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057 张馨我爱你
    张馨看着我不说话,她问,你想什么呢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我说,张馨,下午陪我去退房吧。

    张馨笑了笑,你终于要下定决心跟我住在一起了吗?

    我重重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这个早就商量过了,我们是奔着结婚而去的一对男女,现阶段,该干的事情已经干了,同居是必经之路。

    张馨笑着问我,为什么啊,她笑眯眯的样子,看得我心神荡漾,我知道张馨的意思。

    可是话到嘴边,却变成了,因为你水多。

    张馨一拍桌子站了起来,我也站了起来,张馨追我,我绕着沙发跑。

    你站住,我保证不打死你。张馨这样对我说。

    我可相信,我大声说道:我是病号!

    可是张馨不停,竟然使出了下三滥的招数,拿起了拖鞋,向我砸了过来。

    我心说,姑奶奶你可真会玩。

    我故意让张馨打到,脑袋于拖鞋相撞,把拖鞋顶飞出去。

    张馨虽然还生气,不过她还是很关心我。

    疼不疼。

    我说道:疼。

    张馨说道:你别跑了,过来到沙发这边来,我给你揉揉。

    被一只拖鞋打到疼怎么会疼呢,我使出了装弱战术,果然张馨中招,我坐到了沙发上,坐到了张馨的身边,张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的窜了过来,然后娴熟的拧我耳朵,大螺旋奥义爆发。

    我日,疼死我了。

    张馨嘿嘿笑道:小子,跟老娘完这套,凭你个雏儿,也敢跟我玩攻心战。

    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我抱住了张馨,虽然我的耳朵还被她拧着,虽然还很疼,不过,我不在乎。

    我用尽了我身的力量,在张馨的耳边轻轻的说道。

    张馨,我爱你。

    说起来这有些矛盾,为什么我用的是全身的力量,但是说出来确是轻轻的。

    因为我爱你三个字太沉重,这是我第一次跟女孩子说这句话。

    张馨听到,在我怀中轻轻一颤,她的手缓缓松开我的耳朵,慢慢从我的后背滑落下去,然后轻轻的环绕住了我的腰际,她的头轻轻的靠在我的肩头。

    她呼出的热气温暖了我整片胸口。

    李辉,你刚才说什么了,再说一遍。

    我轻轻的抱着张馨,说道:我爱你啊!你要是听不够,我可以说一百遍,一千遍,一万遍。

    你为什么爱我呢。张馨问我。

    她的脸埋在我的怀里,但是我知道她一定是笑着的。

    我说道:我想想啊,奶大水多

    别闹,我要听真话。张馨出奇的没有拧我的耳朵。

    我说道:我说,我说。

    随后,我的脑中浮现起来与张馨接触的一幕幕,我开了口,我想我是被你醉酒之后那一抹孤寂所吸引,是被初见时那完美的亮相所震撼,虽然当时你损我损得厉害,或许是被你笑的纯真所俘获,亦或是你做得菜,让我有家的感觉,总之,我爱上了你,就是这么简单。

    张馨听到我的话,竟然咬了我一口,咬在了我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小混蛋,还挺会说情话的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道:那么你呢。

    张馨说道:才不告诉你呢。

    她的脸红的发烫,向外散发着热气,怪怪的。

    我凑了过去,轻轻问道:问你个问题。

    张馨羞涩的笑了笑,说道:你问吧。

    我说道:你是不是湿了。

    混蛋!张馨又打了我几下,俏脸美得让我发狂,随后,张馨说道:李辉,你下本书不能在写这个题材了。

    我不由的说道:为什么?

    你天天写这个不学好,还带坏别人,你在树立不正确的价值观。张馨义正言辞的说道。

    我嘿嘿笑道:你现在真像老师。

    张馨挑了挑眉,说道:难道我平时就不像老师了吗?

    我说,你平时那么美艳,不像老师被,不过你现在这样说话,让我有特别的感觉啊!

    张馨说道:我跟你说正经事呢,看看你脑袋里都是些什么东西,你把猥琐发挥到了极致,你以后要改。

    我说道:你不是挺喜欢我下流一点吗?

    张馨气哼哼的说道:那是在床上,那样会比较刺激,你不能带到生活里来啊。

    你是说我在床上要下流,然后生活中必须装作正人君子被。我问道。

    张馨点了点头,说道: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道:行,我改。

    没想到我一让步,张馨竟然得寸进尺了,她说道:等会把你电脑拿回来,你必须清理一下硬盘中的东西,不用这个眼神看我,对,就是那些姑娘。

    我不禁有些后悔,让张馨知道我硬盘之中那些小秘密,都是在欢好之中,我展示了诸多花样,张馨问我从哪里学来的,我便告诉她是从网络上下载的资料。

    张馨看来是记下来了。

    听到张馨这个封杀令,我说道:能不能打个商量。

    张馨拒绝道:不能,必须删除。

    我不由的说道:那些姿势你明明挺喜欢的。

    />

    张馨的脸又变得熟透了,那也要删,我觉得你已经学习的够好的了。

    说起来也是,这段时间,我和张馨倒是够荒唐的了。

    可是,可以多学习一些知识的啊,你没听说过那句话吗,学无止境。

    张馨一下子爆发了,她说道:你没事学那个,你要去征服几个女人去啊,还有老娘的身子不够你看吗?

    我一下子不敢说话了,老子的女人,老子忍了。

    随后,张馨给我制定了一些条例,这种感觉说实话,还不错,虽然少了一些自由。

    下午我和张馨回到了我居住的地方,张馨帮我把东西都收拾好了,其实东西并不太多,家具都是房东的,屋子里面的东西不多。

    随后我给房东打了电话,告诉他我不租了,我的房间还有几天到期,就算了,房东不一会就过来了,检查了一下大致状况,基本上他租给我什么样,我就还给他什么样,还有床单什么的,被子什么的,我都没有带走,算是赠送给他的。

    房东爽快的给我退了押金,不过他指着被子说道:这上面怎么有黄斑呢,还一块一块的。

    我当时恨不得打个地洞钻进去。

    张馨眯着嘴笑,用眼睛瞟着我。

    房东走后,秦风和白洁回来了,他们今天下班还挺早的,看到我带着一个漂亮的女人在打包。

    秦风问我,李辉,你这是

    我说道:秦风,我准备搬出去了,不租房了。

    白洁指着张馨说道:李辉,这是你女朋友啊,真漂亮。

    白洁是真心称赞的,我能看得出来,张馨的段数太好,让白洁妒忌的心都没有,直接膜拜。

    我想,我以前说过我有女朋友的事情,只不过那个时候白洁还不相信,她一直笃定我这个宅男拥有的女朋友只能是五指山,要不然就是充气娃娃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介绍了一下张馨。

    秦风问道:那你是搬到哪里住。

    我说道:搬到张馨家里住,我是吃软饭的。

    张馨笑着,暗地里掐了我一把。

    跟秦风说了半天话,我便算是完成告别了,这边的东西也收拾好了,我和张馨找了一辆车,将东西送到了张馨的家中。

    其实说起来也听唏嘘的,秦风和白洁奋斗了这么久,在这座城市中还没有属于他们的家,他们那次闹得那么厉害,大概就是因为没有结婚,所以没有安全感。

    回到了家,我和张馨都累了,我们两个出去吃了饭,又在附近逛了逛,买了一些家居用品,毕竟现在算的上是真真正正的同居了。

    晚上,我和张馨把东西简单的收拾了一下,因为我的入住,让这房子有了人气,显得温馨多了。

    接下来的几天,董沐春天天上午都来我这里报道,帮我完成码字人物,张馨也得以看到了他的真容,张馨跟我的观感一样,觉得董沐春看起来不像是学计算机的。

    期间许薇薇来了两次,带着好几个大袋子,都是营养品。

    我心说,许薇薇,许班长,你来就来,带上什么东西啊,多客气啊,多生分啊,还不如直接给现金呢。

    当然这都是我说笑,许薇薇能看我,我很高兴了,我知道许薇薇觉得亏欠我人情,我倒是没有那么在意,我当时救了就救了,没有想那么多。

    不过张馨在许薇薇来的时候表现有些不太对劲,她总盯着许薇薇的上半部分。

    我知道,这是上一次我跟她说的那句话闹得。

    等到许薇薇走之后,张馨问我,我觉得许薇薇的也不小啊!

    我不由的说道:我又没摸过,我怎么知道,可能是视觉上的关系吧,当时觉得比较小。

    张馨气得半天没跟我说话。

    这种平静的日子让人沉醉,可是在这一天被打破了,张二狗一大早兴冲冲的找上了门来,一脸的阴沉。

    我还以为他不高兴龙套的事情呢,因为我一直没有兑现承诺,我心里面还有点纠结,就这样把雯雯送给他,尼玛,那是主角的女人啊!

    可惜,张二狗找过来并不是为了这件事情,而是一件大事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