鹧鸪中文网 > > 书中自有颜如玉 > 030 乞求爱情
    林萦若听到我这么说,小脸一下子变了,眼眶好像也红了。《乡+村+小+说+网 手#机*阅#读 m.xcxs.org》

    她说道:弥撒大叔,这件事情我知道,不用你说了,我想是我做得不够好吧,我以后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一些,让你喜欢我。

    听到林萦若的话,我都快哭了。

    眼前的这个小美女还是白富美吗?听听她站在我面前跟我说得话,好像是在乞求我的喜欢,好像是一个怨妇。

    我这样一个潘亢蔚潞文苋眯∶琅如此对待。

    我很心痛小魔女这样对待自己,难道真的是爱情会让人变得盲目吗?

    更要命的是我对林萦若也有感觉,很强烈的感觉。

    小魔女林萦若说完之后,擦了擦眼泪,说道:弥撒大叔,我去上课了,你好好养身体。

    说完,还没等我说话,便跑出了门去。

    我心里有些难受,说不出来的感觉,我现在和张馨越幸福,便越觉得亏欠小魔女。

    我心里骂了自己一句,潘烤褪羌,还想大小全收,别做梦了。

    林萦若走之后,我也睡不着了,我躺在床上,从六点半躺倒了七点半,张馨这才来了,她穿得很简单,脸上也没有化妆,大概就是简单的涂了一层乳液。

    张馨看起来挺高兴的,她举着手里的袋子,说道:我给你买的中式快餐,煎饼果子,还有豆浆,来,吃吧。

    我接了过来。

    张馨问道:你怎么看起来好像不太高兴呢。

    我说道:没有啊!

    张馨指着我鼻子说道:别骗人了,我都看出来了,你就是有,凭我对你的了解。

    我心里说,大姐,咱俩才刚认识几天,便理解了,不过,我对你的身体倒是有足够的理解,白白嫩嫩的。

    我说:你过来。

    张馨看着我,嘀咕道:要说什么啊,这么神神秘秘的。

    她靠得我很近,我能嗅到她的发香,我迷醉的嗅了嗅,说道:我在想你的大姨妈走没走,所以我看上去心情不好。

    张馨捏着我的肉,说道:要死啦你,你的身子还要不要了,受了伤还想用不着的。

    我连忙告饶说道:疼,疼,轻点。

    张馨这才放开了手。

    我缓了一口气,说道:潘棵患过世面,你给了一点甜头,我就总想着。

    张馨呸了一声,说道:看你个死样子。

    上午,又检查了若干项,我这才得以出院,在离开医院之前,张馨细心的询问注意事项,还有饮食和生活方面的讲究,医生都一一告知。

    然后,我在张馨的搀扶下,走出了医院。

    其实,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只不过我很享受张馨搀扶我的感觉,很爽啊!

    刚才那个医生对你绝壁有意思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对张馨这样说着。

    你怎么知道人家对我有意思,你多想了。张馨笑眯眯的说道。

    我反驳道:我绝对没有看错,潘坎拍芊直潘浚你看刚才那个大夫,都三十的好几了,还满脸的青春痘,这他妈的都是憋的,他心里有火啊,还有,他看你的那个眼神都不对劲,你不用说,在这方面上,我是专家。

    张馨看着我说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她问道:李辉,你吃醋啦。

    我刚想摇了摇头,但是想了想,我还真就是吃醋了,不知道为什么,刚才看着那个医生跟着张馨说话,我的心里就不舒服。

    虽然那个医生只是用目光小小的猥亵了一下张馨,比如在张馨饱满的胸部停留两秒,在临走的时候,又特意的观察一下张馨的修长美腿什么的。

    但我心里面很气,如果他不是医生,我早打他丫的了。

    因为我了解他,他虽然做得很隐蔽,但是被我一眼就看穿了,因为我也是这种人。

    最后,离开医院的时候,我虽然心里面气,但还是自己安慰自己。

    潘亢慰辔难潘堪

    看我点头了,张馨笑着说道:你怎么这么傻呢,我已经是你的人了,你不用担心。

    我嘀咕道:我也不知道怎么的,突然就来气了。

    张馨笑着,笑着,竟然笑出了眼泪。

    我不由得问道:你又怎么了。

    张馨说道:我高兴被,以前没有感受到这种感觉。

    我问道:什么感觉。

    张馨笑了笑,说道:被人捧在手心里面的感觉。

    我有些不好意思了,好像我真的是个好男人似得。

    随后,我们两个人回到了张馨的家,张馨去做饭,我打开了电脑,手虽然还很疼,但是已经很灵活了,可以适当的打打字。

    我上网查看了一下小说,虽然我发布了一个单章,但是因为最近没有新增章节,所以订阅在减少,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。

    随后,我联系了一下编辑,告诉他我出院了,保密编辑跟我聊了一会,让我多注意身体,先不用太拼,等我稳定更新之后,再给我上推荐。

    还有他说,本来因为最近不错,已经把我上报提价名单了,但是因为这几天的事情,要暂缓一下,他让我继续努力,等过段时间再试一试。

    我说没问题。

    虽然错失了涨工资的机会挺遗憾的,但是我知道只要书好,有读者,赚钱是迟早的事情。

    张馨像是蝴蝶一样在厨房忙碌,她问我下午有什么安排,我说要码字要工作了。

    张馨来到我身后,揉捏我的肩膀,说道:下午别工作了。

    我一喜,问道:难道你家亲戚走了?

    &n

    bsp;这段时间想得都是如何告别处男之身,想得我都快有些魔障了,张馨一说话,我就不自主的往那方面想去。

    张馨说道:没走呢,我是想咱俩下去上街怎么样。

    上街,干什么?我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在我记忆之中,我很久没有上过街了,平常都靠网购,上街对我来说没有任何的吸引力。

    张馨说道:给你买几件衣服啊,过几天你就去许薇薇那里帮忙了,你以前的衣服不太合适,都是运动装,休闲装的。

    我知道张馨是觉得我的衣服有些廉价,穿不出去。

    我不由的说道:难道上班不发工作服吗?

    张馨拍了拍我的脑袋,说道:别做梦了,下午跟我上街去。

    面对女神的决定,我屈服了。

    中午张馨弄了一些降饮食,我们两个吃完之后,便上街了。

    简而言之,是张馨带着我逛,不光因为我现在算的上是伤残人士,更重要的是,这路线到底怎么走。

    我真是不太熟悉市里面街道的构成和分布,宅男宅得太久了。

    张馨对这里倒是熟悉,她带着我逛,让我试穿我就试穿,售货员的素质也挺高的,没有那种眼神中带着穷鬼买不起就赶紧滚吧的售货员,大概这也跟张馨挑选的店铺有关,没有去那种极为夸张的店铺中。

    张馨给我挑了一双皮鞋,一条西裤,还有一件外套,花了一千多元,潘勘硎竞苄奶邸

    张馨却说,这买的是挺一般的牌子,刚进职场别太寒碜,也不能太过,穿出去能见人,不丢人就好。

    这一逛花费了不少时间,转眼就快五点了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我的电话响了起来,我一看竟然是郝芳的电话。

    张馨看我神色古怪,说道:谁的电话,接啊!

    我说道:是相亲对象来的电话。

    张馨说道:我也是你相亲对象来的,快接吧。

    我接了起来,郝芳的声音传了过来,是李辉吧。

    我说是,郝芳问道:你有时间吗?

    我问什么事请。

    郝芳说道:方不方便请你和你女朋友吃个便饭啊!

    ( 书中自有颜如玉   )