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045 倾诉垃圾桶
    第二天,许薇薇一脸倦容的来到了单位,她把我叫进了办公室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把门关上。许薇薇说道。

    我照做了。

    坐,李辉。许薇薇指着椅子说。

    我看到她很疲惫,不仅仅是身体上的,这种疲惫是从身体之中往外散发出来的,我关切的问道:班长,出什么事情了。

    我的心里想的却是,许大班长,对你家里出了这种事情我深表抱歉,虽然这事是我做的,但是我不会承认的,还有帮你解决了洪宝这个麻烦是我应该做的,你不用致谢,希望我的心意你能够感觉到。

    我觉得我本质上还是一个潘浚虽然跟张馨好上,算得上是潘磕嫦,不过我的内心深处还是潘浚用潘康姆绞嚼此伎肌

    看我坐下,许薇薇问道:李辉,要不咱俩结婚吧。

    我说道:啥?

    我一下子就震惊了,然后我说道:你不是结婚了吗?

    许薇薇说道:我准备离了,洪宝实在太不像话了,这一回我家里面也没办法说了,造成的影响太坏了。

    许薇薇很生气的说。

    我默不作声起来,果然事情向着我希望的那样在发展。

    不好意思,刚才说出那种话,我实在是心情不好,想找人谈一谈。许薇薇对着我说道。

    我摆了摆手,说道:这是正常的。

    许薇薇胸口起伏着,说道:如果早一点想起你就好了,没想到洪宝是这样的人。

    我不由的问道:大班长,你是说要跟我假结婚?

    许薇薇点了点头,说道:起码你比较让人放心。

    我脸色一澹没想到大学的女神对我评价还挺高的吗。

    不过我知道我是假的,是郝芳的假男友,如果答应许薇薇,就是她的假老公。

    我还是不出声。

    许薇薇脸色微微变了变,问道:李辉,你就不想问问洪宝出了什么事情吗?

    我说道:我想知道,但是我怕引起你的不快,如果你想说的话,你会说的。

    许薇薇看了看我,说道:李辉,你这人不错,我没有看错你。

    许薇薇说这话的样子就像是说李辉,我看好你,准备把绝世武学传给我一样。

    洪宝那个畜生竟然跟他朋友的老婆鬼混在一起,还被他的朋友发现了,闹得十分大,现在被打了,躺在医院里,我昨天去看了,他很惨,这事闹得人尽皆知,我也保不住他了,我当初真是瞎了眼了,竟然选择了他,哎。

    许薇薇说道,脸上带着愤怒。

    不过,她不是感叹自己所托非人,而是在感叹自己的眼光差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道:真是没想到。

    许薇薇看了我一眼,问道:那你现在是不是心里很痛快。

    我问道:你想听实话吗?

    许薇薇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我说道:特别的痛快。

    许薇薇说道:其实我也很高兴,跟洪宝离婚之后,我便自由了,以后我的家里也不用逼迫我。

    我不由的问道:既然你高兴,可是为什么看起来还是这么愁呢。

    许薇薇跟我袒露心声,她说:我压力大啊!

    我看跟许薇薇谈开了,她这是要跟我交心啊,所以我不由的说道:大班长,你人长得漂亮,经济条件还好,你怎么会压力大呢。

    许薇薇看着我,眼睛眯起来,嘴角还带着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。

    李辉,你这嘴巴挺甜啊,含糖量真高,不愧是当写手的,会说话,怪不得能搞定张馨那个大美女。

    我说,大班长,你快别取笑我了。

    许薇薇接着说道:李辉,你不知道,我的压力来源于家里,从小我就是一个不服输的人,比较叛逆的人,另外一个则是因为我的性取向,我家里人多多少少知道一些,毕竟我从型喜欢跟女孩子玩,长大来往的也都是女生,并且举止很亲密。

    我家人对我实行高压政策,你知道的,叛逆的人遇上越大的阻力,反抗的也就越大,我变得更加的不服管教,不过结婚是我向家里面的妥协,毕竟我开公司要得到家人的支持。

    这一次,洪宝的事情发生,我家里同意我离婚,但是他们怀疑是我搞的鬼,我可没有那么大的能力让洪宝做出这种事情来,那是那傻逼精虫上脑搞出来的恶心事情。

    洪宝对于我来说还是一个麻烦,估计要给那傻逼一大笔钱,要不然他会出去乱说我是同性恋这件事情,而下一步,我不知道家里面会如何对待我,这让我十分的烦心,好几个事情都赶在了一起。许薇薇说道。

    在我印象之中,许薇薇是一个女强人,气质优雅有风度,没想到这样的她也有软弱的一面。

    许薇薇说道:说出来舒服多了,把你当成倾诉的垃圾桶了。

    我说道:这是我的荣幸。

    许薇薇看着我笑了笑,说道:你不会告诉别人吧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说道:你心里知道答案的,如果我会说出去的话,你就不会找我了。

    许薇薇说道:李辉,你比我想象的还要聪明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今天一天的工作都很沉闷,黄飞没有找我麻烦,不知道是不是他看到我从许薇薇房间里走出来的关系。

    总之公司上下都知道许薇薇状态不好,都夹着尾巴做人。

    中午的时候,我去食堂吃工作餐,却被前台妹妹叫住,这个小姑娘对我挺客气的,她是个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少女。

    她说:李哥,跟你打听一点事被。

    我有些警觉的说道:我一个新人,你向我打听什

    么事,你说吧,我知道的肯定会告诉你。

    前台妹妹指了指许薇薇的办公室方向,问道:大BOSS怎么了,出什么事情了。

    这事我还真不能说,所以我违心的说道:抱歉啊,我不清楚啊。

    前台妹妹白了我一眼,说道:李哥,你真能睁眼睛说瞎话,谁不知道一上午大BOSS只把你叫到屋里去了,还说了那么半天话,你一个新人,肯定不是工作上的问题,快说吧,李哥,我一会请你喝饮料。

    前台妹妹一笑起来十分迷人,加上她撒娇的语气真是让人春心荡漾,这小妹妹有些手段,知道用什么来勾引男人。

    我心神为之一夺,不过很快便恢复了,虽然我很享受这种打情骂俏,但是我不会让这个谈话继续下去的。

    一来我是绝对不会说许薇薇的事情的,第二这样略带调情的说话让我有些不习惯,如果对象是张馨的话,我会很享受的。

    不好意思啊,我是真的不知道。

    李哥,你真不够意思。前台妹妹嘟着嘴走了。

    我打了饭,坐了下来,邹林延走了过来,李哥,我坐你旁边可以吧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,说道:坐吧。

    我现在对黄飞没有好感,对邹林延的好感也不多,我觉得职场中的人都不简单,虽然说有的没有坏心眼,但是都颇有算计。

    邹林延特意的接近我,我可以理解为,他看黄飞不爽,所以想找我当做帮手。

    但是,我对这种争权的事情不感兴趣。

    邹林延说道:那我就来打扰李哥啦。

    我笑着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又有人找了过来,竟然是我们公司的第一美女,李璐,她是齐耳短发,长得很水灵,很有灵气,不过,她跟许薇薇仅在伯仲之间,跟张馨和小魔女林萦若还差着级别,只是许薇薇是大BOSS,这个名头就落在李璐身上了。

    李璐坐在了我的对面,叫了我一声,李哥。

    她的声音没有特意的修饰,像是台湾女生发出的那种嗲声,不过很动听,很悦耳,确实引人遐思。

    我抬起头,有些纳闷,这第一美女找我干什么,要知道,进了公司我们还没有什么交集呢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