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053 割手
    我转过身,看到林萦若被一个人抓住,林萦若拼命的挣脱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林萦若的身体素质很好,力气很大,那个男人有些控制不住她,竟然

    我草!我控制不住的骂了出来。

    那个男人竟然抓住了林萦若的长发,把林萦若疼得够呛,有几缕头发掉了下来。

    我怒火攻心,我当时没有多想,脑中想的只是要保护林萦若,我冲了过去,那个男人拽着林萦若就要走。

    放开她!我吼道,那男人拽着林萦若的头发,一下子把她拽到在地。

    我他妈的一下子就爆了,我说过,我对林萦若有好感,那是一种纯纯的感觉,不容被侵犯,看到林萦若摔倒在地,我的眼睛都红了。

    我跳在了半空中,一脚飞踹出去。

    其实这个动作很危险的,因为我人在半空中,很容易被攻击,但是当时的我什么都不管了。

    好在当时那个男人注意力都在林萦若的身上,等到发觉我的时候,已经晚了,我一脚狠狠的踹在了那个人的胸口上。

    这一脚把他踹翻了。

    我连忙来到林萦若的身旁,问道:萦若,你没事吧。

    弥撒大叔!林萦若哭着叫着我,眼眶里面都是泪水,她的头发十分的凌乱,还有不少落在地上,看起来很惨。

    你他妈的,我扭过了身子,向着那个人扑了过去。

    那人从地上翻起来身子,手中多了一把刀子,刀子看起来很锋利。

    那人脸上露出了一丝狞笑,刀子在半空中比划着,暗示着危险。

    我看着他,看着那把刀子,我有些头皮发麻,是的,我有些害怕,我只是一个普通人,看到流氓拿着武器,我还是有些胆寒的。

    想必大部分人跟我一样。

    大叔,别过去。林萦若在我身后说。

    我骤然心中升起来了胆气,是的,如果只是我一个人的话,遇到这种情况,我会扭头就跑,但是,我的身后还有林萦若,在不远处,还有张二狗,还有程方浩。

    张二狗以一对二,程方浩一打一,他们都面对这自己的对手,艰难的对抗着。

    我要退缩吗?

    不。

    虽然我是一个潘浚但在这种情况之下,我不会逃脱的。

    李辉,爷们一点。

    我对自己说。

    你是要一辈子的平庸,还是一瞬间的光华。

    答案是后者啊!

    我大吼一声,向前冲了上去,我的全身一阵阵的战栗,好似电流在我身体之中游走。

    我看着那人挥着刀向我刺过来,那一瞬间,时间好似变慢了,我感觉那小刀刺破了空气,我看到了那人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冷笑,我感受到了他的轻视,在他的眼里,我大概就是一个很容易打发的傻逼吧。

    面对这个男人,我害怕,但我不退缩,我猛然伸出了手,握住了刀子,狠狠的捏在了手里。

    手传来了钻心的疼,不过我看到了那个人惊恐的脸,他显然没有料到我这么有胆。

    我在心里点着头,对,老子就是这么有胆。

    那人拼命的扭动着,让我手的伤更加重了。

    我扬起来了拳头,半扭着身子,然后转身,一拳狠狠的打在了他的脸上,我听到了骨头碎了的声音,我的手,还有他的鼻梁。

    鲜血一下子便淌了下来,那人被我一拳打得有些蒙了,他的手松开,我又是一记肘击打了过去,他的脑袋挨了我重重的一拳,一下子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我有些虚脱,刚才我很狠,我都不知道自己可以这么狠。

    看着那个人痛苦的躺在地上,我心里有些痛快。

    竟然那样对待一个女生,真是人渣。

    林萦若跑到了我的身边,她看着我的手,说道:弥撒大叔,你的手流了好多的血啊!

    我把刀扔在了地上,抬起右手,感觉疼的不行,那手应该是骨折了,我对着林萦若说道:把我衣服撕了,给我包上。

    林萦若听到之后,赶快的撕下来一条,帮我包上,我心急如焚,张二狗那边还没有结束。

    右手是不能用了,我用刚刚包扎好的左手拾起了刀,然后向着张二狗那边冲了过去,张二狗已经干翻了一个,不过他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,他算得上是打架好手,不过对方的两个人也不弱。

    程方浩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他竟然跟那个人打得难解难分,似乎还占了一些便宜。

    我先冲到了张二狗那里,挥舞着小刀,我没有章法,就是向那个人挥去,那个人向后躲避,张二狗看准机会,上前一顿踹,一边打一边骂:尼玛,刚才打老子打的很爽是不,草。

    随后,我和张二狗又帮程方浩干倒了另外一个混混。

    走!我对林萦若说道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,还不会不有人来,不过一定要先离开这里。

    跑着,跑着,林萦若说道:弥撒大叔,你的手还流血呢。

    我一看果然,刚才那伤口割得有些深了,我说我怎么有些晕晕的,失血有些多啊。

    弥撒大大,你的脸有些白啊!

    林萦若扶着我,弥撒大叔,咱们现在去医院。

    我说道:不用。

    林萦若着急的说道:什么不用啊,你看你伤得多严重啊,都是我不好,是我害了你。

    林萦若眼眶红红的,我说道:不是你的事,是我自己愿意的,不过,不去医院了,我怕去那里出事情。

    对方不知道是什么人,万一追到医院呢,不过想来医院那种地方,他们不敢太过分,但是万一呢。

    事情就怕万一,一颗螺丝可以酿成一场大祸,而一个细节就可以决定生死了。

    张二狗说道:去,谁敢来,我弄死他。

    张二狗火了,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。

    看着林萦若的坚持和张二狗的血性,我心中有些感动,说道:行!咱们去。

    说完,我感觉一阵恍惚,身体一摇晃,还是程方浩眼疾手快,一下子把我扶好了。

    张二狗过来,扶住我,他对程方浩说道:让我来吧,程方浩,你太单薄了。

    程方浩笑了笑,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我直觉程方浩一定隐藏着什么,但是具体是什么我并不清楚,这应该是我的第六感觉吧。

    刚刚程方浩的表现十分的抢眼,可不是一个单薄的男人能做出来的事情。

    那么问题就来了,去哪一家医院。

    程方浩一边在手机上查询,一边说道:就去最近的那一家,这种伤一般的医院可能处理,离着这里最近的医院是

    程方浩的手指快速的在手机上敲击着,不到两秒钟,他便查到了地方,说道:友谊医院。

    张二狗问道:方向?

    程方浩指路,说道:这边走。

    小魔女挽着我的手,脸上的表情很是心疼,她对着我说,大叔,你怎么这么傻呢,刚才不是不让你上吗?你冲上去干什么,不知道危险吗?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道:如果我不冲上去的话,你会危险的。

    林萦若咬着嘴唇,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,小魔女的眼睛都哭得红红的,真是我见犹怜啊!

    因为带着我这个病号,不敢走快,打车的话不需要,因为医院离着很近,现在的位置都能看到医院的牌子了。

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林萦若的电话响了起来,林萦若接听。

    里面传出来一个男人的声音,声音很大,应该是林元堂。

    萦若,你现在在哪里,你没出什么事情吧。

    林元堂急切的说道。

    我看林萦若又要哭,想想她一个小女生,遭遇到这种事情,情绪波动是很正常的事情,不过,很快,林萦若便平复了心情,平静的说道:爸,我没事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