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037 湿了
    张馨咬着嘴唇,幽怨的看着我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她那个表情动人极了,也美极了,更是诱惑极了,不知道要远超AV女星多少倍,她这个表情是实打实的,由内而外散发着诱惑,那是一种骨子里带出来的性感,是浑然天成的女人媚态。

    我有些后悔,刚才的决定是不是太草率了,这么好的机会竟然放过。

    不过有句话说的好,来日方长啊!

    张馨头发有些乱,她气哼哼的瞪着我,脸上的潮红还没有退去,我能感觉到她的心中也有一团火,烧得正旺。

    张馨光瞪我还不解气,又踹了我几脚,我一把抓住了她的小脚丫,白嫩嫩的脚丫握在手里有一种异样,我轻轻的揉捏着,张馨不禁发出了一声低吟。

    然后,她翻身坐了起来,狠狠的掐了我两下,气哼哼的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张馨,别生气啊。我笑着说道,看张馨这个样子还挺有意思的。

    张馨狠狠的拧了一下我的小兄弟,说道:老娘我都湿了,你说我生不生气。

    我一下子呆住了,听到这么直白的话,我表示震惊了,随之而来的还有十倍的刺激。

    我觉得新时代的男女应该坦诚,男人见到女人,一句我硬了,是最高的评价,反之亦然,女人见到男人,一句我湿了,便是至高荣誉。

    张馨的这句话让我瞬间后悔死了,我懊恼不已的说道:张馨,要不咱俩继续?

    张馨拿起来沙发上的抱枕向我扔过来,滚蛋,李辉,你愿意我还不愿意呢,等晚上吧。

    我小声的说道:你再考虑一下行不行。

    张馨噗嗤一下乐了,说道:这件事情不行,谁让是你自己错失机会的,不能你想干你就能干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道:好吧。

    随后我们两个衣衫凌乱的走向了餐桌,张馨已经弄好了饭菜,很简单,普通的家常炒菜,不过我就是好这一口,虽然心里面还有些失落,因为刚才我犯二,失去了一个深入了解张馨的机会,但是一上午的打架课程让我很需要进食,补充体力。

    吃完饭之后,张馨问我,下午,你有什么事情吗?

    我想了想,上午去见了张二狗,下午去见许薇薇吧,这工作的事情定下来,也好有底气去见张馨的家里人,可是今天晚上还要办一件大事,那么更新就有可能不太够了。

    算了,潘磕训梅抛菀淮巍

    我跟张馨说我下午去见许薇薇,张馨酸酸的说道,刚才拒绝我,原来是想见别的女人那。

    我气得就想当场办她,结果张馨跑进了屋子里,锁上门来,不一会,她走出来了,拿着给我新买的衣服,说道:换上吧。

    我说,先等等,我打个电话。

    看了看时间,现在是两点,时间还可以,我拨通了许薇薇的电话。

    许薇薇接了起来,声音透着一丝疲惫。

    李辉,你出院了吧,是不是可以来上班了。

    我说:班长,没有打扰到你休息吧。

    许薇薇笑了笑,说道:没有。

    我说:我可以去上班了。

    许薇薇笑了笑,说道:那太好了,我派人过去接你。

    我说:不用麻烦了,你告诉我地址吧,我也正好认认路。

    许薇薇问道:李辉,你有驾驶证吗?

    我说道:没有,还没学驾照。

    许薇薇微微叹了一口气,说道:那真是太可惜了,你要是有驾驶证的话,可以开公司的车。

    那待遇也太好了,不用那么麻烦。我说道。

    许薇薇笑了笑,说道:那好吧,我在公司等你,地址是

    许薇薇告诉完我地址,便挂了电话,我拿着记下来的地址,来到了张馨的电脑前面,打开了,张馨坐在我旁边,问道:地方远不远啊。

    我说道:不太清楚啊,我查一下百度地图。

    等待电脑打开的这个时间,张馨问我,你房子什么时候到期。

    我说道:快了,这几天回去收拾一下,然后退房间。

    张馨露出小女人的笑容,说道:好的。

    电脑开了,我输入了许薇薇给我的地址,发现距离张馨这里还不算太远,坐公共汽车需要将近二十分钟。

    查到之后,我站了起来,说道:那我先去了。

    张馨说道:等等的。

    然后她走到了我的面前,给我整了整衣服,然后她满意的说道:好了,好不错。

    我对着张馨笑了笑,问道:帅不帅。

    张馨呃了一声,说道:衣服不错,很合身,脸不能看。

    我一下子就郁闷了,有这样说话的吗,这不是给我泄气吗?

    张馨又笑着说道:你又不是充气娃娃,泄什么气啊,好了,乖乖的去吧,加油啊!

    我说,我知道啦!

    张馨好像想起了什么,大声说道:哎呀,我都忘记了。

    我看她急迫的样子,连忙问道:你忘记什么了。

    张馨说道:忘了给你买包啊,买个公文包装文件,装钱包什么的,你看我这个脑子,我还提醒自己不要忘的,这样吧,等你回来的,咱俩出去买,顺便去超市买点菜和水果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道:好的。

    出了小区,我上了公车,来到了许薇薇说的地方,是一个办公大楼,看起来挺气派的,许薇薇的公司在十五楼,我在等候电梯的时候,心情有些澎湃,又有略微的紧张。

    我当写手这段时间,很少跟人接触,是彻彻底底的宅男,突然踏入职场,一时间还有些不太习惯,看着那些衣着光鲜的白领从电梯之中走出来

    了,我陡然有些自卑。

    我咬紧了牙,对自己说,李辉,不要掉链子,我深深呼吸了一口气,上了电梯。

    按了下十五楼,我在电梯里等候着,尽量让自己平复下来,到了十五楼,电梯缓缓停了下来,我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出电梯间向右拐便是许薇薇的公司,我走了进去,前台小姐很漂亮,微笑很职业。

    先生,你好,请问你是

    我说道:我是李辉,我来找许薇薇。

    前台小姐说道:李先生啊,我们许总交代了,你直接进去找她就好,直走。

    我对着她笑了笑,向里面走过去,这公司不算大,人员大概将近二十人,看起来都挺忙碌的。

    我来到了许薇薇的办公室,敲了敲门,门是半开的,许薇薇说道:是李辉吧,进来吧。

    我推门进去了,许薇薇站起来迎接我,李辉,身体好一点没有。

    我说道:好多了。

    许薇薇指着椅子,说道:坐吧,李辉。

    我坐了上去,许薇薇说道:公司现在刚刚起步,现在主要就是拿下一些业务,但是也不用太着急,我们有些业务足可以维持公司的运转,这样,我先找一个人带带你,让你熟悉一下业务,等大致熟悉了,你要陪我出席一些场合,我会介绍一些人给你认识,扩展一下你的人脉。

    班长谢谢你。我说道,心里有些感动,许薇薇这是在培养我,我能感觉到她想提携我。

    许薇薇笑着摆了摆手,她说道:李辉,咱们都是同学,多得不说了,我保证你在我这里肯定能成就自己的事业的,不过,在公司你要叫我许总,而不能叫我班长了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道:没问题,许总。

    许薇薇说道:那么就签合同吧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好。

    许薇薇按了下座机,说道:小黄,你来一下,顺便去人事那里把给李辉准备的合同拿过来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