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039 屌丝心怀希望
    费博带着极大的怨气指着我,不过他的目光落在张馨身上,神色略微有些变化,我想那应该是惊艳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张馨非常漂亮,她是第一眼便可以确定是美人的女人,费博跟以前的我一样,没有机会接触过张馨这种极品美女。

    我看得出来他很愤怒,他的愤怒之中还夹杂这一丝对我的嫉妒,我想他大概觉得我夺走了他心中的女神,还找了一个更漂亮的女神当三,这让他濒临崩溃。

    我不由的问道:你打算怎么做。

    费博胸口起伏着,我我想打你。

    他的拳头握得紧紧的,真有打我的想法。

    张馨拉了拉我,她怕我吃亏,毕竟费博此时是满MAX怒气状态,做出什么事情来真的不好说。

    我轻轻的拍了拍张馨的手,轻声说道:没事。

    我转过头,看着费博,说道:然后呢。

    费博显然没有料到我的态度如此平和,丝毫没有惊慌失措,他结结巴巴的说道,我我要。

    突然,他似乎脑袋里的思绪理顺了,他说道:我要告诉郝芳姐,你是个大人渣,竟然脚踏两只船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,说道:少年,不要冲动。

    费博举着手机,说道:我什么都照下来了,有图有真相,我不怕你否认,我从第一眼就觉得你不是一个好人。

    我说道:费博,如果你刚才对我动拳头的话,我还高看你一眼,起码你敢为你心中的女神动手,但你威胁我,用这种手段,我觉得你这个人没什么勇气。

    费博看着我,胸口不断的起伏,比刚刚更加的厉害,他说道:我是文明人,我不会动手的。

    那你就去告诉郝芳吧,到时候你郝芳姐生你的气,你别怪我。我说完,拉住了张馨,走,咱们回家。

    费博一下子愣住了,他拦住我,说道:你别走啊,你不怕我把你的丑事告诉郝芳姐吗?

    我说道:不怕,你去吧。

    张馨紧紧的贴着我,轻轻的捏了我一下,意思是让我别为难他。

    你等等啊。费博一把拽住我,说道:你今天不说明白,不许走。

    我看了看费博,他因为情绪激动而双眼泛红,头发倒是比我初见的时候干净一些,身体还是一如既往的消瘦,单恋的滋味不好受,我知道,我能理解他,他现在承受着很大的痛苦。

    发现暗恋的女神姐姐的男朋友竟然在公共场合跟别的女人亲热,任何男人都会受不了吧,会有欺骗的感觉。

    算了,帮他一把吧。

    我掏出了手机,拨通了郝芳的号码。

    费博好像看到了我手机屏幕上的联系人名称,他要抢我的手机,并说道:你要干什么?

    我说道:别闹你。

    郝芳很快接听了电话,电话之中传来她爽朗的声音,李辉,你昨天回去怎么样,酒醒了吗?

    我说道:郝芳我现在碰到一个情况,我和张馨逛街被费博发现了,能告诉他吗?

    费博停止了争抢,呆在原地看着我。

    电话那端沉默了一会,随后郝芳开了口,说道:算了,告诉他吧,省得这小子大嘴巴。

    我说道:行!

    然后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费博意识到了什么,他看着我,等着我说话。

    我说道:要不去坐坐?

    过了五分钟,我和费博还有张馨坐在了咖啡室。

    费博,这件事情是这样的,郝芳是想骗家里人,所以跟我假扮男女朋友。

    费博有些激动,问道:真的吗?

    我指了指张馨,说道:无意冒犯,但你看我的女朋友,你觉得我会放弃她和郝芳处对象吗?

    费博看了看张馨,略微有些羞涩的说:是不会。

    我说道:回去别乱说,小心你郝芳姐追杀你。

    费博点了点头,说道:这个我知道,对了,刚刚抱歉啊,我以为你脚踏两只船呢。

    我说道:现在说开了就好了,你不用担心什么,还有一句话,我要跟你说,虽然咱俩之前也不熟,不过,看你我就想起了从前的我,不要放弃啊。

    费博愣了一下,问道:放弃什么?

    我说道:当然是不要放弃郝芳啊,你又没有追求她,怎么知道她喜欢不喜欢你,再说,就算她不同意,你也可以改进,成为她心中的男人,天天偷偷摸摸的躲在背后注视,这样的滋味很好受吗?默默的想象着女神被另外一个男人那啥,你就开心吗?不做出一点实际行动,你会原谅自己吗?

    费博沉默了,他没有追问我为什么知道他的心思,他想了想,说道:谢谢你,我会考虑的,还有,你怎么会这么了解我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道:因为咱们是一个组织的人,不过,你看到了,我把女神追到手了,相信自己,你也可以的。

    费博坚定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说完之后,费博便离开了,我和张馨也离开了咖啡店。

    张馨问我,你刚才说跟费博是一个组织的,是什么组织啊!

    我说道:就是连备胎都算不上的可怜男人,女神对他们的回复永远都是,嗯,哦,呵呵,去洗澡。

    张馨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她说道:形容的还真形象呢。

    我耸了耸肩膀,说道:我大概也是算他们的一员,不过我更惨,我连呵呵都收不到。

    张馨说道:那你是不是应该感谢我,是我解救了你。

    我说道:是,我感谢你,我谢你八辈祖宗。

    张馨拧了我一下,说道:讨厌!

    随后,张馨又问道:你说费博能成功吗?

    >

    我说,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是不成功。

    张馨说,你真坏,既然知道不成功,还怂恿他去。

    我说道:我只是给他一个希望而已,如果他还像现在这样,他以后一定会后悔的,就算不成功,他以后回想起来,知道自己曾争取过,曾拼搏过,他会无悔这段岁月。

    张馨笑着看着我,说道:李辉,你说得跟真事似的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。

    张馨又说道:不过,你这个样子很有魅力。

    我老脸微微一红,略微有些羞涩的问道:是吗?

    张馨点了点头,说道:是啊!

    我问,然后呢。

    张馨说,什么然后。

    我说,然后再多夸夸我啊!

    张馨撇嘴道:你真幼稚。

    不过,她搂我楼得却更加紧了。

    我们两个走着,我问道:晚上吃什么?

    张馨腻声说道:要不然回家吃吧,咱们两个去超市买点东西,然后回去。

    我说道:那怎么能行,今天我签了合同,要庆祝一下。

    张馨说道:回家吃也一样,买两块牛排,我回去用黄油给你油煎一下,然后配上黑胡椒酱,也很好吃的,你要相信我的手艺。

    光吃牛排够吗?我问道。

    张馨说道:多买几块不就结了,再买点薯条什么的,拌个水果沙拉,在弄点意大利面,绝对能吃饱的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,说道:那不是辛苦你了,回去又要做饭。

    张馨说道:我辛苦一点没事,女人为心爱的人做饭,是心甘情愿的。

    张馨说着,低下了头,一脸羞涩,好似她也知道自己说的有些露骨,有些不好意思起来。

    我说道:还是不要了,我不想你那么辛苦,今天晚上咱俩就在外边吃吧。

    张馨气得跺了跺脚,她说道:李辉,你是真不知道,还是装不知道。

    我说道:怎么了?

    张馨恨恨的说道:李辉,你别忘了,今天晚上的正餐可是我。

    张馨说完,诱惑无比的咬了咬嘴唇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