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047 卑劣
    这个熟悉的人是杨万福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那天聚会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他,我以为我们两个是不会平行的平行线,没想到会在今天,会在这个酒吧里遇到。

    杨万福看到我,微微露出的讶色,随后他左右张望了一下,看到了许薇薇。

    他停下了脚步,跟他那几个朋友说让他们先过去。

    随后,他来到了我旁边。

    李辉,好久不见了,最近怎么样啊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我还要脸,我还记得杨万福是怎么羞辱我的,那个嘲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。

    李辉,抱歉,上次真是不好意思,我说出那样的话,伤害了你,对不起。

    我知道这是杨万福的假话,我笑了笑,说道:都过去了。

    杨万福仔细的打量着我,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注意到我跟之前大有不同,随后,他说道:你跟薇薇一起来的?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杨万福斟酌了一下,问道:李辉,你最近跟薇薇走的很近吗?

    我说,还好吧。

    她的事情我听说了,哎,那个男人真他妈的不是东西。杨万福说道。

    我看到他的脸上闪过了一丝幸灾乐祸。

    我没有说话,我惊讶于杨万福的消息灵通。

    杨万福笑了笑,说道:李辉,咱俩本来挺要好的,就是后来生疏了,那天发生的事情你别往心里面去了,我感觉你对我冷冰冰的,能给我一个补救的机会吗?

    我现在完全看透了杨万福,他是想借着我接近许薇薇,他一定很纳闷我为什么能同许薇薇走的这么近,一起来酒吧里喝酒,但是杨万福没有想太多,他很快便想到了可以借助于我来接近许薇薇。

    杨万福真是好算计啊。

    我说:我说过了,没事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许薇薇也走回来了,她看到了杨万福,脸上没有露出任何的表情。

    杨万福亲密的说道:薇薇,真是好巧啊!

    许薇薇笑了笑,说道:是啊,真是巧。

    杨万福笑了笑,说道:我就是过来跟李辉打一个招呼而已,不打扰你们了。

    说完,杨万福走了。

    许薇薇问道:李辉,杨万福刚才跟你说什么来的。

    我说道:他要跟我化解梁子。

    许薇薇不由得问道,是什么梁子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,把那天发生的事情告诉了许薇薇,许薇薇的脸沉了下来,思考了一会,她开口说道:李辉,杨万福这个人心机很深,你不一定能玩过他,以后躲着他远一些。

    我说,我知道了,然后我问道:你猎艳猎得怎么样?

    许薇薇说道:哎呀,别提了,全都名花有主了。

    我说道:班长,你要努力啊!

    许薇薇笑了笑,说道:李辉,你不会真当我来这里是寻欢的吧,我只是想放松一下心情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道:好吧,你是BOSS,你说得算。

    许薇薇说道:再呆一会,咱们就走,张鑫应该在家里等急了吧。

    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张鑫真是一个磨人的小妖精。

    许薇薇又说道:李辉,好好对待张鑫,她是一个好女人,你要不善待她,我就把她抢过来。

    我说道:大班长,你放心,我是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。

    我们两个有说有笑的,准备再喝一点就走,这个时候,杨万福走了过来,跟在他背后的有个服务人员,服务员手里面端着一个盘子,上面有三杯酒。

    杨万福来到我和许薇薇的面前,说道李辉,许薇薇上一次这是不好意思了,今天我向你们两个赔罪。

    说着,杨万福便端起了一杯酒,一口气的喝了下去,然后他的脸顺便变得通红起来,这酒劲儿真大。

    喝完,杨万福把酒递给了我和许薇薇,并说道:给个面子,事情都过去了,我就是个傻逼,我对不起你们。

    杨万福说得很卑微,许薇薇见状端起了酒杯,一饮而下,许薇薇都喝了,我能有不喝的道理吗,我也喝了下去。

    我喝下酒之后便感觉有些不太对劲,当然不是这酒的味道不对,我没有喝过洋酒,我也分辨不出来味道,而是我喝下之后,眼皮很重,有些睁不开眼睛来。

    我扭过头,看到许薇薇的身子一软,跌坐在了沙发上,随后,我看到了杨万福对着我阴阴的一笑,随后,我便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,已经换了地方,这里好像是一个包房,装修挺讲究的。

    我知道,我喝下的酒中,带着迷药,可恶的杨万福,我心里面咒骂了一声,准备站起来,却发现我的手和我的脚都动不了,被什么东西扣住了。

    你醒啦。

    杨万福说道。

    我看了看他,在他的不远处躺着的是许薇薇,也同样被控制住了。

    我问道:杨万福,你想干什么?

    杨万福笑了笑,说道: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?李辉,今天,我要让许薇薇变成我的女人。

    杨万福的眼睛瞪得很大,带着疯狂,我知道,这个人疯了,他要占有许薇薇,用这样极端的手段。

    你这样是犯罪。我说道。

    杨万福笑了笑,说道:这本来就是一个罪恶的社会,我所犯下的罪,上帝会宽恕我的,只要我付出一定的财富。

    杨万福说完微微笑着,走到了许薇薇的面前,他的手摸着许薇薇的脸,一边摸一边说,李辉,你知道吗?我对待你真的是很好,我特意将你找过来当观众,让你成为我和许薇薇接合的见证人,我愿意跟你分享这种秘密,说明

    我们两个人是不一般的朋友,别在用那种眼神看我了,我很不喜欢。

    杨万福说着,手往下移动,他喃喃自语道:许薇薇,你知道你有多漂亮吗,从脸蛋到身材,都他妈的完美到了极致,你知道吗?大学的时候我就想干你,疯狂的干你,每一天我都想得要命,哈哈,今天我终于可以享受你了,你是不是跟我一样兴奋呢。

    杨万福的手伸进了许薇薇的胸口。

    我的脑袋之中升腾起来滔天的怒火,杨万福,你他妈的是不是男人,竟然用这种卑劣的手段来夺取女人的贞操。

    杨万福却很享受,他突然笑了起来,哈哈哈,我草,原来干你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情,早知道,我早下手就好了。

    说着,杨万福撕扯掉了许薇薇的上衣,露出雪白的胸膛,杨万福在这一刻仿佛吸食了毒品一样,他看着许薇薇的胸,迟迟没有下手。

    杨万福,你他妈的混蛋。我骂道。

    许薇薇的胸口似雪,很好看,但是杨万福的方式我不能认同。

    我拼命的挣扎着,想要脱离控制,这个时候,只有我才能救下许薇薇,我是她的唯一希望。

    杨万福走过来直接给了我一脚,然后又是一脚,最后还是一脚,两脚踹在了我的脸上,一脚踹在了我胸口上。

    我的鼻子瞬间便淌下来鲜血。

    李辉,别他妈的乱叫,乖乖的看着,你是我好不容易找来的观众,不要破坏咱们俩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默契,不过,你反抗的越厉害,我会干许薇薇越厉害的。

    警告完毕,杨万福来到了许薇薇的面前。

    我似乎听到了许薇薇在说,不要,我似乎看到了许薇薇流着眼泪,拼命抗拒。

    虽然此时的许薇薇还在药效之中,但是我仿佛感知到了她的灵魂,是那样的不甘。

    我,要做点什么,改变眼前这一切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