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038 尾随
    不一会,一个年轻人便走进来了,他的脸挺白的,头发也梳得很好,他手里拿着文件,一进来便叫了一声,许总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许薇薇点了点头,说道:李辉,这位是黄飞,他先带带你,有什么不明白的问他就可以。

    看黄飞的样子就像是高素质人才,学历应该不低,我说道:黄飞,你好!以后麻烦你了。

    黄飞对我笑笑,说道:李哥,你好,我听许总跟我提过你,说你这人特别的踏实,还让我跟你学习呢,以后我们互相帮助,没有什么麻烦不麻烦的。

    我心中对黄飞的观感不错,他年纪应该比我小,但是说话办事却成熟多了,远胜于我。

    许薇薇说道:黄飞,合同呢。

    黄飞把合同递过去,说道:这里。

    许薇薇递给我,说道:你看看吧,李辉。

    我说道:不用看了,告诉我在哪里签字就行。

    许薇薇笑了笑,说道:你不怕我卖了你吗?

    我相信你,就算卖了我也没事。我说道。

    许薇薇说道:真是败给你了,黄飞,介绍一下合同的内容吧。

    黄飞说了起来,他的脑袋真是好用,我只记下来了基本工资是六千,每个月还有奖金,还有五险一金,公司还有各种福利,合同先签一年,我没有试用期,直接就是正式工。

    我有些受宠若惊起来,这待遇对我来说真是好的很,并且各种福利实在感人,我有些激动起来,从今以后,我也是个白领了。

    想了想,还有点小激动呢。

    我在合同上签了名字,一式两份,我自己留下一份,公司留下一份。

    许薇薇又说道:黄飞,接下来你领着李辉熟悉一下公司同事,然后领一下门禁卡,教他一下怎么打卡上下班。

    黄飞说道:许总,你放心。

    我也站起来,说道:许总,那我先走了。

    许薇薇也站了起来,说道:李辉,你慢走,多注意身体,领完卡你就先回去吧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跟着黄飞出来,黄飞给我大致介绍了一下公司的运作流程,公司是做工程项目的,有稳定的客户,这都要靠许薇薇的关系。

    公司做得是五金生意,门把手、合页,还有卫生间物件等等,包含很多种类。

    在这大厦之中,只是公司的一部分,公司还有一个大仓库,还有几十名工人。

    公司刚刚起步,人员不多,一个人干多个活,黄飞带着我转了一圈之后,认全公司这里的人,其实没有几个部门,就是设计部,人事部和业务部三个。

    我大致认了一下之后,黄飞交给我了一个门禁卡,又带着我到了前台,教我怎么使用打卡机,然后他说道:李哥,大致就是这样,每天上班的时间是九点,尽量提前一些到公司打卡,今天是没什么事情了,你要不早点回去吧。

    我说,麻烦你了,黄飞。

    别客气,李哥,对了,这还有一个兑换券,你可以去领工作服,是两套西装,品牌的,就在万华商场中,很好找,我这边已经把你的照片传过去了,你去那里领韧可以,这钱公司已经支付了,李哥,别忘了,还有配套的衬衫和领带。

    我接过了兑换券,说道:谢谢,黄飞。

    从许薇薇的公司出来,我有些飘飘然,大公司果然是不一样,虽然许薇薇这个公司离着大公司还有距离,不过各方面的待遇真是很好,让我这个潘扛芯醯绞分的暖心,不仅仅有工资拿,有福利领,还有西服穿,真是全套服务啊。

    我走出来,给张馨打了一个电话,张馨问道:李辉,顺利吗?

    我说挺顺利的。

    张馨问道:工资多少?

    我笑了笑说道:基本工资六千,还有其他的福利待遇,还发工作服。

    张馨说道:竟然这么好!

    我说,是啊,我也没想到,这下去你家里面,应该不会被你里PASS了吧。

    张馨不满的说道:别把我家说的那么势利,你还没去过呢。

    好吧,你说得对,张馨,你要不出来吧,来万华广场,我正好在这取西装,晚上就在外边吃了,庆祝我找到工作。

    张馨说道:行,那你等我。

    我说道:好的,到了你给我打电话。

    我随后便坐车到了万华广场,在广场上等张馨,没过多长时间,她便到了,张馨来到我的身边问我,去哪里领西装啊。

    我说,好像是什么什么哲。

    不会是李思哲吧。张馨说道。

    我说,好像就是这个牌子。

    张馨吐了吐舌头,说道:许薇薇还真大方,真舍得花钱,他们家的西装可不便宜。

    我说道:这应该是为了见客户的关系吧,所以才搞的这么隆重。

    张馨说道:那我们赶快去吧。

    我和张馨进了李思哲,我把兑换票交给了售货员,她们查明了之后,帮我挑选西服。

    我这个大潘浚从来没有穿过西装过,今天穿上了,还穿得是这么贵的,让我真是唏嘘不已,尤其是那价钱真是醉了。

    在张馨的帮助下,我又挑了两件衬衫,喝两条领带。这是套装,公司出钱的。

    从店里面出来,张馨便拉着我去了其他的男装店,又给我选了一双价值不菲的皮鞋,她说让我搭配着西服穿,还有一个皮包,随身背着,我经过张馨这一打扮,也有点白领的架势,只不过我人不太自信,看起来差了一点什么。

    选好了张馨这才心满意足,她拍着我说道:你可要好好工作啊,给你配这身行头可花了不少钱的。

    我说道:放心吧,我会努力赚钱的。

    张馨给我说,李辉,你别搞错重点好不好,我的意思是你别穿着这身新衣服,出去勾引其他的小姑娘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道:那不会,你这个副本我还没打通呢。

    张馨突然羞涩了一下,小声的说道:今天晚上你就能贯通了。

    我心中微微荡漾,张馨这是意有所指啊!

    我们两个人逛的累了,准备找一间餐厅吃饭,晚上还有大工作要干呢,张馨挽着我的胳膊,甜蜜的跟个小媳妇一样。

    我也很享受这种状态,我李辉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,这太值得骄傲了,我领先于千千万的潘空男,我真想放声大笑。

    走着,走着,我的第六感发作了,我感觉有一道视线正紧紧的跟随着我。

    我很敏感的向后看去,去没发现什么。

    李辉,怎么了?

    我说,我感觉有人盯着我。

    不会是洪宝派来了吧。张馨有些忧虑的说道。

    我说道:应该不会,上次他已经解气了。

    说实话,我心里面没有底,上一次洪宝可是警告我说,让我离张馨远一点,但是我没有听,相反却离张馨越来越近了。

    会是洪宝吗?我心里面嘀咕着,还拿出了手机,准备事情不好的时候使用我的能力。

    那种感觉又出现了,像是一条毒蛇在阴冷的看着我,我猛然的回头,去发现是一个熟人。

    我向他跑了过去,那人动作慢了,被我抓到,他的手里的手机正在照相界面,刚刚他应该是在拍摄我和张馨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,平心气和的说道:费博,你跟踪我,拍我,是为什么啊!

    费博冷静下来,他指着我说道:你就是一个人渣,你竟然敢玩弄郝芳姐的感情,你该死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