他便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形势一下子有了逆天的改变。

    张二狗越发的勇猛起来,他向着刀哥不断的砍去,而我,在后面捣乱。

    频频出手,让我身体虚弱至极,我感觉全身都难受,看来使用这种能力也不是无限制的。

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从楼梯上来了四个人,冲进了屋子里,我一看是何皓,他拎着一个棒球棒就进来了,我喊了一声,何哥。

    然后我便颓然的坐在了地上,我实在是太累了。

    何皓带来的都是好手,动作干净利落,是又准又狠,几下子便把对方那几人干倒,这个时候,只剩下了张二狗跟刀哥的对决,两个人在狭小的空间内,频频出手,打得难解难分,不过还是张二狗占优势,匹夫之怒,血溅五步。

    张二狗心中带着怒气,还不惜以命搏杀,自然压制着刀哥,我想刀哥也觉得大势已去,心中气势不那么盛了。

    张二狗看准了一个机会,把刀哥干翻了,然后两只铁拳不间断得砸了下去。

    不一会,何皓开口道,小李,让你兄弟停手吧,要不出人命了。

    我拉住二狗,说道:别打了。

    二狗其实身上已经没有了力气,被我一拽便从刀哥的身上下来了,他惨兮兮的看着我,说道:打得真他妈的爽。

    我对着何皓说道:谢谢你,何哥。

    何皓说道:别提谢,咱们不用这么客气,我倒是想知道你们怎么惹上了这个麻烦。

    我简单的把事情一说,何皓点了点头,说道:这倒是无妄之灾了。

    随后,何皓带的人从楼下上来,带了一个小箱子,何皓说道:小李,你这个兄弟真猛,叫什么?

    张二狗说道:我叫张二狗。

    何皓笑了笑,说道:我给你包扎一下吧,要不失血过多。

    张二狗没有反对,何皓打开了那个小箱子,拿出了工具,开始给张二狗包扎。

    我在一旁说道:何哥,你长干这个啊!

    何皓说道:老打架,就会了。

    接下来,何皓和他的随行人员又把躺在地上的几个人处理了一下,除了刀哥受得伤比较重,其他的人都还好。

    何皓没有把他的朋友介绍给我,我也没多问,我知道,何皓一定会有打算,毕竟他做这种事情很熟了。

    果然,何皓处理完之后,问我和张二狗,你们两个想怎么办?

    我说道:听何哥你的。

    何皓想了想,说道:现在这件事情最好交给公家。

    我问道:怎么个交法。

    何皓说道:某某中队进行了一场黑社会围剿行动,成果喜人。

    何皓刚开了个头,我便说道:我知道了。

    何皓接着说,这样的好处就是不会把事情落在你们身上,而这些人要进监狱呆上个十年八年的。

    我说行,就按何哥你说得办。

    何皓点了点头,说道:那我就开始安排了啊!

    张二狗却说道:等一等!

    我不太明白张二狗的意思,他现在最好去医院一趟,虽然简单的包扎了一下,但是还是去医院看看的好。

    张二狗见我和何皓都望着他,他说道:我还有一句话要问他。

    张二狗看得是躺在地上的刀哥,此时他很悲催,躺在地上。

    何皓点了点头,说道:可以,不过别动手了。

    张二狗说道:我知道。

    来到了刀哥身边,张二狗蹲了下去。

    他问,刀哥,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。

    刀哥说道,小子,你行,够猛。

    张二狗说道,你他妈的别跟我装傻,信不信我弄死你。

    刀哥看了看张二狗,说道,你不是都知道了,那个女人告诉我的。

    张二狗冷笑道,不可能,那个女人怎么能跟你搭上线。

    刀哥嘿嘿笑了起来,他牙齿上都是血,他说,张二狗,你不是都知道了。

    张二狗站了起来,我看到他的拳头捏的很紧。

    我走了过去,问道:二狗,怎么了?

    张二狗嘿嘿的笑了起来,然后他说,妈的,是我老大卖了我。

    我一想也就明白了,当初是张二狗的老大带他找得小姐,自然知道张二狗平时总找哪个小姐。

    我问道,你打算怎么做?

    张二狗问我,你要遇到这种事情你能忍吗?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说道:不能忍。

    张二狗目光灼灼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我说道,我知道了,你要干什么,我陪着你。

    何皓在旁边微微一叹,他说道:你们两个想干什么就去吧,这里我帮你们摆平,我刚才查了一下,这个刀哥是虎哥的小弟,这个只怕麻烦一些。

    我说道:何哥,我走了虎哥的关系,但是这帮人没有听虎哥的话,执意要报仇,我想,虎哥应该不会给他们出头的。

    何皓想了想,恍然大悟道:你走的是小邹的路子吧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道:何哥,你怎么知道。

    何皓笑了笑,说道:小邹的身份在我这里不是秘密,事实上,他家里有钱的很,并不弱于许家。

    我听了心里面不知道什么感觉,这小邹是隐藏的富二代啊,那么他跟我做朋友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何皓说道:好了,你们去吧,警察这边交给我,这些人我也能摆平。

    我对着何浩说道:何哥,我欠你一个人情。

    好了,走吧,需要什么称手的东西,可以从我下面的车里拿,不过要快点,别等警察过来。

    我和张二狗点了点头,就要走,这个时候,张二狗的女从墙角扑了过来,抱住了张二狗的腿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