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036 亲密接触
    我回到了家,张馨已经下课回来了,看到我这个样子,她问:李辉,你去哪里了,你跟人打架啦,怎么搞得这么狼狈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我说:我去上课去了。

    张馨问道:上课,上什么课!

    她的小脸一脸的迷惑,看着我狼狈的样子,很是心疼,一边问,一边看我的情况,有没有伤到。

    我去上的打架课。我说道。

    张馨说道:是跟张二狗吗?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有些不好意思起来,跟张二狗学打架这件事情本身就比较扯淡了,还被打成了这个逼样,实在是有够丢人的。

    张馨哀怨的看了我一眼,我知道她一定是不理解我的二逼行为,但是她又舍不得责备我,想必她也知道我最近被欺负的厉害,想要做点什么。

    你学到什么了。张馨问道。

    我尴尬的笑了笑,没学到什么,被张二狗给阴了,那个孙子。

    张馨拉着我进了浴室,问道:他怎么阴你了。

    我还在不爽中,我忿忿不平的说道:他报复我。

    为什么报复你。张馨帮我脱掉外衣,衣服上都是土,很脏,张馨将衣服扔进洗衣机里,然后对我说,自己脱裤子。

    我对张馨家的洗衣机很熟悉,好多衣服都是它洗干净的。

    听到张馨的话,我脱下了裤子,现在我在张馨面前已经没有多少秘密可言了,我可以大方的脱下裤子,但是在她面前脱内裤,还是会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然后,我回答张馨的问题,我说要把他喜欢的角色写死,然后他就报复我了,把我打了一顿。

    张馨听到之后很无奈,她说道:你都多大了,李辉,不要这么幼稚好不好。

    我说道:我知道了,你是觉得我没有城府,下次我不告诉他,直接写死她。

    张馨拍了一下我的脑袋,说道:败给你了,你快洗澡吧。

    我说道:好的。

    张馨走出去之前,上下扫了我一眼,说道:腿挺长的,不错。

    张馨最近总用言语挑逗我,吃我的豆腐,让我很是烦闷。

    我心中有火,一把抓住了张馨,说道:别走。

    张馨有些慌乱起来,她说道:李辉,你要干什么。

    我说道:洗澡啊!我想跟你一起洗。

    张馨推开了我,脸红红的,讨厌,这大白天的。

    我现在就是一只看到食物的猛兽,还是饥肠辘辘的那种,见到张馨这种极品小羔羊,我有可能错过吗?

    答案那是绝对不能。

    我抱着张馨,她拼命在我怀里扭动,异样的摩擦,带来异样的感触。

    张馨脸红的发紫,在这狭小的空间之内,情欲悄然散发。

    我抱着张馨,手抚摸上去,张馨抓住我的手,说道:李辉,等等晚上的,我跟你一起洗。

    我问道:为什么?

    张馨的整个身子靠着我,我感觉她身子特别的软。

    张馨在我耳边说道:晚上我大姨妈差不多就走干净了,到时候我们可以做羞羞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我听着热血沸腾,我说:还等晚上干什么,就现在吧。

    张馨羞怯的说道:你怎么那么着急呢,就一会都等不了吗,我想给你一个难忘的夜晚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,说道:行吧。

    张馨在我怀里面扭动着,她说道:那你还不赶快放开我。

    我伸出手伸进了张馨的衣服中,在她饱满的胸部上揉捏了一下,不得不说,手感真是好。

    张馨的身子差点就瘫软在我身上,她的脸憋得通红,表情有些扭曲,好像实在忍耐着什么。

    我的手没有停,张馨说:李辉,别闹了,在继续下去我受不了了。

    我知道张馨比较敏感,我抽回了手,然后给了张馨一个轻轻的吻。

    作为潘康奈移涫翟缇图⒖誓涯土耍因为从来没有体验过,所以觉得会很美,但是最后一刻我还是忍住了。

    张馨说给我一个美好的夜晚的,我相信她,今天晚上,值得等待。

    张馨还是走出去了,在她临走前,我拍了她一下弹性十足的屁股,我很满意,说道:不错,不错。

    张馨等着我,说道:你要死啦,李辉!

    其实她这是在跟我调情,如果我继续下去,她会更高兴的,这样能增加不少情趣的。

    我笑着说道:谁让你老调戏我的。

    张馨笑了笑,眼睛在我身上最后一块遮羞布上打转,她醉眼朦胧的样子真真诱惑极了。

    我被她看得全身激昂,某处如同一杆笔直的枪一样正对着她。

    尺寸还满意吗?我眯着眼睛问道。

    张馨白了我一眼,轻启朱唇,非常不错。

    可惜,张馨还是走出去了,没让我完成从男孩到男人的华丽蜕变,想了想自己这么大岁数了,还是处男,我不由得对自己说,李辉,你丫就是一个老男孩。

    张馨出去之后,我站在了喷头下面,洗了个澡,洗完之后,我还是觉得上头,我知道,那是一个潘炕攒多年的情欲,它正在让我发疯,让我失去理智,而张馨便是催化剂,她让我化身为狼人的速度大大加快了。

    似乎我身体之中,每一个细胞都被张馨刺激的占有欲望十足,想要将张馨压在身体之下。

    那画面太美,让我不断去想象着,根本停不下来。

    本来在意淫方面,我就比普通人强,这一涉及到自己,更加沉浸在那个嘲之中,无法自拔起来。

    />

    我在想要不要在手机上写上,今天晚上,李辉和张馨大战了三百回合,从日落干到天明,后来我想了想,这难度太大了,一是不科学,二是我身体承受不住,虽然没有往手机上输入预言,但是心里这股火是灭不下来了。

    直到我洗完澡,走出洗手间,我的裤子还保持着一个小帐篷。

    张馨看到我走出来,一下子看到了重点,她笑嘻嘻的说,李辉,你不老实啊,好淘气啊!

    我心中没由来一股火,说道:我又不是和尚,也不禁欲,我一个小处男,哪里禁得住你这样勾搭。

    张馨眯着眼睛,说道:第一次,你在我家的时候,你不是忍住了吗?

    我想到那天的事情,不由的说道:那个时候,我发现你是一个可怜人,跟你上床倒是挺爽的,但是那样对你太不好了,有点趁人之危。

    你真是个君子。张馨笑着说。

    我说道:不,我是个小人,因为我现在后悔了,我要是早点办了你就好了。

    张馨骂道:李辉,你现在跟我是熟了吧,开始我觉得你还挺老实的,看到姐这么美的身体也没动一下,现在一看,你是闷骚。

    我走到张馨面前,说道:你现在知道已经晚了,哼哼,我是大灰狼,就要吃掉你这只小白兔了。

    张馨被我压在沙发上,脸上又飞起了绯红,她看着我,眼睛都快滴出汁水来。

    她突然笑了,然后脸往前一伸,我当时脑袋离着她很近,一下子便触碰到了她柔软的红唇。

    张馨的动作一下子很激烈,仿佛是水遇上了热油,起了大的变化,她的双手紧紧的搂住我,我的唇和她的唇紧紧的接触在一起,仿佛是被502胶水粘合在一处,分不开彼此的感觉。

    张馨吻的动情,吻得激烈,在这方面,我便是小学生了,我被迫的接受张馨的深吻,慢慢的,我也热烈起来,我们两个拼命的吸允着对方。

    良久,嘴唇分开了。

    张馨看着我,脸跟红苹果一样,媚态尽显,她小声的说道:李辉,要不现在给我吧,我现在就想,就在这。

    我却一下子站了起来,笑了笑说道:大丈夫岂能言而无信,说晚上就晚上。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